徐玄振主演最低收視!《你是我的春天》3大雷點分析,曖昧不明的劇情是硬傷?

1 / 1

徐玄振金東旭主演的《你是我的春天》,自7月播出以來收視率節節下滑中,從3%到最近的1%,成為徐玄振主演的作品中的最低收視,令人擔憂!這部韓劇講述三位被困在七歲的主角們,以「大人」的身分回到那個發生殺人事件的建築物裡,展開了一系列治癒與救贖的愛情故事。現在泡菜編就帶大家一起來分析《你是我的春天》迎來低收視的原因,趕快下滑看吧~

《你是我的春天》雷點| 1. 介於甜蜜與懸疑之間的曖昧主題

首先這個原因是受到最多人抨擊的,有別於先前公開的甜蜜預告照風格,《你是我的春天》從首集開始就以黑暗、懸疑的故事揭開序幕。不少網友表示有種被欺騙的感覺,原本以為是部甜蜜輕鬆的愛情喜劇,沒想到卻有沉重黑暗的元素。另外目前演到第13集,劇情依然在甜蜜與懸疑之間來回,有種兩邊不到岸的問題。

《你是我的春天》雷點| 2. 演員的造型

《你是我的春天》開播後,韓國網友就針對徐玄振的造型進行了討論。在劇中,徐玄振是一頭捲髮,中分段短瀏海的造型,而男主角金東旭則是妹妹頭厚瀏海造型。因為金東旭的臉也很小,相較之下女主角的造型就顯得有點可惜。而某部分金東旭的粉絲也對妹妹頭厚瀏海有些微詞,認為這個造型無法把演員更好的魅力展現出來。

《你是我的春天》雷點| 3. 劇情缺乏看點

男二尹博一人分飾兩角,分別是蔡浚與伊恩諾曼蔡斯,在前期就給劇情帶來了很大的懸念,觀眾也覺得尹博很適合這個角色,期待後續發展。但隨著後面的集數播出,網友開始反映節奏太慢,常在對話中就看完了一集,開始失去對解開真相的好奇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tvN)

雖然《你是我的春天》的劇情發展比較慢,但泡菜編認為這部劇的人物都很討喜,編輯穿插的幽默橋段也很可愛!最新一集中,對於先前的謎團也給出了解釋,還是值得一看啦~

撰文編輯 #安琪拉

#tvN韓劇 #你是我的春天 #你是我的春天劇情 #你是我的春天收視率 #你是我的春天看點 #你是我的春天評價 #你是我的春天雷點 #尹博 #徐玄振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金東旭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