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心機又怎樣?兩部必看高顏值戀愛系日綜,教你在戀愛路上一路披荊斬棘,順利抱得美男歸談場偶像劇般的戀愛~

1 / 2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日本女孩在戀愛這一塊好像特別有一套!之前小編看過一個日本廣告教女生在聯誼時怎麼使小手段撩男,真的備感佩服啊~想讓我們戀愛技能level up看日劇學還不夠快!現在小編要推薦兩部日本超夯的戀愛型日綜!一部找來日本最心機兩女主播教你解析跟攻破綠茶婊行為,在聯誼場合可用的小心機讓你撩男無阻呀~另一部根本用公費在談戀愛的戀愛實境秀,吻戲讓少女心無限噴發啊~

曖昧進度停滯不前?讓日本妹教你2招斬男必使出的殺手鐧,跟著做你的戀愛進度絕對突飛猛進!

說到約會攻勢,小編發現台灣女生相對日本女孩還是比較害羞一點,我們常常都在等男生行動,但有時候我們也要適時採取一些小攻勢才能讓我們更靠近呀~

WAKUWAKU JAPAN提供

最近日本女生之間超夯的綜藝《戀愛心機又怎樣?》透過日本觀眾投稿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心機小表現透過節目中播出,就要教女孩們怎麼用無害的小動作攻進他的心啊!由日本兩大發電機主播弘中綾香跟田中美奈實還有抱回女神蒼井優歸的山里亮太,一起剖析什麼動作可以讓男生心癢難耐,巴不得秒把你抱入懷!小編先告訴你兩個日本女孩都約會知道要使的小心機快先筆記起來!

#TIP1喝飲料可愛撅嘴勾住他的心

 

via@azatoins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什麼!居然連喝飲料都有技巧,沒錯~這種小動作完全是撩男的最好時機!

與喜歡的他坐在對面時,當喝飲料時咬著吸管,視線從下往上看著他,喝完後嘟起小嘴,像小松鼠一般會讓男生瞬間覺得你超可愛~

另外還可以聊天的時候用嘴巴追吸管,好像喝不到飲料有的懊惱的感覺,超難抗拒的可愛啊~

#TIP2脫單必備撩髮絕技

說到撩髮這點絕對要很小心執行呀~太over就會被歸類成心機女了,所以請確保在家照鏡練習到自然再上場呀~

吃東西時或是聊天的時候,可以不經意的把頭髮撩到同一側,露出性感的脖子跟肩膀,這會讓男生有種發現新大陸的感覺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招可就更進階!藉機去洗手間後回來綁了丸子頭,露出香肩還讓男生看到不同造型的你,會超級驚喜的呀~而且丸子頭是直男票選第一名髮型~絕對要試試!

《戀愛心機又怎樣?》一播出就在日本轟動耶!台灣終於也要在WAKUWAKU JAPAN播出啦!不止小編講了這兩樣必使絕招,小編看完真的覺得日本女生太厲害了吧!兩個女主持人也不斷傳授自己撩男招數,每集都有不同的大咖嘉賓加入討論,像是男神城田優跟千葉雄大超讓人期待!節目裡還有超多絕招,女孩們絕對要至少學個幾招起來,以備撩男之需呀~看完根本晉升戀愛達人等級!順利收服喜歡的他!

大家一定等不及要看了吧!11/14(六)起 每週六晚間11點也即將播岀!而且現在WAKUWAKU JAPAN還開放觀眾投稿自己在戀愛上遇到的小心機,還有機會被主播們現場解答啊>>點我

真的照劇本走的實境戀愛!每集一吻戲看的心癢癢,根本帶薪戀愛無誤呀~

接下來小編要介紹的這部,不走心機路線但走實戰路線!這部《這是演技還是愛?》小編看了心癢癢阿!四對男女都是戲劇圈下個可能爆紅的新人,每集都配對演出愛情戲,排練演出到底是真感情還是演技傻傻分不清楚~

另外必須插播的看點就是在攝影棚中剖析的主持人是大家都超喜歡的渡邊直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到吻戲的地方,渡邊直美就會超激動!有夠可愛啦~

 

不只渡邊還有其他來賓會一起討論這八人的愛恨情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dorakoi_abema_official

來賓年齡層不同還有不同年齡對戀愛的解析,看得相當超過癮呀~

不得不說這四對男女顏值真的很高,看了都會有心臟重擊的感覺呀!每集都只有一對能夠成為男女主角,而且都會有讓人少女心噴發的吻戲!!

節目中其實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屬意的對象,但是可能兩個女生喜歡上同一個男生,又或者這個男生心裡喜歡的是另個女生,每次看都對於他們的情感糾結,都會覺得很捨不得呀~當你看到喜歡的她/他要跟別人接吻的時候,那個心理五味雜陳的感覺完全在臉上藏不住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個人的曖昧、嫉妒、甜蜜、心機都展露無遺超真實!主持人還會幫大家整理目前誰對誰有感情,各種三角戀整個感情糾葛,當中不只真實情感還有演技的考驗,有專業的老師調整他們的演技,如果沒被選上就得看著喜歡的人跟別人演吻戲,真的很揪心~小編都覺得他們一定壓力超大~雖然說用公費談戀愛真的超讓人羨慕的!其實心裡很希望他們可以成功交往呀!

小編就先不爆雷了,先給你們看看他們演得有多甜,CP感超高!真的是偶像劇情節呀!居然還有婚禮橋段也太夢幻了吧~到底哪隊能修成正果呢?超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啊~這部也已於11/6(五)起 每週一至五晚間11點在WAKUWAKU JAPAN播出!一看就會跟小編一樣無法自拔啦~

這兩部都超值得追起來的呀!播出頻道WAKUWAKU JAPAN就在全台有線電視第76至85台 /MOD第370台就看得到啦!還有更多日劇跟節目可以看唷!

小編推薦清單-

👉這是演技還是愛?

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全台首播!渡邊直美、大野拓朗、福德秀介(JARUJARU)、谷瑪麗亞出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tsuko不知道的世界

每週二晚間8點,全台首播!由超知名主持人-松子DELUXE主持。

👉戀愛心機又怎樣?

11/14起 每週六晚間11點,全台首播!山里亮太、田中美奈實、弘中綾香主持。

👉可以幫你算命嗎?

11/25起 每週三晚間8點,全台首播!澤村一樹、水野美紀、MICHOPA(池田美優)主持。

WAKUWAKU JAPAN官網>>點我

WAKUWAKU JAPAN Facebook粉絲團>>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