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女高中生變歐吉桑?除了《天國與地獄》,這9部「靈魂互換」日劇經典題材也要看!

1 / 1

「靈魂互換」一直是許多作品喜歡的題材,2021年的《天國與地獄》殺人魔和刑警的靈魂交換更是終極選擇!今天集結了各類「靈魂互換」主題日劇,單純的性別交換已經不夠看,從可愛女高中生變歐吉桑、善良社工變黑幫老大,沒想到交換靈魂還有這麼多種可能性!讓人又哭又想笑,卻又從中體會到對方的生活,你最喜歡哪部作品呢?

👉不斷更新【2021春季日劇】25部新劇介紹、開播日期《深深地戀愛、短劇開始了》豪華卡司你要追哪部?

👉‌劇情和期待值成反比?盤點6部觀眾反應「不如預期的話題日劇」,全靠演員顏值撐場面?

 

靈魂交換日劇1.《天國與地獄》(天国と地獄 ~サイコな2人~)

由綾瀨遙與高橋一生搭檔演出,劇情描述兩個立場完全相反的「刑警與殺人魔」遭遇上「靈魂交換」的巨大轉變,變成刑警的殺人魔可能會濫用職權、大開殺戒,變成殺人犯的刑警則是要努力證明自己的清白。最大的看點就是他們靈魂切換後的神情和笑容完全不一樣,對手戲也超級精彩!

👉‌《天國與地獄》結局收視衝上20.1%!年度超夯日劇3大亮點分析,在正義與邪惡之間何謂必然?

(圖片來源: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金曜ナイトドラマ「あのときキスしておけば」【公式】

 

靈魂交換日劇2.《如果那時吻我的話》(あのときキスしておけば)

有追《MIU404》的觀眾應該對麻生久美子不陌生!這次她和松坂桃李以及井浦新合作,由松坂桃李飾演倒楣單身宅男「桃地望」!某天他遇上了麻生飾演的以「蟹釜ジョー」為筆名的漫畫家,超級多金女「唯月巴」。兩人在與對方接觸的過程中,價值觀也有所改變,漸漸愛上了對方,但後來卻因為意外身亡。然而,她的靈魂卻進入到了一名大叔的身體中,當你最愛的女人突然變成大叔,你還能繼續愛下去嗎?

👉‌名字來自古詩絕句?松坂桃李小秘密&代表作,可塑性超強的實力派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靈魂交換日劇3.《‌民王》

某天,霸道總理(遠藤憲一飾演)的笨蛋兒子(菅田將暉飾演)因為被平底鍋打到而跟爸爸靈魂互換,兩人只好努力扮演對方,向全體國民隱藏這個事實。此外,高橋一生飾演總理大臣的完美秘書貝原,怕女生的反差萌,更讓他因這部作品爆紅!

👉‌《天國與地獄》高橋一生飾演變態殺人魔!14部日劇電影代表作,溫柔系暖男靈魂互換演技大爆發!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テレビ朝日 金曜ナイトドラマ「民王」

 

靈魂交換日劇4.《父女變變變、父女七日變》‌ (パパとムスメの7日間

由館廣和新垣結衣主演《父女變變變》,其中結衣在這部戲裡的水手服造型真的太可愛,但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和大叔交換果然還是會適應不良,每次洗澡都還要遮著幫自己洗澡的片段更是讓人難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遠的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日劇必看代表作,清純少女到細膩女人都要追!

(圖片來源:amazon

 

靈魂交換日劇5.《山田君與7人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愛情喜劇《山田君與7人魔女》,主角山田龍(山本裕典飾演)就讀於私立朱雀高中二年級,是老師和同學眼中的問題學生。某天,他和同學白石麗(西內瑪莉亞飾演)摔下樓梯,意外地交換身體,在優等生白石身體裡生活的過程中,山田也逐漸明白白石的辛苦。此外,大量的接吻場景更是這部戲的看點!

👉‌盤點六部「超甜漫改日劇」!男主各種撩妹招式,包準笑著看完每一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mazon

 

靈魂交換日劇6.《秘密》

由佐佐木藏之介、志田未來主演,故事發生在日本泡沫經濟時期,每天忙於工作的男主角杉田平介,某天和妻子與女兒藻奈美乘坐的巴士墜入懸崖,妻子不幸喪生,但她的靈魂卻附著在女兒身上,妻子與丈夫仍然深深相愛,但擔心藻奈美的靈魂可能回來,在考慮到現實狀況下,他們被迫以新的身份生活下去,讓兩人的相愛與原有身份成為祕密。

👉‌東野圭吾特輯:日本推理作家歷代熱門作品,從小說到電視劇好評不間斷!

(圖片來源:yahoo.co.jp

此外,這部在1999年時有推出電影版,由廣末涼子、小林薰主演的《秘密》電影版,而《祕密》在當年獲第52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也是東野圭吾早期的代表作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靈魂交換日劇7.《 翱翔於天際的夜鷹 》‌(宇宙を駆けるよだか)

Netflix原創《 翱翔於天際的夜鷹 》,主演為重岡大毅、神山智洋、清原果耶、富田望生。講述的是一位剛接受了暗戀對象的告白的可愛女孩小日向亞美,在第二天與男朋友約會的途中目睹了遭眾人霸凌的同班同學海根然子跳樓自殺的整個過程,但卻因為這樣「意外」地與那位同學互換了身體,開始了醜女的悲慘生活。「如果你認識我時,我就是這個樣子,你還會喜歡我嗎?」想知道男主角怎麼回女主角的話就快去看這齣劇吧!

👉‌日劇還能在這追!11部Netflix原創日劇《First Love 初恋》、《AV帝王》超強陣容&播出時間搶先看!

(圖片來源:yaho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富田望生@tomitamiu

 

靈魂交換日劇8.《我的老婆是男人》‌( ぼくの魔法使い)

由伊藤英明及篠原涼子主演,某天,留美子騎首單車去接道男下班,正巧和出來遛狗的町田相撞,漂亮、愛撒嬌、聲音甜美的老婆,竟然變成了中年有啤酒肚的大叔!而這位大叔內心還是那個夢幻妻子,所以還會有許多犧牲色相,穿著細肩帶、迷你裙,甚至連孕婦裝都穿啦!

👉與粉絲見證愛情!日本演藝圈22對「明星夫妻」甜蜜放閃,你最喜歡哪一對夫妻?

(圖片來源:yahoo.co.jp

 

靈魂交換日劇9.《唐吉軻德》(‌ドン★キホーテ)

松田翔太飾演優柔寡斷的草食男,同時還是兒童福祉服務新人「城田正孝」 ,某天與高橋克實飾演的性格豪爽的黑幫老大「鯖島仁」,因不明原因突然靈魂和身體互相調換!原本非常討厭小孩的鯖島,只好拿出黑幫精神為孩子們解決問題。

👉愛情最難選擇題!盤點12部日劇電影「男主角、男二」大PK,傲嬌男對上貼心暖男你是哪一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tv

沒想到靈魂交換的作品這麼多,你最喜歡哪一種靈魂交換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あのときキスしておけば #ドン★キホーテ #パパとムスメの7日間 #ぼくの魔法使い #唐吉軻德 #天國與地獄 #如果那時吻了她 #如果那時吻我的話 #宇宙を駆けるよだか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山田君與7人魔女 #我的老婆是男人 #日本推薦 #民王 #父女變變變 #生活娛樂 #秘密 #翱翔於天際的夜鷹 #靈魂互換日劇 #靈魂互換日劇推薦 #靈魂交換日劇 #靈魂交換日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