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戀愛少女教主代表!西野加奈10首情歌歌單,唱出戀愛中的少女心!

1 / 2

提到日本戀愛情歌,絕對少不了西野加奈!西野加奈用直白的歌詞,精準描繪出眾多少女內心糾葛的戀愛情懷,再加上她透明感的歌聲,更是讓大家一聽就被圈粉!而她時尚甜美的外表,也是許多女孩爭相模仿的對象!唱出許多經典戀愛歌的西野加奈,更是獲得了「戀愛少女教主」的稱號!你最喜歡她哪首情歌呢?

👉甜蜜戀愛電影第二彈!超甜同居生活&撒嬌耍萌,連宅宅都想談戀愛啦!

(圖片來源:natalie

音樂串流平台解禁

西野加奈粉絲注意!傳來讓人振奮的好消息啦!從2021年5月31日起,iTunes、Spotify、KKBOX等音樂串流平台,把過去未上架的106首歌都通通上架,現在平台上總共有181首西野加奈全部歌曲,直接聽好聽滿!

此外,為了紀念音樂串流平台解禁,官方特別上傳了過去從未公開的《恋する気持ち》的MV,大家趕快來感受西野加奈獨有的戀愛世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西野加奈(西野カナ)基本介紹

西野加奈(西野カナ)出生於1989年3月18日,是日本三重縣人。在加奈16歲時,媽媽秘密為她報名了SME Records(索尼音樂)的試聽會,她從約40,000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獲得第一名,當時被報導為「1/40000奇蹟的榮譽」,而經由這次的試聽會,也獲得了歌手出道的機會!

👉日籍偶像也有K-POP夢!盤點在韓國出道的日本明星,異地打拼勇敢追夢!

(圖片來源:natalie

(圖片來源:yahoo

會作詞作曲的加奈,寫出了許多經典情歌,獨特的透明、高亢嗓音,讓加奈不論在海內外都非常高人氣,更是屢創銷售佳績,成為「最暢銷女歌手」!2019年1月,西野加奈在橫濱的演唱會上宣布自己在2019年2月3日後無限期暫停歌手活動,期待她之後還能強勢回歸呀!

👉宏亮嗓音聽過就忘不了!實力派創作才女絢香,溫暖歌聲帶給人力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anayanofficial

 

二、西野加奈(西野カナ)代表歌曲

1.《即使分開兩地 feat.WISE》(遠くても)

「就算現在見不了面,我還是Always love you!」描述遠距離戀愛的寂寞又思念對方的心情,搭配輕快的音樂,就算是正在遠距離當中,也能透過加奈的歌聲克服這些孤單寂寞呀!

👉日劇主題曲之王!日本樂團back number必聽歌單,搖滾+浪漫就是神曲!

2.《忽然好想見你》(君に会いたくなるから)

明明很想見他卻始終說不出口,結果戀情就這樣在誤會中結束,縱使已經分開還是會不禁想起和他過去的美好回憶,西野加奈用所有女生最懂的詞彙,道出了走不出失戀的痛苦。這首《忽然好想見你》和《即使分開兩地》都在RIAJ(日本歌唱協會)獲得白金和雙白金的銷量認證,不愧是戀愛教主呀!

👉日本史上最高銷量女王!「宇多田光」10首代表歌單,一開口就是經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想聽你的聲音 feat.VERBAL(m-flo) 》(君の声を)

很多人或許會有這個經驗”發現自己其實最喜歡身邊那位最好的男生朋友,但又害怕破壞了這層關係,可是還是好喜歡他呀!“輕快的旋律唱出了對愛情的煩惱,而且西野加奈的美聲搭配饒舌歌手VERBAL,讓這首歌一樣是高人氣,也獲得了絕佳銷售!

👉二次元美女真人版!盤點日本8位美女聲優,超甜聲音征服你的心!

4.《DEAR》 

學生時代的戀情最討厭的時刻,就是回家的時候啦!如果能夠一起回到同一個家,是不是就不會被時間給限制住了呢?西野加奈唱出了許多情侶捨不得分開的心情,但只要兩個人相愛,什麼困難都可以一起解決!

👉純純的愛最美!精選12部日本純愛電影,逼出你內心的少女眼淚!

5.《Best Friend》

其實不只有寫給戀人的情歌,西野加奈也有寫給摯友的情歌唷!這首《Best Friend》唱出了女孩之間的友情,不論在開心的時候,還是低落的時候,都很謝謝在身邊陪伴的摯友,我們是永遠的Best Frien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日劇歌單】沒看過一定也聽過這首歌,超熟悉經典日文歌曲第二彈!

6.《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会いたくて 会いたくて)

提到西野加奈的失戀歌,絕對有《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當你喜歡的男生,再也不喜歡自己,甚至另結新歡時的悲痛,通通都寫在歌詞裡,相信許多人也被加奈賣力的高亢歌聲感動到,同時這首是西野加奈出道以來排名最高的單曲,可說是她的絕佳代表歌!

👉糟了是心動的感覺!日劇常見的撩妹招式TOP10,每一招都正中紅心!

7.《If》

其實《If》是動畫《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 失落之塔》的主題曲,因此讓加奈增加了許多男性和海外粉絲,這首唱出兩人的相遇是如此不易,以及對於未來的不安,但就算如此還是想和他永遠在一起的心聲!

👉日本傳奇女神「坂井泉水」,動畫主題曲她全包了,ZARD必聽經典歌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再見》(さよなら)

大家有過被莫名分手的經驗嗎?《再見》在描述明明曾經相信可以攜手度過難關,但對方卻這樣隨意分手,雖然滿腹委屈,但還是相信哪天還能再度復合……此外,這首是NHK連續劇《玻璃之家》(ガラスの家)的主題曲,揪心的戀情實在讓人不禁落淚。

👉日本流行天后「濱崎步」,華麗又叛逆的10首必聽歌單,每首都是回憶啊!

9.《戀愛使用說明》(トリセツ)

這首超可愛!直接唱出許多女孩心中的「戀愛說明書」,同時也是電影《女主角失格》的主題曲,「如果哭了的時候請這樣做」、「偶爾不經意地送我小花束會讓人很心動」如果男友都依照歌詞中的內容做事,應該吵架頻率減少許多啦!

👉日本經典戀愛教主!創作才女大塚愛10首必聽歌單,給你滿滿的回憶殺!

10.《No.1》

清新的旋律,搭配加奈甜美的歌聲,直接唱出「我想成為你的No.1!」這首同時是新垣結衣主演的《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主題曲,在戲劇加持下,完全就是大家心目中的No.1戀愛歌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流行電音尬甜美女聲!日本女團「Perfume」10首必聽歌單請收下!

聽完這些歌,完全可以感受到西野加奈戀愛少女教主的不敗地位,其實還有《You&Me》、《君って》、《Darling》等好聽的戀愛歌曲,不論是誰都能聽到專屬於自己的戀愛歌!就讓西野加奈陪伴你度過每個戀愛時刻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BestFriend #If #主題曲 #再見 #即使分開兩地 #女主角失格 #女主角失格主題曲 #好想見你好想見你 #忽然好想見你 #情歌 #想聽你的聲音 #戀愛 #戀愛使用說明 #戀愛少女教主 #戀愛少女教主西野加奈 #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主題曲 #日文歌 #日本三重縣 #日本歌手 #時尚甜美 #歌單 #生活娛樂 #西野カナ #西野加奈 #西野加奈BestFriend #西野加奈If #西野加奈再見 #西野加奈即使分開兩地 #西野加奈好想見你好想見你 #西野加奈忽然好想見你 #西野加奈情歌 #西野加奈想聽你的聲音 #西野加奈戀愛使用說明 #西野加奈歌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