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也有富士山!7間在台「富士山造型點心」,收服你愛美食的心!

1 / 1

撰文編輯#Kokoro

礙於近期無法去日本旅遊,看著櫻花盛開卻沒辦法去玩,相信大家難免有點小失望,沒關係!編輯幫你們精選了7家富士山造型美食,讓你待在台灣也能享受日本富士山,而且不僅長相好看,也很好吃。不論是甜食還是鹹食,挫冰、蛋糕還是咖哩通通都有,快點收藏起來準備開吃吧!

👉富士山造型蛋糕+1!超完整富士山整顆給你吃,同場加映富士山景觀咖啡廳!

1.金帛手製

這款抹莓富士山生乳捲,選用宇治抹茶粉做成蛋糕體,再搭配上綜合莓果內餡,牛奶的濃郁和莓果酸甜剛好可以緩和微苦的抹茶,多層次的味道就像在爬富士山一樣!喜歡抹茶和莓果的朋友絕對要買來嚐看看~

👉【京都|宇治一日遊】必吃抹茶+無敵景點懶人包,看這篇不用帶腦出門!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14號

營業時間:12:00~20:00

2.富士先生雞蛋糕

高雄的朋友有福啦!這個富士山雞蛋糕不只有甜的口味,甚至還有莫札瑞拉起司口味!不論甜鹹都能滿足你的需求,看著那牽絲的起司絕對要去吃啊!這邊小提醒一下去之前最好先到官方IG確認一下有沒有擺攤唷!

👉只拍富士山還不夠,富士山&鳥居的神組合,這幾間神社讓你拍出絕世美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46號

營業時間:14:00~18:00

3.Look Luke

這家位於台北行天宮站附近的咖啡廳,富士山造型的抹茶磅蛋糕再搭配上糖漬烘烤的橙片或是栗子泥變成蒙布朗,充滿秋天氛圍食材完全不想等到秋天,現在就讓人好想馬上來一口!

👉【捷運:行天宮站】不止可以拜拜保庇,還能吃到人氣打卡的 12 間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99巷8號之1號

營業時間:13:00–21:00

4.MACK A WISH

這家位於台南的MACK A WISH,賣了許多富士山造型的甜點!不論是餅乾還是蛋糕,除了經典抹茶以外還有眾多口味,像是櫻花、焙茶、藍莓等,而且最近轉型為食堂,還有販賣許多特色鹹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04巷17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8:00~21:00

5.花火甜點工場

位於台中的花火甜點工場本身就以各種可愛造型的甜點聞名!這次還推出了許多富士山造型甜點,尤其是這款「五十鈴」,外層是濃滑的抹茶甘納許,裡面的餡料則是紫米紅豆,略有台味的甜點絕對不能錯過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熱河路二段222號

營業時間:13:00~20:00

6.暖食涼品

這家位於桃園的暖食涼品,不僅提供許多鹹食小品,這次編輯要介紹的是富士山造型的挫冰啦!清爽的藍色外表下搭配甜甜的煉乳,再配上醬油米果,甜鹹又清爽的滋味~店內也有販賣各種特色挫冰,夏天很適合來這邊晃晃!

👉台灣也能享受日式美味!盤點6間日本來台咖啡廳,懷舊復古&職人精神通通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富三街48號

營業時間:11:30~19:30

7.富士咖哩FujiCurry

最後來介紹大家都愛的咖哩飯啦!雖然這家富士咖哩並不算以富士山造型的特色美食出名,但他的「富士三拼咖哩」是店內經典美食唷!不過仔細看擺在白飯上的荷包蛋其實也滿像富士山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53號

營業時間:11:30~15:00, 17:00~20:30

介紹了這麼多富士山造型美食,編輯最想吃的就是磅蛋糕了,大家最想吃哪個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ok Luke #MACK A WISH #台灣美食 #富士先生雞蛋糕 #富士咖哩 #富士山 #暖食涼品 #生活娛樂 #花火甜點工場 #金帛手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