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巡遊消息!迪士尼萬聖節限定6大活動整理表!超夯新歌舞劇確定延長演出!

不僅Jack、還有黑魔后今將大勢降臨黑暗版迪士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最新萬聖節限定「Disney Halloween Time」從9月12日至10月31日,連同一眾經典迪士尼壞蛋掀開詭魅黑夜派對序幕!包括全新音樂體驗「惡人舞動迪士尼」及「阿Jack聯群作惡」音樂派對,過百款限定節日商品,勢要帶你進入瘋狂又驚嚇的奇幻世界,快往下滑看更多!

想關注香港最新打卡美食及美妝穿搭資訊消息,快追蹤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官方帳號】啦!

【延伸閱讀】日本Disney Store竟能運送至香港及台灣!迪士尼新品開箱!詳細跨境日本網購與退稅教學! 

看更多:2500層蜂巢式巨型輪迴階梯!紐約最酷新地標The Vessel,重塑天際線的建築美學

活動①香港迪士尼限定  全新音樂體驗「惡人舞動迪士尼」

今個萬聖節最令人期待的限定表演項目,絕對非原創大型LIVE歌舞匯演「惡人舞動迪士尼」莫屬!五位迪士尼惡人包括《小美人魚》的海女巫烏蘇拉、《101忠狗》的女魔頭庫伊拉、《公主與青蛙》的巫師霍博士、《美女與野獸》的壞蛋加斯頓,以及《魔髮奇緣》的葛索媽媽,以其詭魅歌聲引領大家遊走入黑暗世界。

HONG KONG獨特建築美學!盤點 6 個最美幾何圖形隱藏位置!跟著新地標來重新認識香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惡人舞動迪士尼」加入百老匯式、流行音樂、搖滾、探戈等元素,創作團隊更特別為表演原創出節奏強勁的合唱歌「Let’s Get Wicked」作序幕及壓軸,從燈光、舞台場景至各位演員的落力演出,堪稱是最頂級的必看歌舞表演!而自從推出後就大受歡迎,因此表演更宣布延長演出日期至11月10日。


地點:探險世界—原野劇場
演出場次:全長25分鐘,每天演出二至四場

香港編帶你玩!西營盤至堅尼地城一日搞定7大爆紅景點!行程教你一天怎麼爽吃五餐!

活動②「米奇 Halloween 玩轉大街派對」

萬聖節怪誕氛圍將覆蓋整條美國小鎮大街!園區不僅搖身一變加入大量南瓜等萬聖節設計,米奇與好友們亦換上萬聖節造型服飾,與巨大的傑克南瓜燈車一同出現於「米奇 Halloween 玩轉大街派對」,可愛造型相信讓你手機拍個不停!

地點:美國小鎮大街
演出場次:每天演出一場

澳門三天遊記分享!從老城區到華麗商場,用心體驗這個國度的無限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宇宙最強甄子丹都來過!名人推爆ROOT CENTRAL美炸藝術品中x法菜養生餐

活動③全新「阿Jack聯群作惡」音樂派對

入夜後,《聖誕夜驚魂》的傑克、莎莉、大壞蛋Oogie Boogie將現身城堡廣場舞台,帶同《白雪公主》的邪惡皇后、《阿拉丁》的巫師賈方、《睡美人》的黑巫婆、《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紅心皇后等邪惡壞蛋,以精彩歌舞及音樂打造全新「阿Jack聯群作惡」音樂派對!

朱紅燈籠下的花樣年華!中環復古點心九号館開幕!平價吃出米芝蓮水準點心與滷味!

宛如《阿拉丁》奇幻場景!旺角Morokok超美摩洛哥圖騰空中花園!泰料理必吃!

地點:城堡廣場舞台
演出場次:每天演出一至兩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④升級!「南瓜王阿 Jack 與好友怪誕聚會」

一向是萬聖節主角的傑克、莎莉、大壞蛋Oogie Boogie於「南瓜王阿 Jack 與好友怪誕聚會」驚喜現身,與賓客一起留下「嚇照」。

地點:展藝館

 

活動⑤「Halloween 詭趣花園」

位於幻想世界的全新限定項目「Halloween 詭趣花園」,從白天到晚間皆有著不同人物與你度過神秘萬聖節活動!白天將有換上可愛萬聖節服裝的小熊維尼與好友,而入夜後,黑魔女、凱帝斯、虎克船長、紅心皇后、庫伊拉和孚羅洛人物就會大勢霸佔園區,邪惡氣息你敢進去與各壞蛋合照嗎?

地點:幻想世界—Halloween 詭趣花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⑥升級!更多驚喜的「怪誕城之旅」

膽小鬼慎入!若想挑戰膽量的你,不妨可以跟好友一起來挑戰詭魅體驗館「怪誕城之旅」!穿梭一幕幕栩栩如生、鉅細靡遺的《聖誕夜驚魂》經典場景,你會遇到各種驚嚇破表的關卡,當中加入全新 Trick-or-Treat 環節,各人物亦會大派糖果給賓客,喜歡恐怖嚇人鬼屋主題的朋友,就一定要來玩!

地點:展藝館

萬聖節商品快訊消息!

除了以上多個精心準備的樂園活動,限定登場的萬聖節商品更是讓人買到破產!超過110款萬聖節特色商品,迪士尼惡人系列、米奇與好友系列、 Duffy 與好友系列及《聖誕夜驚魂》系列,多項毛公仔、文具、Tsum Tsum 和毛公仔造型袋等,僅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及Disney Store能買得到!

米奇與好友系列

穿上最新萬聖節服裝的米奇與好友系列,搞怪而神秘的配色造型,不禁讓人一秒愛上,加上奇奇蒂蒂的賣萌可愛毛公仔,實在令各位粉絲買到失心瘋!

Duffy 與好友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Duffy家族系列也換上萬聖節限定「馬戲團主題」新裝扮,畫家貓Gelatoni化身動感小恐龍,搞怪有趣又帶一點可愛,是不是讓人捨不得離開它~~

▼《聖誕夜驚魂》系列

中上環 4 間質感滿滿Cafe精選!放下手機、喝下熱咖啡,學會鬧市中慢活態度!

2019香港刷新熱門 8 大Instagram美食旅遊景點!屋頂酒吧野餐、大排檔推薦來筆記

萬聖節限定!JACK神秘版飲料杯+爆谷桶

各位觀眾!啊JACK傑克終於登上爆谷系列新主角!(粉絲暴動!!全新超巨型傑克飲品紀念杯,身後附全黑帥氣吸管,在園區拿著完全吸引眾人目光!另外Oogie Boogie爆谷桶還有發光功能,搶眼又搗蛋的造型,不知道對你口味嗎?兩款限定僅在萬聖節活動期間發售!粉絲快搶!

🔶JACK飲品紀念杯 HK$180
🔶Oogie Boogie爆谷桶 HK$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sney Halloween Time」
限定日期:2019年9月12日至10月31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官方網站 :https://www.hkdl.hk/doublethefun

想關注香港最新打卡美食及美妝穿搭資訊消息,快追蹤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官方帳號】啦!

圖片/資料來源: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