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鐘搞定一餐!日本récolte推出小小兵熱壓吐司機,美味可愛通通兼具!

1 / 1

撰文編輯#GiGi

有陣子日本人流行在家裡開咖啡廳,衍生出おうちカフェ(home cafe)的單詞,其實不是真的在家裡開咖啡廳,而是在家發揮創意動手做DIY料理,做出一道道媲美高級咖啡廳等級的餐點,而日本生活家電品牌récolte(麗克特)順勢推出多種實用,且外型精美的料理家電,這次介紹一款小小兵聯名的熱壓吐司機,美味又可愛!

👉日本超神電器清單!一次煮四道菜?麵包&煎蛋一次搞定,這幾項家電絕對要收!

小小兵熱壓吐司機

有吃過烤吐司,也吃過三明治,那熱壓吐司等於是吐司與三明治結合的升級版!重點是吐司的外層有超級可愛的小小兵壓紋,雙面各有不同的圖案,吐司烤至金黃的色澤,口感酥脆又美味,內餡可以依照喜好放入不同的食材配料,甜的鹹的都可以滿足!

👉日本環球影城復活節活動登場!小小兵&史奴比一同現身,快來歡樂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這款熱壓吐司機不限於只能用方形的吐司,可以壓製圓形的饅頭麵包,依照食材的厚度選擇不同的卡榫扣住,成品就像造型雞蛋糕一樣,是不是可愛更加倍!

小小兵煎餅機

再來要介紹的這款煎餅機,機器外型的顏色跟熱壓吐司機相同都是小小兵的代表色,黃藍配色加上小小兵的壓花圖案。喜歡吃內餡較紮實、外層較鬆軟口感的甜點,可以利用這款機器製出簡單的鬆餅或是煎餅,一樣雙面都有不同的小小兵壓紋。

👉USJ開園新品報到!2020最新小小兵爆米花桶,口味&販售位置懶人包!

這台也有熱壓吐司機的功能,不過因為這台是迷你型,所以內壓的內線不能放太多,太厚會無法壓成形,像是薄薄一層果醬就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recolte-jp

熱壓吐司機、鬆餅機,真的可以列為家庭必買的料理家電之一,除了操作簡單方便,也不需要用任何火源,加上外層可愛的壓紋圖案,不管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DIY料理 #Minions #recolte #三明治 #吐司 #家電 #小小兵 #煎餅 #煎餅機 #熱壓吐司機 #饅頭 #鬆餅 #麗克特 #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