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帥氣調酒師到陽光宅男!2021年日本電視劇&電影「表現亮眼10位男星」,哪位男神是你的最愛?

1 / 1

延續去年秋、冬季日劇的高人氣,有不少男演員還繼續接拍2021年春季日劇,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在近期日本電影和日劇表現亮眼的10位日本男星!他們的好演技已經備受大家肯定,像是大家最愛的溫柔上司、可愛犬系年下,以及陽光宅男通通都在文章中!哪位亮眼男星是你現在的新歡舊愛呢?

👉2020秋季日劇人氣男角票選「最令人心動的帥哥演員」,第一、二名實至名歸啦!

2021年表現亮眼的日本男星1.町田啟太

從「劇團EXILE」開始默默累積人氣的町田,終於在BL深夜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瘋狂爆紅,還憑藉黑澤優一一角得到最佳男配角獎,Netflix原創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電影《想見你的愛》都有不錯的演技表現,現在已經是無人不知的帥哥男演員!今年更是首度主演的日劇《西荻窪 三星洋酒堂》同樣大受好評!

👉‌町田啓太10部必看代表作!日劇電影演出不斷人氣大飆升,耐看型帥哥越看越有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年表現亮眼的日本男星2.赤楚衛二

一樣也是演出《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突然人氣大增的赤楚,小可愛安達清更是擄獲不少觀眾的心,才剛在3月1日迎接27歲生日,狗狗般可愛的模樣,累積了眾多姨母粉,今年還有客串《我家女兒找不到男友》中的樂團歌手一樣讓人好喜歡,接下來也將演出2021春季日劇《白鷹雨音的搜查檔案》(ハクタカ 白鷹雨音の捜査ファイル)菜鳥刑警

👉‌從《30歲處男魔法師》認識赤楚衛二!不能不認識的日劇鮮肉,代表作&精選桌布請珍藏!

 

2021年表現亮眼的日本男星3.優太郎(ゆうたろう)

提到近年讓人印象深刻男配角,絕對會想到超可愛的優太朗!之前在日劇《下輩子我再好好過》中偽娘的打扮超印象深刻,後來在《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演出送貨員小奏,而2021年2月和帥男星桐山漣還有合作跟播新劇《青澀吸血鬼的煩惱》,2021春季日劇中也將演出日劇《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相信之後優太郎的作品還會越來越多啦!

👉‌桐山漣X優太朗化身菜鳥吸血鬼!深夜喜劇《青澀吸血鬼的煩惱》開播必看重點,美男吸血鬼你選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年表現亮眼的日本男星4.菅田將暉

實力派演技菅田將暉2020年在日劇《MIU404》劇中飾演反派久住,演技大獲好評!受到注目的戲劇表現還有和緋聞女友小松菜奈合作的電影《系》‌,而今年蘇打還有參與2021春季日劇《短劇開始了》‌,近期電影演出還有《花束般的戀愛》、《淺田家!》‌,以及即將上映《電影之神》、《角色(キャラクター)‌》、《CUBE》等!看來蘇打的粉絲今年又可以繼續享受他的好演技啦!

👉實力派百變影帝!菅田將暉必看日劇&電影,從骨子裡帥出一種境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年表現亮眼的日本男星5.岡田健史

很多都是在2018年的《中學聖日記》認識岡田健史,年紀輕輕的他從《MIU404》的菜鳥警察,演到《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中貼心的陽光隱性宅男,岡田又再度演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帥配角!當然還有在電影《新解釋·三國志》飾演孫權,以及今年由吉澤亮主演的人氣大河劇《直衝青天》中也有參與,春季日劇 《櫻之塔》也會參與演出,想必岡田又增加了不少鐵粉啦!

👉‌前途無量超級新人!日本新生代男星「岡田健史」日劇電影作品、出道經歷,值得注目的實力演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年表現亮眼的日本男星6.玉森裕太(Kis-My-Ft2)

提到2021年的話題戀愛劇絕對是《Oh! My Boss!戀愛別冊》啦!玉森在劇中飾演的「犬系男友」潤之介,已經撩翻多少人的少女心!去年演出的BL日劇《BE LOVE》也是讓人印象深刻,看來玉森的人氣還會繼續攀高啦!

👉‌首位挑戰一萬塊生活的偶像!Kis-My-Ft2「玉森裕太」代表作介紹,全方位偶像就是他!

(圖片來源:yahoo.co.jp

 

2021年表現亮眼的日本男星7.山崎賢人

憑藉著話題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有栖一角再度受到注目的山崎,去年和高畑充希雙主演話題電影《阿宅的戀愛太難》、《劇場》,還拍攝了東京地鐵廣告,2021年還有演出科幻電影《通往夏天的門扉-邁向有你的未來》(夏への扉-キミのいる未来へ-),漫改小王子戲路也是越來越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山崎賢人15部電影、日劇代表作, 漫改小王子演技再升級!

 

2021年表現亮眼的日本男星8.高橋一生

高橋在去年和玉木宏合作《龍之道》演了復仇兄弟檔,年底更是演出了改編自人氣動漫《JoJo的奇妙冒險》中的《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2021年和綾瀨遙交換靈魂的日劇《天國與地獄》更是讓人一看再看!電影演出方面《間諜之妻》也在台上映了,接下來還有4月日本要上映的《神劍闖江湖 最終章》也有參與演出。

👉《天國與地獄》高橋一生飾演變態殺人魔!14部日劇電影代表作,溫柔系暖男靈魂互換演技大爆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年表現亮眼的日本男星9.橫濱流星

2020年以與濱邊美波雙主演日劇《我們的愛情不正常》和電影《想見你的愛》拳擊手又帥出新高度的流星,接下來也將在2021年春季日劇中和川口春奈合作了演出戀愛日劇《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實在太期待每次流星演出的戀愛劇啦!

👉橫濱流星主演《想見你的愛》拳擊手!12部日劇電影代表作,日本最強小鮮肉看完保證更愛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年表現亮眼的日本男星10.玉木宏

最後就是演活漫改作品《極主夫道》阿龍的玉木宏啦!去年和高橋一生合作的《龍之道 雙面貌的復仇者》也是話題超高,而玉木宏也有參與今年的人氣大河劇《直衝青天》,又帥出了一個新境界!在2021年4月要播出的春季日劇 《櫻之塔》主演警察日劇。

👉比千秋王子更瘋癲!玉木宏主演《極道主夫》寵妻黑道老大,小秘密&代表作回顧!

這次真的是每個演員今年演過什麼角色都講得出來!讓你最印象深刻的是哪個角色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Kokoro

#2021年活躍日本男星 #2021年表現亮眼日本男星 #be love #Kis-My-Ft2 #MIU404 #Oh! My Boss!戀愛別冊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優太郎ゆうたろう #劇團EXILE #大河劇直衝青天 #天國與地獄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山崎賢人 #岡田健史 #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 #想見你的愛 #我們的愛情不正常 #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 #我家女兒找不到男友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 #新解釋·三國志 #日本娛樂 #日本帥哥 #日本男星 #極主夫道 #橫濱流星 #玉木宏 #玉森裕太 #町田啟太 #短劇開始了 #系 #花束般的戀愛 #菅田將暉 #表現亮眼日本男星 #西荻窪 三星洋酒堂 #赤楚衛二 #阿宅的戀愛太難 #電影之神 #青澀吸血鬼的煩惱 #高橋一生 #龍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