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下半年國寶級帥哥票選揭曉!第一名依舊坐穩寶座,這位被譽為「亞洲貴公子」!

1 / 2

相信今年很多人原本的生活步調都被疫情打亂,有許多想做的事還未完成,如果還是因此而消沉的話,那就來看帥哥吧!繼上次的《ViVi》雜誌「2020上半年國寶級帥哥」排名,這次是2020下半年的排行啦!這次的總投票數竟高達45萬票!有些維持在前十名,也有新星帥哥上榜,就用美男們來當作今年美好的結尾吧!

👉「日本2020下半年」娛樂圈大事年度回顧!閃婚、離世、醜聞,有喜有悲終於熬過這一年!

第10位 山田涼介(Hey! Say! JUMP)

首先是從上半年第6名降至第10位的山田,儼然已經成為美男排行的既有名單!在明年上映的電影《燃燒吧!劍》(燃えよ剣),除了是首次演出時代劇,還是演出新選組傳聞中的第一隊美男隊長劍士「沖田總司」呢!

👉‌25位日本「90後」的新生代男演員們,你不能不認識的日劇男神都在這!

(圖片來源:yahoo.co.jp

第9位 神尾楓珠

在不倫日劇《Guilty 這個戀愛有罪嗎?》(ギルティ〜この恋は罪ですか?〜)、漫改電影《我太受歡迎了怎麼辦?》(私がモテてどうすんだ)都有參與演出,年紀才20出頭的神尾,今年已經參與了10部以上的作品,其魅力實在不容小覷啊!

👉‌這臉蛋怎麼能錯過!8位日劇帥哥配角第二彈,鮮肉口袋名單大更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8位 片寄涼太(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

唱跳萬能的片寄,在明年上映的《系》電影中也有演出,上半年排行是第7名,幾乎維持住他的名次!而片寄不但在日本擁有廣大粉絲,在亞洲各地也都超高人氣,直接被《ViVi》編譽為「亞洲貴公子」!

👉‌誰說日本人都不高?盤點12位身高超過180的男星,長腿帥哥就是他們!

第7位 目黒蓮(Snow Man)

有著硬派美型的目黑蓮,終於也榜上有名啦!今年在《教場第二季》和木村拓哉大前輩第一次合作,實在太令人期待未來的發展!

👉‌魅力不輸前輩團!8組2010年後出道的「新生代傑尼斯」,自家偶像來認親!

(圖片來源:dwang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6位 中島健人(Sexy Zone)

和平野紫耀主演今年度日劇《未滿警察》(未満警察 ミッドナイトランナー),中島早已從當年的開朗男孩蛻變成熟男人,演唱會時的滿滿飯撒更是讓許多粉絲為他著迷!

👉‌‌2020秋季日劇人氣男角票選「最令人心動的帥哥演員」,第一、二名實至名歸啦!

(圖片來源:yahoo.co.jp

第5位 川西拓實(川西拓実)(JO1)

不小心從上半年第3名稍微降了兩名,但也代表著川西已經成為「國寶級美男」的常客啦!此外,在《ViVi》網路平台上的JO1文章可是點閱數No.1呢!

👉日籍偶像也有K-POP夢!盤點在韓國出道的日本明星,異地打拼勇敢追夢!

第4位 松村北斗(SixTONES)

隨著和森七菜主演的電影《Liar×Liar》(ライアー×ライアー)預計明年二月上映,除了傑尼斯偶像事業,松村的演員之路也逐漸備受注目,雖然上半年名次從第2名下降兩名,但依舊不失他的人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音走紅新人演員!森七菜首次主演《這份愛要加熱嗎?》,歌聲、演技完美詮釋!

第3位 志尊淳

今年特別因《極主夫道》而再度受到矚目的志尊淳,雖然曾確診過新冠肺炎讓大家擔心,但現在已經完全康復!而在這期間發起的「志尊の自粛部屋」直播,以及對於醫療人員的協助,讓志尊原本的可愛形象,又增添負責任的成熟大人魅力!

👉演員人氣也救不了?2020日本收視倒數10名「黃金檔日劇」,這家電視台就中了8部!

第2位 新田真劍佑(新田真剣佑)

除了帥氣臉龐,還帶有可愛天然性格,社群粉絲追蹤數已高達300多萬人,再加上參與《神劍闖江湖》(るろうに剣心)等作品加持,前陣子宣布將退出事務所往海外發展,期待新田未來更多表現,而上半年是第4名,現在成功打入前兩名,直接被《ViVi》編輯稱作「Mr, Perfect」啦!

👉會英文不稀奇!精選日本7位多聲道語言明星,根本是語言小天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1名 永瀬廉(King & Prince)

最後是上半年&下半年國寶級帥哥雙冠的永瀬廉啦!隨著今年電影《飆速宅男》(弱虫ペダル)的上映,以及個人單獨廣告的宣傳效果,已被《ViVi》譽為「全方位國寶級帥哥」!

👉根本從原著走出來!8部還原度超高的真人版作品,演員角色飾演太強大!

(圖片來源:yahoo.co.jp

以上資訊來源:vivi.tv

這樣看下來,下半年多了更多的星壇小鮮肉,能夠繼續維持在前十名的也很厲害!這邊想再補充一下,在今年也相當有人氣的杉野遥亮、高杉真宙則是在第13、14名,大家心目中的「國寶級帥哥」有上榜嗎?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下半年 #2020下半年國寶級帥哥 #2020下半年國寶級帥哥票選 #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 #Hey! Say! JUMP #JO1 #King & Prince #Sexy Zone #SixTONES #Snow Man #vivi雜誌 #中島健人 #國寶級帥哥 #國寶級帥哥票選 #山田涼介 #川西拓実 #川西拓實 #志尊淳 #新田真剣佑 #新田真劍佑 #日本國寶級帥哥 #日本明星 #松村北斗 #永瀬廉 #片寄涼太 #生活娛樂 #目黒蓮 #神尾楓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