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也有兄弟姐妹?盤點11組「台日撞臉藝人」相似度99%,這幾對根本是雙胞胎吧!

1 / 1

生活中多多少少都會發生和別人撞臉的時候,包括藝人明星也不例外,隨著影視產業的蓬勃發展,各種作品漸漸被大家看到,同時也有許多眼尖的網友發現不少撞臉的日本和台灣藝人。今天編輯就幫大家整理了11組「日台撞臉藝人」,要來考考大家的眼力,一起來試試看你分不分得出來吧!

👉超越性別的相似度!日本「男女明星撞臉」特輯,根本就是龍鳳胎啊!

台日撞臉明星1.波瑠 v.s 桂綸鎂

近期台日合作新劇《路~台灣Express》擔任女主角的波瑠,在過去就被網友冠上「日本桂綸鎂」的封號,兩人都有精緻的瓜子臉,清新脫俗的風格,散發出來的氣質也很相似,短髮造型的兩人簡直可以說是姊妹!

👉美女的朋友都是美女?日本演藝圈高顏值閨蜜組合,看著她們立刻想約姐妹出遊啦!

(圖片來源:桂綸鎂 Gwei Lun-Mei Fans Club)

台日撞臉明星2.AKIRA v.s 那維勳

日本天團「放浪兄弟」的成員AKIRA在去年11月與志玲姐姐結婚,成為了大家的「國民姐夫」,一直以來都男人味十足的他,竟然和台灣藝人那維勳有幾分相像,看了真的會讓人一時分不清誰是誰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肌肉帥哥製造廠!放浪家族就是狂,臉蛋&身材讓人噴鼻血啊!

這是AKIRA!

(圖片來源:AKIRA Facebook)

這是那維勳!

(圖片來源:《痞子英雄》)

台日撞臉明星3.草間彌生 v.s 董至成

草間彌生是日本知名的藝術家,相信大家都對她的南瓜作品有些印象,一頭鮮紅的短髮以及圓點就是她的招牌,而台灣藝人董至成多年前就曾在綜藝節目上模仿她,效果超級好,不仔細看的話還真的會以為是同一個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也買得到!超可愛日本「城市手機殼」,喜歡哪個城市自己選!

(圖片來源:yahoo.jp.co

(圖片來源:董至成Facebook)

台日撞臉明星4.蒼井優 v.s 翁嘉薇

去年6月閃嫁搞笑藝人的空靈系女神蒼井優,有不少網友指出她和演員翁嘉薇撞臉,無論是五官或是氣質都有幾分神似,編輯覺得很有個性的翁嘉薇就像是「酷版的」蒼井優,大家覺得有像嗎~

(圖片來源:yahoo.jp.c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日撞臉明星5.廣末涼子 v.s 江祖平

日本歌影視三棲的女星廣末涼子,出道26年以來演出了許多經典的作品。而有著「台版廣末涼子」的演員江祖平,從臉型到眼眸那神似的五官,都讓人忍不住直呼太像啦!如果未來兩人有機會同台的話,那畫面一定會相當有趣。

👉她們吃防腐劑長大嗎?從小看到大的日劇女神TOP10,各個依舊高顏值啊!

(圖片來源:yahoo.jp.co

台日撞臉明星6.要潤 v.s 藍正龍

有不少網友都認為主演《惡魔的律師》的要潤和藍正龍很像,確實比對兩人的照片,那個眼神以及微厚的嘴唇,簡直就像失散多年的兄弟啊!大家分的出來嗎?第一張是要潤,第二張才是藍正龍喔!

👉盤點10部懷舊日劇,百看不厭的青春與回憶,你最愛哪一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co

(圖片來源:藍正龍Facebook)

台日撞臉明星7.小松菜奈 v.s 郭源元

前陣子被爆出和菅田將暉熱戀的小松菜奈,一頭齊瀏海配上經典的高級厭世臉,在某些角度和台灣藝人郭源元有些相像,尤其是兩人的眼中都透露著厭世感,真的讓人不禁直呼:「有像!」

👉原來他們交往過!曾經愛過的日本情侶檔,見光死難道是真的?

(圖片來源:yahoo.jp.c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日撞臉明星8.石原聰美 v.s 林依晨

同樣都是擁有女神地位的石原聰美和林依晨,不管是笑的時候或是氣質上似乎都有幾分神似,不過編輯覺得兩人剛出道時青澀的模樣更像,同樣都是濃眉大眼配上稚嫩的嬰兒肥,說是姐妹也不為過啊!

👉從小惡魔變女神的石原聰美,必看代表作TOP6,看完你就懂石原美在哪!

(圖片來源:yahoo.jp.co

台日撞臉明星9.本鄉奏多v.s.吳慷仁

最近才剛跟邵雨薇認愛的吳慷仁,不少人表示笑起來的感覺跟本鄉奏多有點神似,大家認為這兩位大帥哥有像嗎?

👉都是吃可愛長大的吧!13組男明星小時候童年照,全部猜對你就是真鐵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yahoo.co.jp

台日撞臉明星10.神木隆之介v.s.黃少谷

這兩人說是兄弟也可以信吧!童星出身的神木隆之介,與台灣搖滾強辯樂團的主唱黃少谷,兩人的長頭髮造型,加上散發出的氣質也很相似。

台日撞臉明星11.尾上松也v.s.余祥銓

日本歌舞伎男演員尾上松也演出不少知名日劇中要配角,像是《半澤直樹2》中IT公司Spiral的社長瀨名洋介、以及《勿說是推理》刑警赤胴鈴之助,跟台灣藝人余祥銓意外撞臉,身高都是178cm的兩人年齡也只相差一歲,露出額頭的髮型相似度極高,說是兄弟一點都不違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幾組撞臉明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同感呢?不過像的感覺因人而異,大家也不要太認真,看看就好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寫編輯#shika

#.余祥銓 #AKIRA #台日撞臉 #台日撞臉明星 #台日撞臉藝人 #吳慷仁 #小松菜奈 #尾上松也 #廣末涼子 #撞臉明星 #撞臉藝人 #日本 #日本娛樂 #本鄉奏多 #林依晨 #江祖平 #生活娛樂 #石原聰美 #神木隆之介 #翁嘉薇 #草間彌生 #蒼井優 #藍正龍 #要潤 #郭源元 #黃少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