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戶新景點!Dick Bruna TABLE 米飛兔主題餐廳,造型紙盒帶著走!

1 / 2

撰文編輯#MissVoyage

童年一定有看過動畫卡通「Miffy米飛兔」,來自荷蘭有著大大的長耳朵,身穿藍色或是橘色洋裝的小兔子。這次要介紹一間才新開幕不久的「Dick Bruna TABLE」,是米飛主題咖啡廳,就位在神戶地區,下次來到日本關西旅遊別忘了拜訪這間特色十足的咖啡廳。

👉不怕觀光人潮!大阪&神戶之間慢慢玩,「阪神間」輕旅行景點懶人包!

米菲兔餐廳

「Dick Bruna TABLE」於2020年7月開幕,位處神戶元町,大丸百貨附近,四層樓的餐廳兼酒吧外觀格外醒目,以荷蘭知名的繪本作家Dick Bruna為店舖命名。Dick Bruna擅長以鮮豔的色彩、溫暖的線條勾勒作品,而眾多作品中,以「Miffy米菲兔」最廣為人知。

👉比你還大隻!日本推出巨大拉拉熊&妮妮兔子,想出氣或討拍都乖乖陪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裝潢

店內隨處都可以找到米菲兔的身影,每個裝潢結合米飛,形成可愛又兼具創意的藝術風格,如果你是粉絲,來到這裡絕對要仔細找找各個米菲兔出現的蹤影,像是鏡子上畫了可愛的兔耳朵等你來合影,或是飄浮在空中的米菲兔吊燈,以及在室內用餐還有多隻米飛玩偶陪你吃飯。

👉東京南町田打卡點再+1!超可愛笑笑羊聯名咖啡廳,美食、周邊一次收!

樓層介紹

1樓:外帶區

2樓:以「Dick Bruna的工作室」為設計概念的咖啡店和商品販售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樓:以Dick Bruna曾經居住過荷蘭的城鎮「烏特勒支城鎮中的酒吧」為設計概念

4樓:VIP包廂・活動空間

如果想在室內用餐,記得要先事前預約,採取一小時半的用餐時間,用餐空間位在二樓或三樓,不過是無法指定區域的,但是兩個空間的氛圍都很漂亮又舒適,很適合與朋友來這裡放鬆享受,另外預約還可以獲得可愛的限定米飛小杯墊。

特色餐點

餐點製作上也非常下功夫,以輕食類為主,精緻又可愛,充分展現Dick Bruna的創作世界觀,不僅好看、食物的味道也特別好,尤其是令人少女心噴發的甜點,像是在IG上也是人拍照餐點的米菲兔和小黑學造型的起司蛋糕,一黑一白的造型有夠療癒。

👉SNS必拍打卡點心!超卡哇伊愛心甜點,擊倒你的少女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在店內用餐,點一杯咖啡飲品,還可以看到米菲兔形狀咖啡糖,超級精細的砂糖絕對是開喝之前,相機拿來拍個一百張。

外帶紙盒

如果沒有機會在室內用餐也沒關係,很多人都會選擇外帶,因為一樓的外帶區可愛的不得了,購買咖啡或其他飲品,杯子上方的米菲兔圖樣拍照起來完全滿分!另外還有一些簡單的輕食都是方便外帶,外帶食物去野餐剛剛好,特別是用來包裝外帶的盒子實在是太吸睛了,白色的米菲兔紙盒,保證野餐時是全場的焦點。

👉皮克斯聯名咖啡廳開幕!角色餐點&限定周邊,通通都要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周邊商品

吃飽喝足後,別忘了逛逛周邊禮品區呀!眾多米飛兔的獨家週邊,店裡用餐使用到的餐具、小點心,都有機會找得到,從米飛兔的馬克杯、帆布袋、零錢包、碗盤、甚至期間限定的米飛兔造型罐子,裡面裝的是一點小點心巧克力等。

👉阪急電鐵全新合作聯名電車行駛中!角落小夥伴號&限定周邊超萌登場!

米菲兔Miffy主題餐廳

官網:Dick Bruna TAB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神戸市中央区三宮町3丁目1-1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 – 15:00(LO 14:00)/17:00 – 23:00(LO 22:00)
週六 11:00 – 23:00(LO 22:00)
週日・國定假日 11:00 – 21:00(LO 20:00)

如果下次有機會安排京阪神之旅時,不妨將可愛的米菲兔餐廳納入行程內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DickBruna #IG熱門打卡 #Miffy #兔子 #卡通繪本 #周邊商品 #咖啡廳 #少女心 #日本關西 #神戶 #米飛 #米飛兔 #荷蘭 #蛋糕 #輕食 #關西大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