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創意姓名透明包!日本SNS流行「推しバッグ」,只要100円特製自己專屬的姓名包包!

1 / 1

你的「推し」是誰呢?現在中文也有直接用「我推」的講法,身為專業粉絲當然要讓大家知道自家偶像或是「推し」的好!除了常見的動漫角色周邊,現在連日本偶像也開始販售偶像立牌、胸章等周邊,身為日本迷妹實在太幸福啦!這次要跟大家介紹日本迷妹正流行的「推しバッグ」,沒想到自己手作只要100円!

👉迷妹們的朝聖之路!哈日追星族必訪偶像商店,應援扇&限量周邊通通有!

圖片來源:IG@__05__ft

圖片來源:IG@_mi3610ry_

一、「推しバッグ」透明文字款

首先是爆紅的透明文字款!直接把推的名字光明正大寫在透明提袋上,是不是簡單又能大方展露自己的愛好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___mizuki210

圖片來源:IG@tiara_nanifamu_218

「推しバッグ」製作方式:

1.首先在手機或是平板上開啟記事本,並打上自己推的名字(當然任何你喜歡內容都可以),特別是「明朝体」、「新細明體」的效果特別好!

2.接著把「透明膠帶」貼在畫面上,並用簽字筆(或是任何不易掉落、可防水的都可)仔細描寫上面的文字。這邊提醒大家,如果螢幕越大,能夠呈現的字也越大,更能凸顯唷!

3.最後再把膠帶撕下來,把它貼到事先準備好的透明提袋上就完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iampiemaruuu

圖片來源:IG@___129hrns

「推しバッグ」小建議:

編輯認為如果尺寸沒問題,直接把手機、平板擺在提袋下直接描繪也是可行!此外,透明提袋可在日本百元商店購入,實在便宜又簡單!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_a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pin_chan2021

二、繽紛痛包(痛バッグ)

接下來介紹已經流行許久的「痛バッグ」,現在有不少廠商特別製作出各式有透明夾層的包款,讓粉絲能夠將胸章、娃娃直接放進夾層裡,不用怕周邊受到撞擊、雨水而受損,還能配合角色或是偶像的代表色來設計自己的風格!

圖片來源:IG@tamakipyonpyon

圖片來源:IG@remi_m_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偶像髮箍(推しカチューシャ)

最後是近期開始竄紅的超可愛迷妹手作!最近有不少迷妹開始製作「偶像髮箍」,把喜歡的偶像的照片印下來,並利用百元商店材料加工成髮箍,拍照時還要擺出愛心手勢來宣示對偶像的愛啦!

圖片來源:IG@rio____fuka55

圖片來源:IG@miu_05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粉絲對偶像的愛果然沒有極限!既然作法這麼簡單,那就趕快來製作專屬於自己「推し」的周邊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偶像 #偶像髮箍 #手作周邊 #手提包 #推しカチューシャ #推しバッグ #日本明星周邊 #日本百元商店 #日本追星 #生活娛樂 #痛バッグ #痛包 #繽紛痛包 #追星 #透明包 #透明文字 #髮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