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能看富士山!日本7大「富士山鳥居」絕景,結合富士山的必訪景點!

1 / 1

日本旅遊必備行程除了逛街之外,一定會安排到知名神社參拜,不僅可以了解當地的人文風情也能體驗日本文化,而日本的神山「富士山」不僅僅是日本人有崇拜之意,也吸引各國觀光客一睹神山的壯麗。這次編輯整理了不同角度下的富士山,並結合了鳥居,將日本文化風情呈現出絕美樣貌,現在就跟編輯一起來看看吧!

富士山鳥居1. 名島鳥居

名島鳥居位在神奈川縣的森戶海岸上一座名為「名島」的無人小島,名島上有一座燈塔與鳥居,而鳥居在800年前時就已建造,是屬於森戶神社。每到7、8月會有渡船可以搭船欣賞風景,也可以租借獨木舟、橡皮艇前往名島喔!

INFO.

地址:神奈川縣三浦郡葉山町堀內

富士山鳥居2. 富士山本宮淺間大社

富士山本宮淺間神社的來源是把富士山作為淺間大神來供奉,而富士山本宮淺間大社已經有1200年的歷史,保存非常完好在2013年時被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春天的時候本宮淺間大社裡會開滿許多櫻花,不少人都會去那裡參拜順便賞櫻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静岡県富士宮市宮町1-1

富士山鳥居3. 富士山遺產中心

富士山遺產中心位在本宮淺間大社附近,遺產中心建築物設計得很有特色,外觀是倒立的富士山,從水中倒影可以看到另外一座富士山,裡面會用各種展示介紹富士山。大廳有一大面的落地窗,可以從大片落地窗看到如詩如畫的富士山,好好欣賞大自然之美。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静岡県富士宮市宮町5-12

營業時間:9:00~17:00

富士山鳥居4. 新倉山淺間神社 

新倉山淺間神社位於下吉田車站附近,從車站沿著新倉山淺間公園指標走,會看到地上神社的圖案與富士山,走到公園時再往階梯上走上去時可以看到新倉山的五重塔,從那可以眺望富士山與吉田市景,辛苦爬上去都覺得值得了!新倉山淺間神社也曾榮獲2018年的賞櫻第一名,滿滿的花海配著富士山與五重塔是相當著名的絕景呢!

INFO.

地址:山梨県富士吉田市新倉3353

富士山鳥居5. 箱根神社 平和鳥居

來到箱根絕對不能錯過箱根神社,位在蘆之湖水面上的鳥居是許多觀光客都會來拍攝的景點,在平靜的湖面上座落一座鳥居是為了要幫以前的新船隻祈福,透過步道可以近距離與鳥居拍照,而箱根神社也是箱根地區最大的神社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神奈川縣箱根町元箱根80-1

富士山鳥居6. 布良崎神社

「月薪嬌妻」曾經來過布良崎神社拍攝,神社位置非常良好背山面海,從白色鳥居往外看可以看到布良漁港,天氣好時可以看見富士山。往布良漁港走有一片沙灘,夏天時很適合去那裡玩水,可以參拜完之後去那裡踏踏水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INFO.

地址:千葉縣館山市北条1879-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富士山鳥居7. 淺間神社遙拜所

河口湖的河口淺間神社遙拜所,鳥居將富士山山水景致盡收眼底,被稱為「最接近天空的地方」,別具風光的四時景色加上淺間神社超過千年以上的歷史地位,讓人忍不住對這片自然風景肅然起敬呢!

INFO.

地址: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河口1

富士山有一種魔力不管是從哪一個角度都有不一樣的美,難怪不只是日本人還是觀光客都很喜歡來的地方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名島鳥居 #富士 #富士山 #富士山拍照點 #富士山鳥居 #布良崎神社 #平和鳥居 #新倉山淺間神社 #日本關東 #本宮淺間大社 #箱根神社 #鳥居 #鳥居富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