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依然保持熱戀感!細數孔曉振歷年緋聞男友,感情哲學、理想型一次看!

1 / 1

出道22年的孔曉振一直都是收視的保證,她主演的電視劇平均收視率都不低於雙位數,她亦被譽為「男神收割機」,因為出道以來,便跟多位男神合作,但她對於感情生活向來低調。年過40歲的孔曉振有着自己一套感情哲學,今天我們就來一窺自然率性的她如何看待愛情!

孔曉振男友 孔曉振男友

(圖片來源:孔曉振IG

孔曉振感情觀

孔曉振感情觀|1. 享受單身生活

孔曉振出演綜藝《帶輪子的家》時提到自己非常享受單身獨居的生活,表示自己比較喜歡一個人,認為獨居的生活很舒服,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朋友來家裡玩也很方便,而且媽媽就住在自己的樓上,她經常上去吃飯,這種自由自在的獨居生活正是孔曉振嚮往的。孔曉振的母親對於她的婚姻大事也抱着開明的想法,認為孔曉振有自己一輩子能做的工作,也有做類似工作的朋友,沒必要一定要結婚。母親開放的態度也讓孔曉振能在毫無長輩催婚的壓力下享受單身生活~

孔曉振男友 孔曉振男友

(圖片來源:孔曉振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孔曉振感情觀|2. 愛情並不是全世界

孔曉振在20代時曾認為愛情就是她的全部,但當時身邊的前輩提醒她要認真工作,不要被愛情蒙蔽雙眼,亦不要為愛情付出一切,記得要專注工作。年輕時的孔曉振並不理解前輩的話,但隨着年歲的增長,她逐漸明白箇中的道理,她認為要先做好自己的工作,才能得到大家的喜愛,也要好好充實自己,至於結婚,就順其自然吧~

孔曉振男友 孔曉振男友

(圖片來源:孔曉振IG

孔曉振感情觀|3. 不要為結婚而結婚

年過40的孔曉振早已到達了世俗眼光的「適婚年齡」,甚至到了當母親的年紀,但孔曉振卻強調「不要為結婚而結婚」。她認為,愛情不是不重要,但做任何決定前一定要先了解自己內心的想法,這樣才能活出真正屬於自己的人生,所以不要因為社會的刻板印象,或覺得「我該結婚了」而去結婚,其實一個人也可以做很多事情。

孔曉振男友 孔曉振男友

(圖片來源:孔曉振IG

同時她亦感慨身邊有不少女生因被催婚或世俗眼光而結婚,婚後把青春全部傾注在家庭中,甚至有女生最後離了婚,但青春已一去不返,只剩下疲憊不堪的身心。對於愛情和結婚,孔曉振一向淡然面對,她提到自己雖然早就該結婚當媽媽的年紀,但她還在人生的第一章,或許在她的人生,就是本只有一個章節的書。由此亦可看出孔曉振自然率性的性格。

孔曉振男友 孔曉振男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孔曉振IG

孔曉振理想型

孔曉振與不少的男神合作過,每次的合作都非常有火花!她曾在一次訪談中被問到合作過的男演員中是否有人是或接近她的理想型時,她則表示曾搭檔的男演員都不是她喜歡的類型。要是真的要選出一個理想型的話,那就是雷恩.葛斯林,更補充自己喜歡有魅力的男人。

孔曉振男友 孔曉振男友

(圖片來源:孔曉振IG

 

孔曉振緋聞男友

孔曉振緋聞男友|1. 趙寅成

2014年,孔曉振與趙寅成搭檔主演《沒關係,是愛情啊!》,電視劇受到觀眾極大的迴響!兩人無論在戲內戲外都默契十足,而且在各個方面都非常合襯,所以一直被傳兩人假戲真做!在宣傳電視劇時,兩人都大讚對方專業,有很多值得自己學習的地方,孔曉振更提到兩人在磨合中產生默契,在拍攝時有很好的配合。當時,孔曉振與男友李陣郁宣布分手,有媒體指是因趙寅成的介入,但趙寅成的經紀公司立刻否認相關傳聞,並表示趙寅成與金敏喜仍穩定交往中。

孔曉振男友 孔曉振男友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孔曉振緋聞男友|2. 孔劉

孔曉振和孔劉因2005年合作電視劇《餅乾老師星星糖》而結識,繼而成為好友。劇中他們飾演一對情侶,當時這對「孔孔CP」引發觀眾的熱烈討論!不過兩人不但是同經紀公司的前後輩,私底下更是好朋友。同為「孔氏」的兩人甚至是遠房親戚,按輩分的話,孔曉振應該要喊孔劉一聲「叔叔」。兩人的好交情也曾經鬧出緋聞,不過多年過去,他們互相為對方應援,兩人深厚的友誼也讓戀愛傳聞不攻自破~

孔曉振男友 孔曉振男友

(圖片來源:SBS

孔曉振緋聞男友|3. 河正宇

2012年,孔曉振與河正宇合作拍攝電影《577計劃》,他們的化學反應讓兩人的緋聞鬧得沸沸揚揚,當時河正宇在訪談中更直言對孔曉振有好感,大讚她擁有着「致命的魅力」,更有傳孔曉振介入河正宇和具恩愛的戀情,又指孔曉振與柳承范分手是因為河正宇。最後,孔曉振公開澄清相關的傳聞,更表示:「如果我真的與河正宇交往,就自動退出演藝圈!」

孔曉振男友 孔曉振男友

(圖片來源:《577計劃》)

孔曉振認愛男友

孔曉振男友|1. 柳承范

孔曉振和柳承范本來是小學同學,2001年搭檔出演電視劇《華麗的時節》,2002年以電影《品行不良》再度合作,兩人戲假情真,並展開了10年的愛情長跑,10年期間兩人曾經分手,繼而復合。當外界認為他們將要步入婚姻時,兩人於2012年宣布和平分手。柳承范在交往與孔曉振第8年時,曾經提到假如現在回到8年前,他同樣會選擇孔曉振,又坦言像他這樣的男人,孔曉振能交往這麼多年,足以看出她有多麼偉大的忍耐力,更大讚孔曉振是一個從性格、人品到身材都是他心中最完美的女人。雖然兩人因了解而分開,但他們仍保持友好的關係,互相為對方應援。

孔曉振男友 孔曉振男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ann論壇)

孔曉振男友|2. 李陣郁

2014年5月韓媒爆出孔曉振與李陣郁深夜約會的照片,引起網友熱烈的關注!隨後他們都大方承認戀情,李陣郁的經紀公司表示兩人的確最近從同事發展成戀人關係。兩人在正式交往前便經常一同出席時裝秀,彼此都很關心流行服裝,非常投契。可惜戀情維持不到四個月,兩人便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分手,回復友好的前後輩關係。

孔曉振男友 孔曉振男友

(圖片來源:MBC)

 

孔曉振認愛男友和老公| Kevin Oh

自從在孫藝珍婚禮上接到捧花後,孔曉振隨即透過經紀公司認愛美籍韓裔歌手Kevin Oh。Kevin 曾參加選秀節目《Superstar K7》獲得冠軍,並以歌手身分出道,後續曾為《雪降花》和《D.P:逃兵追緝令》等韓劇製作OST,還出演過韓劇《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

兩人戀愛兩年,並於2022年10月結婚,從公開戀情到結婚,常可以看到社群分享的放閃照片。近日上節目《劉 QUIZ ON THE BLOCK》,孔曉振分享了與Kevin的戀愛故事,形容他像純白天使,改變了她的個性,並透露錄影前兩天剛好遇上Kevin入伍服役的日子,坦言雖然入伍後會令她會感到難過不已,但Kevin在入伍前貼心準備好每日定時發送的email,讓她深受感動,這浪漫舉動也令許多人感到羨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為大家整理了孔曉振的感情世界,大家又是否認同她的想法呢?孔曉振自然率真的性格真的非常圈粉,而且不活在世俗眼光裏她真的很帥氣呢!

 

延伸閱讀

👉🏻韓國演藝界0失手的挑劇本金手!孔曉振出道至今作品全是收視保證!

👉🏻【泡菜網友票選】10位「演什麼像什麼」的實力演員,他們就是收視率保證!

👉🏻越看越著迷!11位「第二眼美女」韓星,MAMAMOO華莎、金高銀都是代表!

👉🏻男神都對她心動!盤點8個孫藝珍「跟形象最反差」的小秘密,出道前曾出演約會節目!

👉🏻不怕見光死!盤點10對「公開戀愛中」的韓星情侶,秀英、鄭敬淏穩交十年超甜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阿嚶

#577計劃 #KevinOh #名人專題 #品行不良 #孔劉 #孔曉振 #孔曉振孔劉 #孔曉振感情觀 #孔曉振李陣郁 #孔曉振柳承范 #孔曉振河正宇 #孔曉振理想型 #孔曉振男友 #孔曉振趙寅成 #李陣郁 #柳承范 #沒關係,是愛情啊! #河正宇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華麗的時節 #趙寅成 #餅乾老師星星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