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走主角光芒!網票選「超搶戲韓劇配角」TOP10,《偶一天》李宰旭、《女神降臨》黃寅燁上榜!

1 / 1

構成一部好的韓劇需要許多元素,而說到「配角超搶戲的韓劇」,大家心裡會想到哪一部的誰呢?如果說主演群是讓人想點開這部劇的關鍵的話,那配角就是決定是否要繼續往下追的重要元素!編輯這就帶大家來盤點10組網友投票選出呼聲最高的韓劇配角們,看看大家心目中的韓劇最佳男二、女二是否都上榜了呢?

1.《Start Up》金宣虎

2020年的《Start-Up》是由裴秀智與南柱赫主演,而金宣虎所飾演的韓志平是SH風險投資公司首席組長,在劇中的他是一名天才投資人,坐擁豪車豪宅的他其實卻也是暖男一枚。因為在劇中的角色設定癡情、成熟、有魄力,討喜度更是超越了南柱赫所飾演的男主角南道山。許多劇迷更是發起了投票活動,都是韓志平以壓倒性票數獲勝呢!而當時金宣虎同樣身為兩天一夜第四季固定主持人,綜藝感十足又黑洞的表現更是吸引了許多粉絲的喜愛~

(圖片來源:tvN)

2.《偉大的誘惑者》文佳煐

《偉大的誘惑者》在播出時就引起了廣大的回響,雖然劇情中段有點混亂,但好在結局收得很不錯,而劇中的主演群也受到了許多的討論,當中文佳煐所飾演的女二崔秀智更是擁有不少好評!許多觀眾認為相較於女主角Joy的演技,童星出身的文佳煐演技更上一層,並且劇中的設定讓她氣場更強而成了對比,也因為她女二的設定並不同於其他女二是討人厭的狐狸精、對男主角死纏爛打的角色,而是有義氣又大膽、救好友於水火之中的有個性的新時代女性,也更受觀眾喜愛。透過這個角色,文佳煐獲得了《MBC演技大獎2018》的女子優秀演技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3.《女神降臨》黃寅燁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女神降臨》才開播時就有許多討論度,甚至還出現了「修豪派」與「書竣派」兩派爭論!而飾演韓書竣的黃寅燁更是透過這部戲,人氣指數直線飆升,討論度也不輸車銀優,成為新一代的「大勢男二」代表!儘管在公布角色時曾擁有無法勝任的疑慮,但最終劇集播出後黃寅燁以實力與魅力證明了自己,沒有讓輿論埋沒了這顆鑽石!

(圖片來源:tvN)

4.《學校2015》陸星材

學校系列的《學校2015》可說是最精彩的一季,除了金所泫一人分飾兩角之外,演員們也都竭盡所能的表現出精彩的內心戲,而陸星材所飾演的孔太光絕對是讓人最心疼的角色之一!劇中孔太光在兒時生日時目睹父母爭吵離婚,因此對他的心理造成永久傷害,常做些奇怪的舉動並到處惹事,只為了得到爸爸的關心。儘管如此,他其實是一個觀察力細微並且第一個知道恩菲真正身份的人,雖然編劇最後給了大家開放式結局,但無果的「太菲戀」還是帶給許多人不少遺憾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5.《她很漂亮》崔始源

《她很漂亮》是講述小時候為人見人愛的美女逆變成恐龍女的金惠珍(黃正音飾)、與小時候不起眼長大卻逆襲成高富帥的池晟俊(朴敘俊飾),看似完美實則擁有反差萌的性感女閔夏莉(高濬熙飾)和神秘男金信赫(崔始源飾)4名男女之間的故事。在劇中崔始源飾演的角色多才多能、個性幽默、還很溫柔又專情,角色的刻畫相對於男主角又更為令人討喜,因此有許多觀眾相對於朴敘俊的角色,反而更愛崔始源所飾演的金信赫呢!

(圖片來源:MBC)

6.《原來是美男》鄭容和

2009年播出的《原來是美男》由朴信惠、張根碩、李洪基及鄭容和主演,當中鄭容和所飾演的姜信宇是一個溫柔又貼心的男配角,加上他帥氣又可愛的臉龐、還飾演樂團吉他手,完全讓粉絲眼冒愛心、魅力爆棚啊!而鄭容和也因為接演了這個角色開啟了知名度,隨後在隔年2010年組成CNBLUE出道,同時擁有演員及歌手的身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7.《河伯的新娘》Krystal

《河伯的新娘》由南柱赫、申世景主演,雖然兩位主角尬戲已經讓人非常賞心悅目,但Krystal在戲中更是光采動人、氣勢甚至壓過了男女主角!除了劇中行頭高檔、任何造型都能駕馭之外,還突破了尺度,在泳池穿著連身泳衣大秀美好身材,以氣勢來說就是女神無誤啊!將高冷女神的戲分完美消化,更讓許多粉絲表示都是衝著她將整部劇追完的呢!

(圖片來源:tvN)

8.《繼承者們》金宇彬

相信不少人的第一部韓劇都是《繼承者們》吧?而當中飾演男二的金宇彬也因為這部劇認知度與人氣及急速上升!在劇中飾演崔永道的金宇彬擁有著150的高IQ,卻總是以欺負的方式追求女主角車恩尚(朴信惠 飾),不過也因為在劇中的霸氣舉動吸引了不少粉絲對於這個角色的喜愛。而戲外的金宇彬其實善良又低調,與《繼承者們》中崔永道的定位完全相反,讓粉絲們深陷這種反差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9.《太陽的後裔》晉久、金智媛(救援CP)

《太陽的後裔》播出當時,除了兩位主角外,喜歡配角群「救援CP」的呼聲也超級高,甚至有許多人表示「比起宋宋CP更愛救援CP」,更有許多粉絲敲碗兩人現實生活中在一起,不過晉久其實已經在2014年就結婚了啦!《太陽的後裔》劇情中,「救援CP」的戀情面對了重重難關,所幸最後金編劇沒有開虐,而是讓徐大英死裡逃生後回來對尹明珠告白「死也不會再和妳分手!」,讓許多劇迷感動泛淚!

(圖片來源:KBS)

10.《偶然發現的一天》李宰旭

《偶然發現的一天》講述著漫畫中也有自己的世界並反抗既定命運、最後獲得自我意識並收穫愛情的故事。當中殷端午(金惠奫 飾)、河路(路雲 飾)、白經(李宰旭 飾)的複雜三角關係讓粉絲們開始選邊站,戲劇播出時,白經派的粉絲不比河路派的少,在劇中白經坎坷的感情與生活也讓觀眾們揪心不已,尤其當他說出「我身邊的人每個都離我而去」這句話時,讓人超心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看完以上整理出來的10組超搶戲配角,你們心目中最佳配角是誰呢?編輯心目中最佳配角絕對是李宰旭莫屬了!除了在《偶然發現的一天》中讓人心疼的白經之外,在《請輸入檢索詞WWW》劇中劇的表現也讓人印象深刻,仔細想想編輯似乎也是男二體質,喜歡的大部分都是男二角色呢!

撰文編輯 #Gustina

#Krystal #StartUp #偉大的誘惑者 #偶然發現的一天 #原來是美男 #太陽的後裔 #女神降臨 #她很漂亮 #學校2015 #崔始源 #救援CP #文佳煐 #晉久 #李宰旭 #河伯的新娘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繼承者們 #超搶眼配角 #鄭容和 #金宇彬 #金宣虎 #金智媛 #陸星材 #韓劇女二 #韓劇推薦 #韓劇男二 #韓劇配角 #韓國戲劇 #黃寅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