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編11月報報】最新最快的日本資訊都在這裡,咪那桑千萬別錯過啦!

1 / 2

撰文編輯#GiGi

雖然目前疫情仍然持續發生中,大家都不能飛到日本家鄉旅遊,但相信還是澆不熄各位喜愛日本的心,這一篇編輯會不斷幫大整理、更新日本的各種最新資訊、活動消息給大家,讓你在台也能持續追蹤、接收最夯的日本話題,人不能在日本,但是心永遠屬於日本!

👉【日本編10月報報】最新最快的日本資訊都在這裡,咪那桑千萬別錯過啦!

心中山線形公園

今年去不了日本過聖誕節,這次位在台北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的心中山線形公園,與日本人氣百貨公司「atre艾妥列」合作,直接把東京直接搬來台北,打造「東京耶誕冰藍燈海」有浪漫的藍海隧道、標誌地標小東京鐵塔、原宿教堂打卡牆及聖誕樹,另外除了夢幻燈飾,附近還有貫穿南西商圈市集可以逛,聖誕燈飾一路閃到明年2月把握機會快去逛逛。

👉【2020台北耶誕景點懶人包】不只有新北耶誕城!巨型銀白聖誕樹、金色橄欖樹,夢幻景點一次收齊

Info.

地址:捷運「中山站」四號出口、心中山線形公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時間:2020/11/21~2021/2/28

 

嚕嚕米75周年

Moomin粉必朝聖!新光三越為歡慶《嚕嚕米75周年》舉辦《暖心姆明谷-交換禮物季》快閃店,現場有Moomin展場限定的五大北歐拍照主題區、兩公尺粉紅超大扭蛋機、萌度破表嚕嚕米拍貼機、限定帆布袋、限量馬克杯等獨家商品,聖誕節快到了,可以來這裡挑選精美禮物,送朋友自己用都很合適。

 

期間限定店還有全台首次與知名夢幻甜點店BOKA聯名,限量推出「MOOMIN森林系提拉米蘇」、「MOOMIN粉萌檸檬磅蛋糕」及假日限定的「MOOMIN夢幻戚風」,三款限量蛋糕。

info.

活動日期:2020/11/27()-2021/1/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9F活動會館

 

Pingu白色耶誕樂園

為慶祝Pingu迎接40週年,全台首間限定店「Pingu企鵝家族40週年耶誕樂園限定店」於信義誠品歡樂登場,以充滿耶誕氛圍的店裝、店內還有Pingu及好友海獅ROBBY真實大小公仔拍照區,及店外最亮眼的6米高Pingu充氣氣偶,快閃店有全台最齊全的Pingu企鵝家族多款限定新品及來自日本的精美周邊,更將限量發售「企鵝家族一番賞」,6款只抽不賣的限定商品錯過可惜!

👉聖誕期間必拍景點!6米高Pingu充氣氣偶現身誠品信義店!

info.

活動日期:2020.12/1~2021/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地點:信義誠品一樓

 

上村牧場 和牛吃到飽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微風台北車站2樓)

營業時間:10:00~22:00

燒肉派對套餐$599~$799 / 和牛饗宴套餐$1099~$1399

在日本擁有2家分店的燒肉餐廳,「上村牧場」,將於11/11(三)在北車微風正式開幕!上村牧場為滿足台灣人挑剔的味蕾,除了提供日本A4和牛吃到飽,更打破以往吃到飽選用較便宜食材的刻板印象,加碼提供鴨肝、松葉蟹、海膽、鰻夏級食材 其中「海味滿載壽司卷」結合海膽與「鮭魚子」,這兩道更是上村牧場超人氣料理!「羅西尼風菲力牛排佐鴨肝」」在頂級餐廳才會出現的料理。在上村牧場也可以無限品嚐 !

 

送餐的部分也特別引進日本專利得特急列車,料理將由廚房透過特急列車新鮮直送,趣味行十足也同時兼顧衛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YA期間快閃店

來自日本的超人氣時尚黑貓「NYA-」,再度重磅回歸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1F,有別於以往一貫的黑白時尚調性,此次不僅店裝帶著濃厚日本富士山風味,更推出各式「富士山」NYA-限定商品,準備要療癒大家不能出國的苦悶。除此之外,此次的期間限定店中,日本獨家釋出超療癒可愛的富士山NYA-造型圖素,絕對是NYA-粉必收的療癒小物!

 

info.

活動日期:2020.11/3(二)-11/30(一)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1F

 

康是美X角落小夥伴

康是美與超人氣角落小夥伴合作推出「Hi!我在角落等你」活動,自11月4日起開跑,快來和他們窩在一起吧!這次推出的商品,以冬季生活用品為主,適合家中、辦公室各個角落,柔和的馬卡龍色設計讓商品加倍療癒,像是「書房角落摺疊收納箱」、「書房角落 QQ坐墊」、「臥室角落 繽紛蠟燭組」等共計15款商品,連續三週段登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角落粉注意!超萌角落小夥伴睡袋、收納箱,來陪你一起溫暖過冬囉!

info.

活動日期:2020.11/4~

活動地點:全台康是美門市、康是美eShop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11月 #moomin #NYA #pingu #信義誠品 #周邊 #嚕嚕米 #康是美 #快閃資訊 #新光三越 #新品 #新品發售 #日本最新消息 #活動資訊 #玩偶 #美食 #角落小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