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一支廣告就拿七千萬?日本女明星年收入排行榜,誰是最高年收女王?

1 / 2

撰文編輯#Kokoro

你覺得一位明星一年能有多少年收入呢?因為每個明星會依據人氣狀況而有不同酬勞,所以拍攝的戲劇、廣告的多寡並不代表就是高收入保證!當然也會因為拍了一齣好劇而讓自己的身價暴漲,使得廠商人人都想要找他代言!以下為年收入擠進前十名的當紅女星,你覺得誰是最高年收女王呢?

👉明明可以靠爸偏要靠才華!日本富二代男明星,家世背景說出來嚇死你!

10.米倉涼子

因演出《派遣女醫》人氣更加暴漲的米倉涼子,雖然平常的代言較少,但她拍攝一支廣告的酬勞約6000萬日幣,再加上拍攝戲劇和上綜藝節目做宣傳,種種推敲之下一年的年收約有2億9000萬日幣,沒想到光是第十名就如此可觀了呀!

👉聰明與美貌集一身!精選10位美女醫生,讓她們治病天天都想去醫院報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長澤雅美 

台灣觀眾非常熟悉的長澤雅美,近年來也因為《信用詐欺師JP》獲得更高的人氣!拍攝一支廣告的收益差不多約6000萬日幣,再加上節目宣傳等,約有3億1000萬日幣的收入!

👉日本人也愛台藝人!盤點13位紅到日本的台灣人,台灣之光就是在說他們!

 

8.波瑠

人氣越來越高的波瑠,因為白淨的氣質形象,參與了不少飲品、料理、美妝方面的廣告,前陣子的台日合作劇《路》擔任女主角,聽說拍攝一支廣告有3500萬日幣左右,節目宣傳的話則是會有100萬日幣的收入,總年收約為3億7千萬日幣左右!果然要有好的廣告,就必須要有符合形象的代言人呀!

👉海外也有兄弟姐妹?盤點8組「台日撞臉藝人」,這幾對根本是雙胞胎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廣瀨鈴

超人氣新生代女星廣瀨鈴,年初3月有最新電影《靠北少女》上映,目前為止已經拍攝了資生堂、樂天食品、三菱銀行等廣告,可說是2020上半年的廣告女王!推估一年的年收入約有4億日幣,真的太會賺啦!

👉【2020日本電影片單】日本電影在台上映時間總整理,每一部都不能錯過!

 

6.天海祐希

帥氣穩重形象的天海祐希,平時的代言也都以保健食品、運動飲料、洗衣精為主,近年來也拍攝了不少好日劇!天海拍攝一支廣告的酬勞約8000萬日幣,平時上節目通告約300萬日幣,總年收推估有4億日幣左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聰明與美貌集一身!精選10位美女醫生,讓她們治病天天都想去醫院報到!

(圖片來源:yahoo

 

5.新垣結衣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成功打進前五名!清純白皙的臉蛋,除了像雪肌精這類的美白保養品,結衣代言的日清小雞麵跟近年的任天堂健身環也是大受好評!拍攝廣告的酬勞約7千萬日幣,如果是節目通告的話約150萬日幣,總年收約有4億5千萬日幣!

👉永遠的老婆新垣結衣!必看代表作TOP 9,清純少女到細膩女人都要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石原聰美

不論是校對女孩、法醫還是藥劑師通通都難不倒石原女神,變化萬千的角色形象,讓她品牌代言也跟著多樣化,大家熟悉的すき家、金麥啤酒、SOFINA化妝品、明治果汁QQ軟糖通通都有女神的身影!也因為這樣而讓她的荷包滿滿,年收入號稱有4億多日幣!

👉因為失戀才出道?你不知道的7個石原聰美小秘密,看完又重新愛上她啦!

圖片來源:花王 ソフィー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吉田羊

終於進入前三名!成熟穩重美人的吉田羊,演活許多經典角色,這幾年同時也是寶礦力水得的代言人,拍攝一支廣告約有3500萬日幣的收入,上節目的話則是約有120萬日幣,總年收約有4億7000萬日幣左右!

👉經典好劇百看不膩!近25年間「高收視率日劇」TOP10,你追過哪些?

 

2.有村架纯

榮獲第2名的是近年來人氣高漲的有村架纯,演紅了許多妹妹角色,代言方面,最有話題性的就是當初以完全素顏拍攝的SK-II廣告了!有村拍攝一支廣告的約有5000萬日幣可入手,節目方面則是約有100萬日幣的收入,總年收約有5億7000萬日幣,非常可觀!

👉來賓比主持人更有梗!精選7個日本熱門綜藝節目,每集要你笑到噴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綾瀨遙

最後榮登第1名的是不論海內外都擁有超高人氣的綾瀨遙!憑著實力派演技演出許多令人喜愛的角色,私底下的天然呆個性加上優雅氣質,可說是圈粉無數!如此厲害的綾瀨遙當然戲劇跟代言的邀約不斷,聽說拍攝一支廣告的收入約有7000萬日幣,上一次節目則是約有200萬日幣,總年收推估有6億5000萬日幣,年收女王實至名歸呀!

👉日本女神綾瀨遙戀情曝光,對象竟是南韓帥哥魯敏宇!

大家有猜到年收女王是誰嗎?只能說不論哪位都是目前的當紅女星,打開電視幾乎都是滿滿的她們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代言 #吉田羊 #天海祐希 #女明星 #年收入 #廣告 #廣瀨鈴 #新垣结衣 #日本藝人 #有村架纯 #波瑠 #石原聰美 #米倉涼子 #綾瀨遙 #長澤雅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