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收視開紅盤!懸疑日劇《影響Influence》劇情&卡司角色介紹,橋本環奈為友情成殺人兇手?

1 / 1

春季日劇你選好要追哪一部了嗎?這部由橋本環奈、葵若菜、吉川愛三位美少女初次共演的日劇,絕對要在你的必追清單之中。翻拍自小說,集結了懸疑推理的元素,讓人不禁感到好奇到底為什麼這三位少女會犯下殺人案件呢?全劇只有短短5集,目前第一集已經開播,趕快先來看看劇情角色介紹吧!

👉不斷更新【2021春季日劇】24部新劇介紹、開播日期《深層的愛戀、短劇開始了》豪華卡司你要追哪部?

一、懸疑日劇《影響Influence》劇情簡介

以友情為起因,描寫3位犯下3起殺人案的懸疑劇《影響Influence(インフルエンス)》,由橋本環奈主演、葵わかな、吉川愛分別飾演三位女角,鈴木保奈美則是飾演劇中小說家,到底這3起事件中隱藏的真相是?

👉沒看到最後永遠不知道真相!精選16部「日本驚悚懸疑電影」,推理燒腦無極限!

(圖片來源:wowow.co.jp

二、懸疑日劇《影響Influence》演員卡司

《影響Influence》演員1.橋本環奈(飾演 戶塚友梨)

橋本環奈飾演的女主角從小在鄉下長大,大學畢業後在東京的一間書店上班。受到將與旁人的人際關係視為第一的父母影響,養成了她溫柔穩重懂得替他人著想的性格。和以往清新或是搞笑的角色不同,橋本環奈這次演的角色有著複雜的內心戲,也很考驗她的演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日劇電影代表作、出道秘密,私下超愛喝酒個性超圈粉!

《影響Influence》演員2.葵若菜(飾演 坂崎真帆)

從《年齡差婚姻》到《世界奇妙君物語》,戲約不斷的葵若菜這次飾演因為父母離婚而從東京來的轉學生,不服輸的個性導致她在班上難以融入,甚至被其他同學孤立,不過她和橋本環奈飾演的友梨很合得來,兩人很快便成為摯友。

👉《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結局收視創最高!全劇3大亮點分析,奈未與寶來姐弟各自追求夢想?

《影響Influence》演員3.吉川愛(飾演 日野里子)

吉川愛去年在《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飾演護理師之一,這次她飾演友梨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從小以來一直受到祖父的性虐待,升上高中後和不良少年的交情越來越好,也開始荒廢生活,是個有著沈重過去的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番外篇也超精彩!戀愛金句&感情線彩蛋都在這!

(圖片來源:wowow.co.jp

《影響Influence》演員4.白洲迅(飾演 夏目俊哉)

飾演搜查一課的刑警,因為光顧友梨工作的書店,兩人因此相識並萌生出好感。白洲迅之前在《我可能不會愛你》飾演日版大仁哥,以及BL劇《Life線上的我們》讓他的人氣大增,很期待他這次會帶給我們怎樣的表現。

👉日版大仁哥!4點認識《我們的戀愛太笨拙》白洲迅,知性型耐看暖男!

(圖片來源:wowow.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響Influence》演員5.鈴木保奈美(飾演 吉川トモミ)

飾演一名小說家,最初對於從戶塚友梨聽來的故事抱持懷疑的態度,後來發現到這個故事和自己過去的記憶有所關聯,決定獨自展開調查。由鈴木保奈美飾演一定是演技保證,大家可以在劇中跟著她一起推理!

👉日本國民初戀《東愛》莉香!鈴木保奈美日劇、電影代表作,年過五十依舊笑容迷人!

(圖片來源:wowow.co.jp

《影響Influence》演員6.大塚寧寧(飾演 戶塚友梨)

自稱為「戶塚友梨」的神秘女子,前往拜訪小說家吉川,並向她提出根據「自己和兩位好友犯下的3起殺人事件」來撰寫小說的要求。光是看介紹就讓人感到好奇不已,究竟這個角色的真面目是什麼呢?

👉石原聰美&綾野剛初合作!戀愛日劇 《深層的愛戀》開播前劇情演員整理,書呆子+傲嬌男的絕妙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owow.co.jp

(圖片來源:yahoo.co.jp

三、懸疑日劇《影響Influence》第一集劇情概要&預告

第一集在3月20日播出,一名自稱為「戶塚友梨」的神秘女子,出現在小說家吉川面前,並請她按照「自己和兩位好友犯下的3起殺人事件」來撰寫小說。最初的事件回溯到35年前的昭和時代,還只是高中生的少女們犯下了2起殺人案,而在10年後成為20代的她們,卻又開始擬定恐怖的殺人計畫…

👉劇情和期待值成反比?盤點6部觀眾反應「不如預期的話題日劇」,全靠演員顏值撐場面?

(圖片來源:wowow.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影響Influence》主題曲

Cö shu Nie「miracle」

主題曲是由日本搖滾樂團Cö shu Nie演唱的「miracle」,優美的旋律彷彿在訴說劇中三位少女的友誼與牽絆。另外,他們還演唱過《咒術回戰》第二季主題曲,以及《約定的夢幻島》的片尾曲等。

👉2021日文歌單更新!12首「新番動畫歌曲」一聽就中毒,當紅樂團&怪物新人都來獻聲!

劇情精彩之外還有美少女可以看,全劇只有短短5集,輕鬆就能追完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2021春季日劇 #2021春季日劇影響Influence #CöshuNiemiracle #wowow #インフルエンス #影響Influence #影響Influence主題曲 #影響Influence主題曲miracle #影響Influence劇情大綱 #影響Influence劇情簡介 #影響Influence吉川愛 #影響Influence大塚寧寧 #影響Influence播出時間 #影響Influence白洲迅 #影響Influence第一集劇情 #影響Influence葵若菜 #影響Influence鈴木保奈美 #影響Influence預告 #懸疑日劇影響Influence劇情 #日劇 #日本娛樂 #橋本環奈日劇作品影響Influen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