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編12月報報】最新最快的日本資訊都在這裡,咪那桑千萬別錯過啦!

1 / 2

雖然目前疫情仍然持續發生中,大家都不能飛到日本家鄉旅遊,但相信還是澆不熄各位喜愛日本的心,這一篇編輯會不斷幫大整理、更新日本的各種最新資訊、活動消息給大家,讓大家接收最夯的日本話題,人不能在日本,但是心永遠屬於日本!

👉【日本編11月報報】最新最快的日本資訊都在這裡,咪那桑千萬別錯過啦!

風靡全球的PEANUTS花生漫畫70週年,全新的史奴比限定商品都在70週年巡迴台北最終場!這次的展覽是免費入場,其中規劃了70週年限定展區,其超大的限定商品區,喜歡史奴比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info.

地址: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

活動日期:2021/01/08-04/07

免費入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蠟筆小新 甜點世界大冒險

蠟筆小新三十週年期間限定來囉,這次在松菸文創園區登場!260坪超大空間除了有人氣打卡區之外,還有獨家販售限定商品區,每款周邊都可愛到不行,小新粉絕對會瘋狂!除此之外還設有闖關遊戲區,可以玩遊戲拿大獎唷!2.5公尺高的康達姆機器人扭蛋機也絕對要來朝聖一下啦~

info.
蠟筆小新30週年期間限定店
地址:松菸 北向製菸廠
活動日期:12/26-3/1

微縮人生特展

你找得到他們嗎?日本五度《電視冠軍》「情景王」山田卓司與台灣「微縮模型冠軍」鄭鴻展全球首度聯展!於華山展出多達六十件之作,各自以微縮技法用心刻畫、微型化豐富的人物表情和營造情景感受,在毫釐之間如實呈現出幾可亂真的微縮世界,打造出充滿日本昭和風的場景氛圍,讓觀眾如臨其境的走在日本場景、舊倉庫及街道,一起來感受經歷微縮視界,來場奇幻驚喜小人國旅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票價:$350 /預售票:$250

地址:華山1914文創園區 東2D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展出日期:2020年12月26日~2021年4月6日

 

JOJO WORLD(ジョジョワールド)

人氣少年漫畫《JoJo的奇妙冒險》17日宣布與日本「橫濱 World Porters(横浜ワールドポーターズ)」合作推出「JOJO WORLD」(ジョジョワールド)主題樂園,樂園內容以第1部~第5部主角為首要,打造經典元素互動遊戲,預計於2021年3月5日~5月9日期間限定登場。

遊戲介紹:『JOJO WORLD in YOKOHAM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 @JOJO_WORLD2021

 

冰雪奇緣夢幻特展

冰雪奇緣夢幻特展來囉,這次的展覽非常精緻,呈現許多電影經典場景,搭配數位體驗互動,及經典的電影音效,真的會讓冰雪奇緣粉絲們感到身歷其近!這次擷取電影1、2集的唯美場景冰雪森林、巨石陣、魔法森林、黑海等魔幻場景帶粉絲一起重溫這段魔法冒險!五米高的巨型雪怪、還有艾莎、安娜、雪寶、阿克等真人比例公仔這裡也通通看得到!最後還有滿滿的相關限定周邊可以逛,喜歡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囉!
info

冰雪奇緣夢幻特展

票價:$350 /優待票:$300

地址:信義新天地A11 6F

展出日期:2020/12/19  – 2021/03/01 (除夕休展)

 

誠品生活南西「&KOBE~今昔神戶~

不出國也能暢遊一座城市!誠品生活南西舉辦「&KOBE~今昔神戶~」特展,期間限定推出日本神戶必逛必吃在地美食,有人氣伴手禮「神戶布丁」、擁有百年歷史的「法蘭酥」、以及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台灣炒米粉」超級特別,另外還有神戶牛設計皮件、神戶海港風景與文化地標的創意選品、日本萌貓Felissimo人氣萌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點:誠品生活南西 4F Event Space(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 14 號)

營業時間:2020/12/10~2020/12/30

 

麵包超人&Sirotan海豹小白 限定快閃店

當耶誕鈴聲響起,最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麵包超人,帶著他的好夥伴咖哩麵包超人、密瓜超人吐司超人一起來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報到!現場除了有超過上百款超熱門商品、主題牆、情境拍照區外,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閱讀區及遊戲體驗區。此外,日本知名雜貨品牌CREATIVE YOKO旗下三大系列品牌《Mother garden》《Sirotan-海豹小白》和《PET PARADISE》也同步進駐。假日還有麵包超人、海豹小白人偶見面會及說故事活動接力登場,陪你一起歡樂過耶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麵包超人.Sirotan期間限定快閃店資訊】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 一館9F活動會館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日及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00

👉人偶見面會、詳細資訊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希望旅程

小土匪們要陪你一起過聖誕節啦!台中中友百貨於12/10-01/12舉辦「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希望旅程」!推出期間限定店,並在1F打造6.2米高超大型粉紅兔兔氣球,喪讓粉絲能與粉紅兔兔打卡拍照,另外在全館各樓層處處都有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可愛裝飾!

👉6.2米粉紅兔兔萌力無限!「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希望旅程」新週邊必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禮物也可以來這裡挑,小土匪粉絲許願排行榜大公開!萌萌穿搭類佔據排行榜TOP1,實用3C週邊、隨身攜帶型療癒小物也很受歡迎,期間限定店推百款週邊商品,全新P助與粉紅兔兔「公仔手機殼」、「聖誕系列瀏海貼」、「大頭保溫保冷袋」等絕對是送禮送到心坎裡的好選擇!

info.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希望旅程》期間限定店資訊

活動日期:2020/12/10~2021/01/12

活動地點:台中中友百貨B棟13樓文化大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希望旅程》P助與粉紅兔兔見面會資訊

地點:台中中友百貨B棟13樓文化大廳(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日期:109年12月19日

時間:16:00

 

嵜本SAKImotoBakery 三號店

地址:新光三越南西3店1F   12/9正式開幕

特濃紅茶X五桐號杏仁$110

特濃奶茶X五桐號杏仁凍$1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人氣生吐司嵜本SAKImotoBakery 三號店即將在中山區開幕,想吃生吐司的朋友不用跑到信義區也買得到囉!三號店特別推出限定「極生奶油牛奶吐司」口味,並與人氣手搖店五桐號推出期間限定飲品特濃紅茶X五桐號杏仁凍、特濃奶茶X五桐號杏仁凍!內用座位相較1、2店來得較少,想來的朋友建議預先訂位!

另外市政府的台北旗艦店12/10起也將推出「法芙娜巧克力」口味,喜歡的朋友別錯過囉!

 

 

Pingu白色耶誕樂園

為慶祝Pingu迎接40週年,全台首間「Pingu企鵝家族40週年 耶誕樂園限定店」於信義誠品歡樂登場,充滿耶誕氛圍的店舖、店內還有Pingu及好友海獅ROBBY真實大小公仔拍照區,及店外最亮眼的6米高Pingu充氣氣偶,快閃店還有最齊全的Pingu企鵝家族多款限定新品,更將限量發售「企鵝家族一番賞」,6款只抽不賣的限定商品,Pingu迷錯過可惜!

👉聖誕期間必拍景點!6米高Pingu充氣氣偶現身誠品信義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活動日期:2020.12/1~2021/1/1

活動地點:信義誠品一樓

 

Moomin Café嚕嚕米主題餐廳

來自芬蘭的嚕嚕米,化身聖誕老公公啦!配合聖誕月,Moomin Café以「小不點的秘密森林」為主題,推出充滿雪國迷幻感的全新甜點,有使用日本中澤鮮奶油的草莓鮮奶油蛋糕、巧克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兩款甜點,另外嚕嚕米主題餐廳推出「點套餐就送」活動,要給粉絲的聖誕禮物,推出「聖誕限定 極致輕便保溫瓶」,口袋型保溫瓶、期間限定點心麵。

👉嚕嚕米當聖誕老公公!Moomin Café推限定套餐,點餐就送聖誕限定好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Moomin Café 嚕嚕米主題餐廳資訊

活動日期:2020.11/26~2021/1/3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 (ATT 4 FUN 4樓)

 

藏壽司X鬼滅之刃

鬼滅迷注意!藏壽司從 12月4日起於全台店鋪推出一系列「鬼滅之刃」限量周邊活動,包含16款「鬼滅之刃」人氣角色設計的獨家限定扭蛋,其中包含6款橡膠吊飾及10款角色徽章。此外,還有機會扭到特別獎-煉獄杏壽郎的代表物「日輪刀之鍔」,可以完整感受炎之呼吸的專屬魅力,以及限量金銀賞活動,最大賞-金獎可以獲得竈門炭治郎及煉獄杏壽郎的獨家套組Q版玩偶!

👉鬼殺隊集結!「藏壽司x鬼滅之刃」限定週邊活動12月4日正式開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全台藏壽司

活動時間:2020年12月4日~2021年1月17日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GiGi

#MoominCafé #pingu #冰雪奇緣夢幻特展 #卡娜赫拉 #嚕嚕米 #微縮人生特展 #日本 #日本資訊 #最新消息 #耶誕樂園 #聖誕節 #藏壽司 #蠟筆小新甜點世界大冒險 #誠品生活南西 #鬼滅之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