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93年組集合!菅田將暉主演新劇《喜劇開場》劇情角色介紹,搞笑藝人也能出頭天!

1 / 1

2021春季日劇備受期待的新劇之一,由菅田將暉、有村架純、神木隆之介等卡司演出的《喜劇開場》(短劇開始了),劇情描述懷抱夢想的年輕人們與人生的現實。而熟悉日本綜藝節目的觀眾,一定都知道搞笑藝人們都會有自己著名的段子,他們大部分會組成搞笑組合一起進行表演,其中通常會有一個人負責裝傻、一個人負責吐槽。

但搞笑藝人要熬出頭也不容易,段子內容好笑是基本,表演能力也得特別講究,日本甚至還有「漫才大賽」。

👉‌不斷更新【2021春季日劇】25部新劇介紹、開播日期《深深地戀愛、短劇開始了》豪華卡司你要追哪部?

(圖片來源:conpaji_ntv

一、《喜劇開場/短劇開始了》(コントが始まる)劇情簡介&開播時間

➤播出日期:2021/4/17

故事講述高岩春斗(菅田將暉飾演)、朝吹瞬太(神木隆之介飾演)、美濃輪潤平(仲野太賀飾演)是沒有人氣的搞笑三人組「馬克白」(マクベス)的成員,他們一直都在家庭餐廳集合創作搞笑段子,並在那裡認識了當服務生的中濱里穗子(有村架純飾演)及她的妹妹中濱紬(古川琴音)。每一集都是以「馬克白」演出的搞笑短劇為開場,也為每集故事留下伏筆!

👉開播前必看重點!北川景子&永山瑛太新劇《離婚活動》劇情、演員介紹,從離婚開始的愛情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onpaji_ntv

二、《喜劇開場/短劇開始了》(コントが始まる)演員卡司

《喜劇開場》演員介紹1.菅田將暉(飾演 高岩春斗)

沒有人氣的搞笑組合「馬克白」的成員,在團隊中擔任段子寫手。高中時曾和同學潤平在文化祭上表演短劇,從那時便下定決心要朝搞笑藝人的道路前進。然而當初組合曾立下誓言「10年過後還不紅的話就要放棄夢想」,眼看約定期限即將來臨,責任心重的他,將原因全怪罪到自己想的段子上。

👉實力派百變影帝!菅田將暉必看日劇&電影,從骨子裡帥出一種境界!

(圖片來源:conpaji_ntv

《喜劇開場》演員介紹2.神木隆之介(飾演 朝吹瞬太)

初次以金髮造型亮相的神木,飾演小學時期總是一個人待在家玩電動度日,升上國中後便開始利用零用錢到遊戲中心玩,並沈迷於一款名叫「ぷよぷよ」的對戰型遊戲,甚至贏得了日本第一。高中畢業後原本想成為專業電玩手,卻加入了搞笑組合「馬克白」。原本是個不善於社交又不太顯眼的人,但在文化祭上展現演技後,立刻成為大家目光的焦點。

👉自己開公司當社長!盤點8位獨立明星、告別經紀公司,搞懂日本娛樂圈事務所與明星之間的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onpaji_ntv

《喜劇開場》演員介紹3.有村架純(飾演 中濱里穗子)

從小到大都是個資優生,畢業後進入知名一流企業裡工作,過著一帆風順的人生。然而卻在一年半前,因為「某個狀況」辭去工作。妹妹因為聯絡不上她而找上門來,卻發現她因為營養失調處於瀕死的狀態。出院後便和妹妹一同生活,度過了半年的無職生活後到一間家庭餐廳打工,並對時常光顧的搞笑組合「馬克白」三位成員產生興趣,在觀察他們的同時也不禁開始為他們應援。

👉新一代演藝新星!有村架純的小秘密 & 必看作品,你不可不知的國民女神!

(圖片來源:conpaji_ntv

《喜劇開場》演員介紹4.仲野太賀(飾演 美濃輪潤平)

高中時受到春斗的邀請,而開啟了搞笑藝人之路。高中時期,儘管大家都不看好,他還是堅持向全校第一校花奈津美告白,沒想到竟然成功了!交往10年以來,幾乎每一年都會向對方土下座一次。跟春斗一樣,和父母約定團隊解散的期限即將來臨,而他和奈津美愛情長跑了10年,這段關係的份量也在他心中漸漸加重。

👉2020秋季日劇人氣男角票選「最令人心動的帥哥演員」,第一、二名實至名歸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onpaji_ntv

《喜劇開場》演員介紹5.古川琴音(飾演 中濱紬)

高中畢業後過著遊手好閒的生活,去拜訪忽然間音信全無的姊姊里穗子時,發現了以往在資優生姊姊身上想像不到的一面,之後便以照顧姊姊的名義開始共同生活。之後開始在附近的小酒吧上班,對於未來沒有夢想也沒有目標,就這樣一直過著空殼一般的20代人生。

👉石原聰美&綾野剛初合作!戀愛日劇 《深深地戀愛》開播前劇情演員整理,書呆子+傲嬌男的絕妙組合!

(圖片來源:conpaji_ntv

《喜劇開場》演員介紹6.鈴木浩介(飾演 真壁權助)

春斗三人高中時期的班導,過去曾經是落語研究部的副部長,為此時常被其他年長的教師提出各種不合理的要求,因此他便決心改變形象成為嚴格的教師。雖然在學生們眼中是可怕的老師,但事實上他卻對「馬克白」的存在抱有很大的期望。

👉從帥氣調酒師到陽光宅男!2021年日本電視劇&電影「表現亮眼10位男星」,哪位男神是你的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onpaji_ntv

三、《喜劇開場/短劇開始了》第一集劇情&預告

由高岩春斗、朝吹瞬太、美濃輪潤平三人組成的搞笑組合「馬克白」,時常會聚集在一間家庭餐廳討論段子,而在那裡工作的里穗子看著他們努力的身影,也不知不覺開始為他們加油,「馬克白」甚至成為了她生活的動力。然而在里穗子第一次去看「馬克白」的現場演出時,等待著她的卻是「馬克白」解散的重大發表。在她感到失意茫然走回家的路上,卻突然被春斗搭話…

👉BL劇再+1!《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劇情&演員介紹,小心別被掰彎!

(圖片來源:conpaji_ntv

四、《喜劇開場/短劇開始了》劇情看點

1.菅田將暉 3年A班後主演日劇

這部日劇是菅田繼《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以來,睽違兩年主演日劇,他對此也表示十分感激也很期待,相信蘇打的粉絲們也等不急了對吧?

👉三年A班的同學現況更新!人氣上漲or結婚生子?還好我們都先認識他們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onpaji_ntv

2.菅田將暉&有村架純 第三次合作

這部也是菅田和有村架純繼電影《何者》、《花束般的戀愛》以來,第三次的合作。尤其是之前他們在電影《花束般的戀愛》中,螢幕情侶的形象甜翻眾人,既然已經是第三次合作,相信他們也已經非常有默契了!

👉超有CP感的螢幕情侶檔!網友票選10對「最希望假戲真做的日劇CP」,戲裡戲外都好甜!

(圖片來源:mugikinu

(圖片來源:《何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日本93年組演員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菅田將暉、有村架純、神木隆之介、仲野太賀四人都是1993年出生的演員,在劇中也是飾演和現實同年齡的28歲。難得可以看到同世代的演員一同主演日劇,真期待他們之間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這一年出生的太耀眼!12位華麗93年組的日本男星,每位都極具特色!

(圖片來源:twitter

五、《喜劇開場/短劇開始了》主題曲

愛繆あいみょん「愛を知るまでは」

主題曲是由愛繆演唱的「愛を知るまでは」,其實愛繆和菅田將暉在私底下的交情也非常好,除了之前的歌曲合作之外,兩人還曾一起去買吉他,期待他們未來會有更多合作!

👉超意外交友圈!盤點10組日本演藝圈明星好友組合,想不到他們私下交情這麼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onpaji_ntv

大家是不是非常期待播出呀?4/17開播大家趕快先記下來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2021春季日劇 #2021春季日劇短劇開始了 #コントが始まる #仲野太賀 #古川琴音 #喜劇開場 #喜劇開場主題曲 #喜劇開場劇情大綱 #喜劇開場劇情整理 #喜劇開場劇情簡介 #喜劇開場播出時間 #喜劇開場演員介紹 #喜劇開場菅田將暉 #喜劇開場預告 #有村架純 #短劇開始了 #短劇開始了主題曲 #短劇開始了仲野太賀 #短劇開始了劇情大綱 #短劇開始了劇情整理 #短劇開始了劇情簡介 #短劇開始了播出時間 #短劇開始了有村架純 #短劇開始了演員介紹 #短劇開始了演員卡司 #短劇開始了神木隆之介 #短劇開始了第一集 #短劇開始了結局 #短劇開始了菅田將暉 #短劇開始了預告 #神木隆之介 #菅田将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