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眼熟!叫不出全名的「日劇帥哥配角」,你認得哪幾位呢?

1 / 1

撰文編輯 #Kokoro

大家看過這麼多日劇,相信都能叫得出幾位男演員的名字!但你有沒有在看日劇時,覺得某位演員好像很熟悉,好像也在其他劇看過他的臉,可是要講出名字又講不出來呢?今天編輯就幫大家收集了幾位演過許多配角的帥哥們,讓你好好的認識他們!以後再也不怕叫不出他們的名字啦!

👉日本帥哥再一波!8位值得注目的小鮮肉,追起來保養眼睛囉!

1.町田啟太

隸屬於LDH,是劇團EXILE的成員。演出過《花子與安妮》、《中學聖日記》、《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等,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人100%靠外表》中,町田飾演一個喜歡吃甜點的理科男子,總是有嚴重的亂翹呆毛,和Buruzon Chiemi(ブルゾンちえみ)的對戲超級可愛!近期町田啟太還有參與的《Guilty 這個戀愛有罪嗎?》,一步一步正在努力的往主演之路邁進,這種帥哥大家現在就該追起來啊~

👉【2020春季日劇】半澤直樹&石原強勢回歸!開播日期、卡司統整,你要追哪一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桐山漣

假面騎士出身的桐山漣,不但演過《花樣少年少女 ~美男☆樂園~》翻拍版本的難波南學長,還有電影《鄰居同居♥LDK》中飾演三條亘,近期的話則是演了《這筆經費不可以報銷》、《偽裝不倫》、《CHEAT詐欺師們請注意》、《真好啊!光源氏》等。其實他也有演過主角,最經典的當然就是和西內瑪莉亞合演的《Switch Girl!!~變身指令~》中的神山新啦!

👉2019戲劇表現亮眼男星,換老公的時刻到,鮮肉&熟男都要追起來!

(圖片來源:tc-ent

3.竹財輝之助

演出過許多知名日劇的竹財,曾參與過《零秒出手》、《半澤直樹》、《寵物情人》、《橘子醬男孩》等演出,在《東京男子圖鑑》則是主演佐東翔太!其實竹財也參與不少MV的拍攝,像是DREAMS COME TRUE 「未來予想圖」、倖田來未 「Moon Crying」、JUJU 「停止這個夜」等都有他的身影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anthology

(圖片來源:natalie

4.間宮祥太朗

參與過《不良仔與眼鏡妹》柳川徹、《山田君與7人魔女》五十嵐潮、《我們做了》伊佐美翔、《高台家的成員》高台和正等配角!在《花樣少年少女 ~美男☆樂園~》翻拍版本的中飾演的淡路圭介,跟難波南學長(桐山漣)一樣都是第二宿舍,就是放送部的那位DJ啦!還有間宮也參與了miwa《春天來臨時》等MV的拍攝唷!

👉眼球淨化時間!10位必追日本鮮肉帥哥,演員&模特款任君挑選!

(圖片來源:tristone

(圖片來源:torige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鈴木伸之

跟町田啟太一樣隸屬於LDH,是劇團EXILE的成員。演過《狼少女與黑王子》神谷望,就是恭也(山崎賢人)他們學校那位不交女朋友的玩咖同學啦!還有《水球不良少年》郷田剛、《現在開始威脅你》京田熏、《我是大哥大》片桐智司、《X光室的奇蹟~放射科的診斷報告~》辻村駿太郎、《G弦上的你和我》加瀨侑人等角色。

6.工藤阿須加

其實工藤的爸爸工藤公康是日本職業棒球手,妹妹工藤遙加則是職業高爾夫球球手,而他工藤阿須加原本是網球選手,後來參加《理想的兒子》、《八重之櫻》、《庶務二課2013》等演出!編輯最印象深刻的就是《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中和山P一起對戲的更生人檜山康介,以及《房仲女王》中被三軒家萬智(北川景子)呼來喚去的小助手庭野聖司,庭野GO!~

(圖片來源:thet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宮澤冰魚

宮澤冰魚最廣為人知的角色就是在《偽裝不倫》中的伴野丈了!其他還有演過《致命之吻》布袋道成、《我的初戀情人》鈴谷昂、《狂賭之淵》村雨天音等角色,從模特兒出生轉戰演員的他,期待冰魚之後的演藝發展。

介紹完了這些配角帥哥,有沒有勾起你一些記憶呀?編輯決定要來複習一些日劇了~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宮澤冰魚 #工藤阿須加 #日劇 #日劇帥哥 #日劇演員 #日劇配角 #日本娛樂 #桐山漣 #生活娛樂 #町田啟太 #竹財輝之助 #鈴木伸之 #間宮祥太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