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健初主演日劇!回顧《機器女友Q10》十周年演員現況,這幾位因戲結緣組「醜人會」!

1 / 1

「我喜歡的轉學生是個機器人 。」在2010年推出的《機器女友Q10》‌ (Q10キュート)‌是佐藤健首次主演的日劇,劇本是由人氣日劇《改造野豬妹》的編劇木皿泉負責,劇中探討人生、青春煩惱的內容,讓此劇獲得《銀河賞》,如今已經過10年,當年的青澀學生們也已經成為獨當一面的演員啦!你還記得有哪些角色嗎?

👉不斷更新【2021春季日劇】25部新劇介紹、開播日期《深層的愛戀、短劇開始了》豪華卡司你要追哪部?

(圖片來源:yahoo.co.jp

 

一、《機器女友Q10》‌ (Q10キュート)劇情簡介

主角深井平太(佐藤健飾演),是位對人生不抱任何期待的高中生。在某天上學的時候,看到學校實驗室裡有人影,於是發現了校長(小野武彥飾演)從街上拾回來的機器人Q10(前田敦子飾演)躺在流理台上。深井平太無意的把手伸進嘴裡啟動了Q10的開關,並成為了Q10的主人!但這件事情只有少數人知道,而為了保護Q10式機器人的秘密,校長決定讓Q10以「久戶花戀」的身分入學。

👉相隔16年《東大特訓班》續集確定播出!熱血神劇大咖演員現況,笨蛋和醜八怪都給我上東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二、《機器女友Q10》‌ (Q10キュート)演員現況

1.佐藤健(飾演 深井平太)

在第一次主演《機器女友Q10》裡,是個多愁善感、面對現實而無力的高中生,直到遇見了機器人「Q10」,才開始透過與她的相處漸漸地理解何謂「人生」。

👉同劇共演女星殺手!佐藤健歷任「緋聞情史」大揭密,花花公子捲入不倫、劈腿風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而提到佐藤健,當然就少不了2020年話題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啦!但在這之前,他所演出的《她愛上了我的謊》、《神劍闖江湖》、《天皇的御廚》、《一半,藍色》等也是大受好評!此外,原本都隸屬於Amuse事務所的他,已經確定在2021年4月離開,並移籍「株式会社Co-LaVo」。

👉自己開公司當社長!盤點8位獨立明星、告別經紀公司,搞懂日本娛樂圈事務所與明星之間的關係!

 

2.前田敦子(飾演 Q10/久戶花戀)

前田在演出《機器女友Q10》時,還是AKB48的人氣偶像,當時透過機械式的動作和聲音,演活了可愛討喜的機器人。之後她在2012年退出,成為自由演員,陸續演出了《青春,半生不熟》、《愛的成人式》、《毒島百合子的赤裸裸日記》、《根性青蛙》等作品。並在2018年和勝地涼結婚,生了一個小孩,但傳聞兩人目前已經離婚。

👉感覺來了就結婚!盤點10對日本「閃婚明星夫妻」震驚演藝圈,每一對都好絕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3.賀來賢人(飾演 影山聰)

賀來演出了熱愛攝影的純情高中生,一直暗戀著同班的河合惠美子,但兩人實際交往後才發現有許多阻礙。賀來可說是位「顏藝」演員,不論在《亂馬 1/2》、《為了 N》,還是《我是大哥大》的不良少年,幾乎沒有戲路限制!此外,賀來在2016年和榮倉奈奈結婚,兩人目前已經有兩個小孩啦!

👉一家四口更熱鬧!賀來賢人&榮倉奈奈愛情故事,超可愛摸頭殺求婚居然是因為要載APP?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高畑充希(飾演 河合惠美子)

高畑充希演的河合惠美子,是個對自己很沒自信的女生,好不容易因影山的努力而打開心房,和他在一起,卻因為未來的阻礙而結束了短暫的戀情。高畑充希後來參與的《當家姐姐》、《問題餐廳》、《植物圖鑑》、《過度保護的加穗子》,以及近期的《虹色病歷簿》都有不錯的成績!

👉魅力比主角還搶眼!盤點10位近期日劇「表現亮眼女配角」,顏值演技都在線!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蓮佛美沙子(飾演 山本民子)

《機器女友Q10》同時也是蓮佛美沙子的第一部日劇,在劇中飾演頂著紫色短髮的搖滾少女山本民子。原本是主要以電影作品為主的她,之後參與的《37.5℃的眼淚》、《Diary》也頗受好評!此外,她在《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裡飾演天堂醫生的前女友,大家還記得她嗎?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隨堂考!你有多愛佐藤健?十題全對才是真愛!

(圖片來源:yahoo.co.jp

 

6.福田麻由子(飾演 富士野月子)

起初因演出《女王的教室》和《白夜行》日劇版的唐澤雪穗小時候,而聲名大噪。福田在《機器女友Q10》飾演管理人,之後還參與了《儘管如此也要活下去》‌、《上鎖的房間》‌、《給無法逃出去的你》‌等作品。

👉成績差就去當班長!《女王的教室》阿久津老師+童星演員現況,女王教師vs6年3班學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twitter

 

7.池松壯亮(飾演 久保正彥)

池松飾演的久保正彥是個體弱多病的還生,雖然不斷進出醫院,但面對病情他比任何人都還要溫暖!其實池松也是童星出身,過去曾參與過好萊塢電影《末代武士》,是位獲獎無數的實力派演員,近期和綾瀨遙還有合作日本311東日本大震災10周年特別劇《明天會在你身邊笑著》。

👉從劇認識演員!《明天會在你身邊笑著》池松壯亮日劇電影作品&小秘密,日本實力派型男影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yahoo.co.jp

 

8.柄本時生(飾演 藤丘誠)

柄本飾演的藤丘誠因為家境貧困,沒繳學費而被退學,之後便在麵包店打工。柄本後來參與了《根性青蛙》‌、《我要準時下班》‌、《咒怨之始》‌。其實在拍攝《機器人女友Q10》時,前田敦子、高畑充希、池松壯亮及柄本時生也成為交情非常好的朋友,甚至還組了「醜人會」,聚餐時總是扮起搞笑的鬼臉呢!

👉從帥氣調酒師到陽光宅男!2021年日本電視劇&電影「表現亮眼10位男星」,哪位男神是你的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當年的青澀學生,現在還不少人已經結婚生子了呢!可愛卻又帶點人生惆悵的《機器人女友Q10》,真的是充滿好多青春回憶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Q10キュート #懷舊日劇機器女友Q10 #日劇機器女友Q10 #日本娛樂 #松壯亮 #柄本時生 #機器女友Q10 #機器女友Q10佐藤健 #機器女友Q10前田敦子 #機器女友Q10劇情 #機器女友Q10劇情介紹 #機器女友Q10劇情簡介 #機器女友Q10賀來賢人 #機器女友Q10高畑充希 #福田麻由子 #蓮佛美沙子 #青春日劇機器女友Q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