阪急電鐵全新合作聯名電車行駛中!角落小夥伴號&限定周邊超萌登場!

1 / 2

撰文編輯#GiGi

今年7月在台上映的《角落小夥伴 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電影,推出之後大受好評,越來愈多人注意到這些超療癒的小生物們,而在日本大阪的“阪急電鐵”,找來人氣大明星角落小夥伴,推出聯名電車「角落小夥伴號」,去年2019“京急電鐵”也有合作推出角落小夥伴彩繪列車,這次又有全新的角落小夥伴交通運輸工具,陪你一起去旅行!

👉歡慶25週年!日本九州JRX皮克斯新幹線列車,玩具迷怎麼能錯過!

圖片來源:阪急電鐵

角落小夥伴號(すみっコぐらし号)

這次的合作電車從2020年09月01日~2021年3月31日運行,分別行駛在神戶線、京都線、寶塚線三輛不同的彩繪列車,每節車廂上都有不同的角落小夥伴圖樣,而且這次最特別的是加入新角色「栗子站長(くり駅長)」負責帶領大家沿途的景點導覽與乘車禮節,相關的海報、看板都會成列在車廂內。

👉角落小夥伴變成甜點啦!日本超商超狂新品報到,可愛美味絕不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阪急電鐵

相關活動

這次的活動可以說是舉辦的超級盛大,不只電車吸睛可愛,還有多個小活動可以參加,像是沿線多個車站會有擺設角落小夥伴的大型紙板,讓角落迷可以打卡拍照,再來就是部分車站內以及和合作的商店有收集印章活動,收集到的印章,就能兌換角落小夥伴的紀念品,有參加獎、抽獎獎、以及有條件式的獎品,活動分成兩波,紀念品也會有不同喔!

👉角落小夥伴和菓子又來啦!卡士達醬貓咪&葡萄口味蜥蜴新登場,只有這裡才吃得到!

▼角落小夥伴拍照紙板

圖片來源:阪急電鐵

▼印章收集紀念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阪急電鐵

第一波時間:2020年 9月17日~2020年 11月11日

第二波時間:2020年11月12日~2021年1月29日

阪急全線一日券

欣賞、拍照完療癒的角落小夥伴,都特地來到這裡了,不好好搭上電車玩一番能麼可以!如果你是角落粉加上觀光旅遊客,可以買這種全線一日券,上面的圖案也是可愛的角落小夥伴,使用完帶回家還能做紀念。

圖片來源:阪急電鐵

一日券販售時間:2020年9月17日~2020年11月11日

售價:成人1300日元/兒童650日元(含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創周邊

這次的聯名電車當然也不能錯過,可以帶回家又能使用的實用周邊,從2020/10/7開始販售,有卡牌鑰匙圈、筆記本、手帕、資料夾、吊飾、娃娃、收納箱等等,一共28項商品,造型通通是與電車相關的風格,特別是娃娃、吊飾角落小夥伴們換上電車長的服裝有夠可愛的!

👉恐龍大軍的超萌逆襲!角落小夥伴恐龍新世紀2020最療癒系小物這裡買!

▼滿額還有贈送栗子站長的貼紙喔!

圖片來源:阪急電鐵

販售店鋪:點我查詢

車站裝飾

另外除了電車上,在阪急嵐山車站、箕面車站、甲陽園車站,不同的車站內、外也換上角落小夥伴的裝飾,像是在車站指示牌上就可以找到角落小夥伴一行人的可愛蹤跡,或是車站的名字上也有隱藏著小夥伴的身影,要仔細尋找才能發現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阪急電鐵

阪急嵐山站裝飾:2020年9月17日~2021年3月31日

限定美食

不想搭電車也沒關係,在車站的站內商場、車站地下街、以及沿線的合作酒店,有獨家角落小夥伴的限定餐點、美食,從麵包點心類、下午茶甜點類、飲品到套餐鹹食餐點通通都有,每一份餐點可愛度破表呀!

圖片來源:阪急電鐵

販售時間:2020年10月7日~2021年3月31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鋪詳情:ホテル

info.

阪急電鐵×角落小夥伴 彩繪電車

運行期間:2020年9月1日~2021年3月31日

行駛路線:神戶線、寶塚線、京都線,三線各一輛

活動詳情:すみっコぐらし号

官網:阪急阪神東宝グルー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阪急電鐵

2012年9月初登場的卡通明星角落小夥伴們,今年是第八年出道囉!可愛又呆萌的模樣,吸引越來越多粉絲的關注,療癒暖心的故事不只小朋友喜歡,許多大朋友都被這些超多造型的小生物們給融化,這次的電車聯名粉絲們不要錯過囉!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すみっコぐらし #一日券 #交通工具 #原創周邊 #周邊 #大阪旅遊 #嵐山 #獎品 #美食 #角落小夥伴 #車站 #關西大阪 #阪急電鐵 #電車 #餐點 #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