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全裸演出!Netflix原創電影《彼女》劇情、演員、評價整理,無極限的尺度挑戰愛戀糾葛!

1 / 1

愛,沒有分性別、膚色、種族,而你愛一個人可以做到什麼地步?Netflix在四月份時推出一部原創電影《彼女》,敘述一對同性之間的故事,而演員找了高人氣女演員水原希子,導演則是《解憂雜貨店》的導演廣木隆一,讓大家很期待這一部電影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讓我們來看看裡面成員吧!

圖片來源:netflix

《彼女》劇情簡介

《彼女》是一部心理層面電影,由中村珍漫畫作品《羣青》改編而成,敘述兩位女性的感情,麗得知心愛的女人常被丈夫家暴,而他幫助愛的女人殺了她的丈夫脫離痛苦,兩人並展開了逃亡計畫,感情也慢慢飆高最高點,但後面也慢慢發現麗的心理層面感到害怕,而麗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保護她。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彼女》演員介紹

《彼女》水原希子(飾永澤麗)

在劇中水原希子飾演永澤麗,她為了愛什麼事都能做得出來,水原希子在裡面的角色很強烈,早期是從模特而出道,後來開始慢慢開始嘗試演戲,曾經有飾演《進擊巨人》真人版電影的女主角,而在《彼女》水原希子為戲犧牲,三點全露大尺度演出,對他的演技又更加有記憶!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IG@i_am_kiko

《彼女》佐藤穗奈美(飾 筱田七惠)

佐藤穗奈美飾飾演麗的心儀對象筱田七惠,劇中被她的丈夫家暴凌虐,懇求麗可以幫助他,之後一起展開逃亡計畫。而佐藤穗奈美也演過不少戲劇,有魯邦的女兒、黑色筆記本等等,第一次與水原希子合演,擦出不伊樣的火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IG@honami__s

《彼女》真木陽子

在國中的時候是一位田徑選手,個性很小男孩很有活力,這次的電影裡他也有加入一員,而前面有演出過很多電視劇,像是《龍馬傳》、《離婚萬歲》、《校園刑警》等等,喜歡真木陽子的朋友可以觀賞看看前面的作品喔!

《彼女》田中哲司

田中哲司裡面飾演家暴的丈夫,在演藝事業裡有很多日劇配角都有他,被號稱最強綠葉,而在2014年時與日本女星仲間由紀惠結婚,但之後也被拍到有外遇的徵兆,也引起大家的注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待在家防疫無聊的朋友,不妨可以列入清單中,可以好好欣賞一下精彩的電影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山哥

#KikoMizuhara #NetFlix #Netflix原創電影 #RideorDie #佐藤穗奈美 #同性戀 #女女戀 #彼女 #彼女劇情 #彼女劇情簡介 #彼女演員 #彼女演員介紹 #彼女評價 #日劇 #日本 #日本電影 #日本電影彼女 #水原希子 #追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