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島秀俊從煮夫升級主廚!美食推理日劇《名偵探主廚》4大劇情看點,「國民愛夫」解謎上菜!

1 / 1

改編自日本推理小說作家「近藤史惠」的系列小說《タルト・タタンの夢》(挺不錯餐館推理事件簿-來一份翻轉蘋果塔)、《ヴァン・ショーをあなたに》(為你送上熱葡萄酒)、《マカロンはマカロン》(馬卡龍是馬卡龍)的三部作品,這次西島秀俊要升級為法式料理主廚,解謎又解饞的美食推理日劇又一齣啦!

👉這編劇超越原作?盤點12部小說改編日劇,精彩程度跪求再翻拍續集!

(圖片來源:シェフは名探偵

一、《名偵探主廚》(シェフは名探偵)劇情簡介

主廚男主角「三舟忍」,曾長年在法國當地的旅館和餐廳擔任廚師;回到日本後,現在是法式餐廳「Bistro pas mal」(ビストロ・パ・マル)的主廚。三舟豪不在意自己的餐廳是否能得到米其林的評價,又有著摸不透個性,只希望自己的料理能到療癒每位來享用美食的顧客。同時,他也會聽訴各式各樣客人的心事,並為他們解開任何謎團,成為飯後的餘興推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名偵探主廚》(シェフは名探偵)劇情看點

1.西島秀俊升級成主廚

西島秀俊曾在日劇《昨日的美食》演出在家裡煮出各式愛夫料理的家庭煮夫,而這次更是升級為法式料理主廚,讓人不禁期待會有怎樣的美食配美男組合!

(圖片來源:シェフは名探偵

2.超強大幕後團隊

《名偵探主廚》的幕後團隊是由執導《99.9不可能的翻案》及《圈套》等作品的「木村尚」擔任總導演。而編劇則是由西条みつとし(西條光利)等人負責,曾參與過《南極料理人》等經典作品,完全是品質保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シェフは名探偵

三、《名偵探主廚》(シェフは名探偵)演員介紹

1.西島秀俊|飾演 三舟忍

經典男神西島秀俊,這次演出的法式主廚,不只能夠掌握好每道料理,還能記得每位客人的樣貌與用餐喜好,又很願意傾聽他們的煩惱心事,編輯也好想光顧這家餐廳呀!

(圖片來源:シェフは名探偵

2.濱田岳|飾演 高築智行

經常在看日劇的觀眾應該都對濱田岳不陌生!這次他飾演的專業優秀男服務生,也是擁有超強記憶力,而他擁有的不為人知的一面,是否被三舟看出來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シェフは名探偵

3.神尾佑|飾演 志村洋二

演出許多NHK戲劇的神尾佑,所飾演的志村洋二是位非常敬仰三舟的副主廚,雖然看似強勢,但其實是位溫柔的人。

(圖片來源:シェフは名探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石井杏奈|飾演 金子ゆき

石井杏奈是前「E-Girls」的表演者,參與過新版《東京愛情故事》‌、《搖曳露營》‌等作品。這次飾演的金子ゆき,是位非常喜歡紅酒和俳句的女服務生。

(圖片來源:シェフは名探偵

5.佐藤寬太|飾演 小倉大輔

佐藤寬太來自「劇團EXILE」,參與過《HiGH&LOW 熱血街頭》、《美食探偵 明智五郎》,而他飾演的小倉大輔竟然是法式餐廳「Bistro pas mal」(ビストロ・パ・マル)的店長,是位年輕創業家呢!

(圖片來源:シェフは名探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橋本愛實(橋本マナミ)|飾演 上原美里

參與過《毫不保留的愛》、《真田丸》、《不在場證明破解少女》,模特兒出身的橋本愛實飾演的是神祕女子,至於詳細內容就等大家看啦!

(圖片來源:シェフは名探偵

四、《名偵探主廚》(シェフは名探偵)主題曲

all at once《マカロン》

新生代樂團all at once,不但在2020年擔任《名偵探柯南》動畫的主題曲《JUST BELIEVE YOU》,春季日劇《愛情幻影》也有獻唱!這次的新歌《マカロン》(馬卡龍)更是《名偵探主廚》的主題曲,連唱三部作品,太厲害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以暴力流血殺人為劇情,溫馨又帶點奇幻的《名偵探主廚》已經在5/31播出(日本時間),帶你一同踏入法式餐廳「Bistro pas mal」,看來又要掀起一波美食推理風潮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all at onceマカロン #E-Girls #シェフは名探偵 #佐藤寬太 #劇團EXILE #名偵探主廚 #名偵探主廚主題曲 #名偵探主廚介紹 #名偵探主廚劇情簡介 #名偵探主廚大綱 #名偵探主廚播出時間 #名偵探主廚演員 #名偵探主廚西島秀俊 #名偵探主廚預告 #推理日劇 #日劇 #橋本マナミ #橋本愛實 #濱田岳 #石井杏奈 #神尾佑 #美食推理日劇 #西島秀俊 #近藤史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