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日本USJ萬聖節活動開跑!園區活動+限定周邊,去不到也要知道!

1 / 2

撰文編輯#GiGi

沒錯!大家都知道現在“依舊”卡在疫情,先不用說出國,連在台灣出遊都要隨時戴上口罩,興致都減去一大半…不過下個月就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了,各家遊樂園、娛樂產業都即將盛大展開一連串的萬聖節慶祝活動,這次日本環球影城即將在2020年9月18日~11月8日期間限定舉行!雖然不能臨場參與,但還是可以一探究竟!

👉限定巡遊消息!迪士尼萬聖節限定6大活動整理表!超夯新歌舞劇確定延長演出!

圖片來源: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

ハロウィーン・イベント 2020 萬聖節活動

這次日本環球影城跟往年不同的是,取消白天慶祝遊行與夜間的街頭僵屍遊行,為了確保防範疫情擴散、控管人數,達到在歡慶萬聖節活動的同時,也能維護遊客們的安全,其餘較靜態的萬聖節活動仍正常舉行。

ミニオン・モンスターズ・グリーティング 小小兵迎賓活動

還記得在園區裡,幸運的話可以遇見各個角色的人偶跟大家見面、拍照,為了慶祝萬聖節,最愛熱鬧氣氛的小小兵們當然也不會過,身上的裝扮會換上萬聖節限定的服裝。

👉USJ開園新品報到!2020最新小小兵爆米花桶,口味&販售位置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 #usj #史努比 #園區活動 #大阪關西 #小小兵 #恰吉 #搗蛋 #日本環球影城 #期間限定 #爆米花桶 #環球奇境 #美食 #芝麻街 #萬聖節 #限定周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