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神秘女歌手Uru,必聽日劇主題曲歌單,奇蹟美聲讓你秒入戲!

1 / 2

愛看日劇的人,通常也會注意主題曲好不好聽,好的日劇搭上動人的配樂,肯定會大紅的啊!通常製作團隊都會找來暢銷歌手獻唱,不過近年來也有許多日劇請的是素人歌手,這次要介紹的是一開始從YouTube翻唱歌手起家,後來成為日劇主題曲常客的神秘女歌手「Uru」!

👉洗腦神曲I LOVE…誕生!日本超夯樂團「Official髭男dism」,不能錯過的8首歌單!

(圖片來源:Twitter)

基本介紹

2013年開始在YouTube上發表Cover歌曲(翻唱歌曲),許多日本經典名曲,無論年代遠近都有,像是尾崎豐「I Love You」 、SMAP「夜空ノムコウ」、宇多田光「First Love」、SEKAI NO OWARI「Dragon Night」等多首膾炙人口的作品;2016年開始舉辦個人演唱會,之後YouTube頻道的粉絲人數節節攀升,不少日劇選擇和他合作,也漸漸使得Uru被大眾所聽見,不過Uru就像很多網路歌手一樣,在頻道上除了歌曲以外沒有發表其他影片,本名、年齡、經歷一切成謎,但在出了這麼多唱片之後也開始商業活動,期待以後能在更多電視節目上看到這位才女的身影啊!

👉日本新生代最夯女歌手!愛繆Aimyon必聽歌單,完全是主題曲女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Uru的影片中,僅僅聽得到簡單的伴奏配上清澈乾淨的嗓音,雖然翻唱的歌曲五花八門,Uru卻能用柔美優雅的鋼琴音及技巧高超的美聲,唱出屬於自己的風格,聽過的人都形容這是以前未曾知曉的奇蹟之聲!

必聽歌單

1.あなたがいることで 因為有你

TBS日劇《忒修斯之船》和《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被說是冬季日劇不能不看的兩大作品,《忒修斯之船》講述了一個31年前因涉嫌殺人而被逮捕的警察,他的家人受到社會的歧視與排擠,竹內涼真飾演的小兒子,在調查他老爸案情時意外穿越回到案發之前,拼命的想要挽回這場慘劇,在看著戲劇被演員迫真的演技感染的同時,這首主題曲也令人情緒被牽扯著,不少人因而被歌詞給打動。

👉【2020冬季日劇】吉高由里子上班啦!竹內涼真+吉澤亮回歸,帥哥聚集的9部新劇追起來!

(圖片來源:theseusnofune

2.プロローグ 序幕

有村架純主演的《中學聖日記》,以「禁忌的師生戀」為看點,描述一位15歲的青春期少年,迷戀上25歲的女教師,雖然主角發展的是不為世人所接受的不倫戀,但他們對彼此的感情卻比誰都真,聽著歌曲彷彿能夠體會兩位主角心中的思戀及掙扎~

👉眼球淨化時間!10位必追日本鮮肉帥哥,演員&模特款任君挑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hugakuseinikki_tbs

3.奇蹟

這首歌是綾野剛主演的婦產科主題日劇《產科醫鴻鳥》的第二季主題曲,這是一部溫馨且滿懷希望的戲劇,在主角所待的婦產科裡有著許多新生命的誕生,每一個新生命都像歌曲「奇蹟」一樣,能夠讓人感到無限的愛與喜悅。

👉聰明與美貌集一身!精選10位美女醫生,讓她們治病天天都想去醫院報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remember

Uru的歌聲真的是非常治癒,就像冬日裡流洩而下的陽光,能夠從詩一般的歌詞和溫柔透徹的歌聲中得到溫暖,這首歌是動畫電影《夏目友人帳 緣結空蟬》的主題曲,雖然帶著憂傷的調調,但卻和溫暖人心的電影一樣,懂得珍惜微小的幸福,是最真摯感人的。

👉日劇主題曲之王!日本樂團back number必聽歌單,搖滾+浪漫就是神曲!

(圖片來源:video.friday)

5.願い

在《鬼滅之刃》大紅的2019年,另一部相對較冷門的動畫《Granbelm滿月之戰》獲得了觀眾的普遍好評,Uru為這部看似可愛奇幻實則殘酷的魔法戰機動畫獻唱了兩首歌,這首「願い」便作為片尾曲,歌詞搭配上動畫中少女們奮鬥的場景十分催淚。

👉2021日文歌單更新!12首「新番動畫歌曲」一聽就中毒,當紅樂團&怪物新人都來獻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granbelm)

6.星星中的你

這是Uru第一次商業搭配的歌曲,為有村架純主演的電影《夏美的螢火蟲》的主題曲,歌詞美麗得猶如電影裡的鄉村景色,閉上眼睛傾聽Uru細緻的歌聲,螢火蟲的身影也浮現在腦中,聽完一定能做個美好的夢!

👉新一代演藝新星!有村架純的小秘密 & 必看作品,你不可不知的國民女神!

(圖片來源:http://natsumi-hotaru.com/)

7.今逢いに行く

這首今逢いに行く找來了小松菜奈擔任mv女主角,收錄在第二張專輯オリオンブルー裡面,依舊是招牌的情歌曲調,Uru的唱腔真的很適合情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斷更新【2021春季日劇】21部新劇介紹、開播日期《深層的愛戀、短劇開始了》豪華卡司你要追哪部?

8.ファーストラヴ  First Love

由北川景子和中村倫也主演電影《First Love》同名主題曲,MV中也帶入電影情節,觸動人心的歌詞和Uru堅定深情的歌聲,讓人不禁沉浸在優柔的歌曲中。

👉持續更新【2021日本電影推薦】日本電影台灣上映時間+預告、劇情介紹,每一部都不能錯過!

聽完這些歌是不是覺得很療癒,日本情歌總是有種細膩感,大家還想看誰的介紹,也很歡迎留言給我們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tina0123

#Granbelm滿月之戰 #Remember #Uru #あなたがいることで #プロローグ #中學聖日記 #中學聖日記主題曲 #中村倫也 #北川景子 #夏目友人帳 #夏美的螢火蟲 #奇蹟 #岡田健史 #忒修斯之船 #日劇主題曲 #日文歌 #日文歌單 #日本女歌手 #日本娛樂 #日本歌手Uru #日本電影First Love #星星中的你 #生活娛樂 #產科醫鴻鳥 #綾野剛 #願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