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3年來台開唱!日本偶像男團「w-inds.」23週年成員近況,10首經典必聽歌曲!

1 / 1

相信在台灣也有不少w-inds.的粉絲,他們可以說是參與了我們的青春,陪著我們一路長大。看著成員們從十幾歲出道到現在,一個個也都結婚生子了,實在是感慨萬分啊!現在就一起來回顧w-inds.的10首經典必聽歌單,有沒有哪一首也是你的青春主題曲呢?

w-inds.來台開唱

w-inds.睽違3年即將來台,這次問到最想念台灣的什麼食物,千葉涼平秒用中文回答「小籠包」,橘慶太則大讚「珍珠奶茶」,甚至還強調「無論在日本喝多少杯,都無法超越台灣的味道」,這就是為什麼他喜歡台灣珍奶的原因。

至於來台北最想做的一件事,兩人都覺得很難,因為之前來台都很少外出,只有在飯店跟演唱會會場往返,慶太透露非常想去按摩,「因為舞曲真的很激烈」,涼平在旁問說力道好像會很強,慶太笑說「我喜歡用力一點的!」而兩人最難忘的就是台灣粉絲的熱情,想起首次造訪時,粉絲在會場前搭了一個月的帳篷,只為了等他們來台!

w-inds於11月11日晚間在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w-inds.LIVE TOUR 2023 “Beyond”」,台北開唱更讓兩人讚嘆粉絲們滿滿的力量,慶太與涼平也回憶起2004年首度來台舉辦演唱會,時隔將近20年真的非常感動呀!而這次來台兩人更表示想要學習新的中文流行語,不斷喊著:「要確定耶」瞬間引爆全場歡呼!慶太更是不斷稱讚粉絲們「漂亮」、「漂亮」、「漂亮」,繼四年前「是在哈囉」再次以流行語炒熱現場氣氛,於台灣粉絲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只能說男神真的太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新專輯《Beyond》的〈FINE ME〉為今晚揭開序幕,面對睽違四年的台北專場,w-inds. 可謂火力全開,一次帶來〈Let’s get it on〉、〈K.O〉、〈Bang! Bang!〉等超過 20 首歌曲,台下也一致揮舞著象徵團體的藍色手燈,以尖叫聲回應場上淋漓盡致的舞台。「好久沒見,想我們嗎?」除用流利的中英文逗得台下歡笑聲不斷,兩人也將演出前預告的驚喜,未曾發表過的新單曲〈FAKE IT〉首次演出獻給台北,並開放粉絲盡情錄影。橘慶太心懷感恩的說:「出道到現在超過二十年,感謝粉絲們到現在還是支持我們,並願意等我們這麼久,真的謝謝大家。」兩人更與大家約定明年一定會回來,為今晚演出再掀一股高潮。

(圖/G-MUSiC、SYL TW 提供)

INFO.

w-inds. LIVE TOUR 2023 “Beyond” 台北場

日期:2023年11月11日 18:00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票價:5880、4800、3880、3680、2880以及身障區294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情:G-MUSIC、SYL TW官方臉書專頁

 

w-inds.基本介紹

由千葉涼平、橘慶太、緒方龍一3人組成的男子唱跳團體。由於千葉和緒方是北海道出身,橘則來自日本南方的福岡,因此隊名有南北的風融合一體席捲全球的意義。另外也和勝利的英文win諧音,而隊名中加上「-」「.」符號則是因為當時網路剛興盛起來,希望大家能對他們留下深刻印象。

(圖片來源:yahoo.co.jp

w-inds.成員現況&經歷

w-inds.成員現況&經歷1.橘慶太

團體中的主唱,2006年以個人的名義單飛團體不解散,2013年和歌手松浦亞彌結婚。2020年和男團「SOLIDEMO」成員合作,組成新團體「180jacK.」,發行的單曲《ALWAYS》也是由橘慶太作曲。同一年發行全新個人專輯,在youtube還能看到他重新翻唱w-inds.的《永遠の途中》等經典歌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w-inds.成員現況&經歷2.千葉涼平

w-inds.團隊中公認的隊長,粉絲們會稱他為「隊長」、「團長」、「Leader」。從小就學習舞蹈,身為舞蹈擔當的他也曾和師兄團「KENZO」,合作舉辦巡迴舞蹈舞台劇。2017年宣布與圈外女友結婚。

(圖片來源:yahoo.co.jp

w-inds.成員現況&經歷3.緒方龍一

在團體中大多負責RAP和舞蹈,在橘慶太單飛的時期,也和好友組成了樂團「ALL CITY STEPPERS」,舉行日本巡迴表演。但在長期的壓力下罹患心身症,於2020年6月1日宣布退團,並與事務所解約。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在歷經修養之後,緒方龍一在2021年3月3日以「DRAVIL」的名義重新出發,推出首張單曲《ALL TOGETHER / REBORN》,更由他一手包辦作詞作曲,並正式開始個人音樂活動啦!

 

w-inds.熱門必聽歌曲

w-inds.熱門必聽歌曲1.Forever Memories

2001年的出道作,在他們正式出道前的四個月內,每週日都在代代木公園進行街頭表演,因此已經累積了一定的實戰經驗。在他們的首場出道活動中,甚至有多達8000名粉絲到場支持呢!

w-inds.熱門必聽歌曲2.Feel The Fate

在出道同一年又勢如破竹的推出第二張單曲,主唱橘慶太高亢的嗓音成為記憶點,加上三人堅強的舞蹈實力,成功的在JPOP中殺出一條血路。

w-inds.熱門必聽歌曲3.Paradox

出道年推出第三張單曲,很難想像當時他們平均年齡也才不過16歲,就已經有這麼高的人氣,就連複雜的舞蹈走位也能完美消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inds.熱門必聽歌曲4.SUPER LOVER~I Need You Tonight~

2003年推出的第八章單曲,歌名及歌詞中的「SUPER LOVER」,蘊含著運命之人以及最後的戀人的意思。龍一在之中高音的合音,也讓人十分驚豔。

w-inds.熱門必聽歌曲5.四季

「so I cannot forget four seasons believe in」令人印象深刻的抒情歌。w-inds.在2004年推出這首歌,並在同年舉辦了首場海外演唱會,地點就在台灣啦~台灣的歌迷實在是太幸福啦!

w-inds.熱門必聽歌曲6.Let’s get it on

迎來出道10週年推出的單曲,歌詞不斷地重複Let’s get it on,旋律相當洗腦,和剛出道時的曲風相當不同,也看得出他們不斷的在突破自己。

w-inds.熱門必聽歌曲7.We Don’t Need To Talk Anymore

開頭橘慶太先以低音開場,直到副歌令人驚豔的高音,簡直像是要突破天際一樣!整首歌加入許多西洋的元素,配上帥氣的舞蹈,這旋律簡直不要太洗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inds.熱門必聽歌曲8.Time Has Gone

從作詞作曲到混音都是由橘慶太一手包辦,歌詞訴說著失去愛的悲傷。正因為橘慶太很了解團員們的聲音優點,所以這首歌更是凸顯了三人各自的聲音特色。

w-inds.熱門必聽歌曲9.Get Down

由橘慶太製作,2019年推出的單曲,推出不久後參與了台灣的「超犀利趴10」,將首次演唱獻給了台灣。

w-inds.熱門必聽歌曲10.DoU

2020年推出的最新單曲,描述成熟大人之間的男女戀愛,不論是旋律還是MV中強烈的色彩,都給人留下很深的印象。w-inds.也在同年1月來台舉辦了演唱會,希望之後還有機會能看到他們合體!

w-inds.出道20年全新原創專輯「20XX “We are”」

The Christmas Song(feat. DA PUMP & Lead)

日本人氣組合w-inds.在2021年11月24日推出全新原創專輯「20XX “We are”」,邀請師兄DA PUMP以及師弟Lead合作「The Christmas Song(feat. DA PUMP & Lead)」一曲,由橘慶太所創作、歌詞由各團譜寫,完成這首溫馨又熱鬧的聖誕歌,同時也是要提前送給所有歌迷的聖誕禮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資訊來源:Welcome Music & RISINGPRODUCTION 提供

雖然有成員退出讓我們感到相當不捨,但還是要感謝w-inds.那麼多美好的回憶,期待未來有機會的話能再看到他們合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DoU #FeelTheFate #ForeverMemories #GetDown #Let’sgetiton #Paradox #SUPER LOVER~I Need You Tonight~ #TimeHasGone #w-inds #w-inds成員現況 #WeDon'tNeedToTalkAnymore #winds #ウィンズ #千葉涼平 #唱跳團體 #單曲 #四季 #日文歌 #日文歌單 #日本團體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日本歌手 #日本歌手團體 #橘慶太 #歌單 #歌曲 #生活娛樂 #緒方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