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收下巧克力!日本網友2020理想男友排行榜,情人節想和他一起過!

1 / 2

撰文編輯 #日本愛好者

明天就是情人節啦!有誰跟日本編一樣獨自一人含淚渡過呢?(淚) 沒關係,就算沒有男朋友,在螢幕機前面看這些男星的演出也算是極大的幸福,最新一期enta-jouho票選了「情人節最想跟他一起過」的男星排名,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男星上榜了?你的理想名單有誰呢?

👉糟了是心動的感覺!日劇常見的撩妹招式TOP10,每一招都正中紅心!

TOP10.佐藤健

最先發表的是爆紅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與上白石萌音演出的佐藤健,飾演的是人稱魔王的抖S醫生,說話有時候雖然比較惡毒,但都是刀子嘴豆腐心啊,時常會默默幫助女主角,是一個內心很溫柔的人!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隨堂考!你有多愛佐藤健?十題全對才是真愛!

佐藤健在故事裡一直不斷狂放電,看的時候都會被「撩」了一下,不小心就小鹿亂撞,臉紅得呵呵笑~已經忘記劇情的,趕緊再複習看起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9.星野源

擁有歌手、作家以及演員的身分,是全方位的創作藝人,在2016年憑《月薪嬌妻》走紅後受到矚目,近期演出《MIU404》帥氣刑警,不管是演戲還是唱歌都邀約不斷,獲得許多獎項外,也幫戲劇唱主題曲,在YOUTUBE上的點擊率都破千萬,人氣居高不下。

👉這些口碑爆表的「漫改日劇」,經典就是百看不膩,你最愛哪一部?

因外表極具親和力,加上每次表演都充滿元氣,給人一種陽光向上的感覺,在各個年齡層都很受歡迎,即使不是特別帥氣,但總會被溫柔的微笑跟歌聲給吸引,如果收到巧克力的話,肯定也會給一個非常燦爛的微笑吧~

(圖片來源:yahoo.co.jp)

TOP8.福士蒼汰

近期有許多作品演出的福士蒼汰,除了有俊俏的外型,具有磁性的聲音也是特色之一,許多投票的女生表示希望能在送巧克力時在她們耳邊說話,不管是講什麼,絕對會被這性感的聲音給俘虜啊啊啊!

👉完美的陽光暖男!人氣男星福士蒼汰小秘密&代表作,圈粉無極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的秋季新劇《DIVER—特殊潛入班—》是部臥底搜查官劇情,帥氣一頭黑色捲髮,即將在9月播出,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喔!

TOP7.田中圭

《大叔的愛》走紅的田中圭,因他那可愛且孩子氣的笑容擄獲許多女性,雖然說已經結婚而且還是2個孩子的爸,但依舊不減他的人氣,去年日劇《輪到你了》因「每集都會有人死」標題造成討論的話題,且收視率創新高,也憑這部拿到日劇學院最佳男主角獎。

👉因《大叔之愛》一夕爆紅!田中圭代表作&小秘密,走過二十年的演員人生!

(圖片來源:yahoo.co.jp)

去年在《大叔的愛~in the sky》回歸天真可愛的春田田,收視率比起第一季更是屢創新高,魅力依舊不減,推出一部部新作品,客串演出的《在不白不黑的世界裡,熊貓笑了》、近期熱播的《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都可以找到他可愛的身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6.松坂桃李

外表帥氣、個性溫柔,簡直就是女生理想中的王子,不過看桃李君之前的作品就知道他不是只靠他帥氣的外型演戲,還用演技征服全天下少男少女的心,拿了無數獎項的肯定,這麼迷人的桃李君,有誰不喜歡他呢?

👉帥氣就是武器!盤點演過英雄的8位日本帥哥,特攝片就是男神的誕生地!

(圖片來源:yahoo.co.jp)

雖然給人一種陽光正面的印象,但私底下的桃李君可是相當的宅,可以一直待在家不出門也不說話,而且還很喜歡動漫的話題,可以一直講下去,先前在廣播節目上居然將宣傳的事情拋在腦後一直在講動漫,也讓部分觀眾覺得這樣的桃李君實在很可愛!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5.山崎賢人

有「漫改小王子」之稱的山崎賢人,最近也有漫改電影在日本上映,人氣依舊不減,是屬於演藝圈裡天然呆的代表之一,時不時就會被他那天真無邪的笑容給圈粉,真的是非常治癒呢~

👉漫改小王子再度出擊!山崎賢人日劇演技受肯定,2019年將回歸參演兩部漫改電影!

近期的作品有像是七月電影《劇場》,可以看到不同風格的賢人,是粉絲一定要支持的啊!

TOP4.相葉雅紀

團體裡的治癒代表,也被粉絲們稱為「治癒系男神」,只要看到他的微笑就感到很幸福,也是屬於天然呆的一員,即使已經主持節目多年,但還是會有念錯字或是搞不清楚狀況的情形發生,就算出錯觀眾也覺得非常可愛~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傑尼斯,從SMAP、嵐到最新團體都不錯過,青春的回憶與淚水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坂口健太郎

有「鹽系男子」之稱的坂口,依舊是女孩們心目中的男神,外貌清秀乾淨、氣質透明清新,給人的感覺雖然簡單樸素,但卻讓人無法忽視。

👉TO各位坂口太太:想要碰到坂口健太郎,這八間老公認證的東京必去口袋清單你必筆記!

剛上映不久的的電影《假面病棟》之外,以及前陣子的韓劇改編的《Signal信號》電影及特別篇,口碑都非常好呢!

TOP2.菅田将暉

超狂的菅田將暉,除了去年《三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大豐收囊括許多獎項及話題,每每次演出都會帶給觀眾新的視覺衝擊,讓人不得不注意他的演技,年紀輕輕就已經是影帝等級,實在令人讚嘆!除此之外,在音樂上也是極具天分,2019年還上了NHK紅白歌唱大賽,實在是太厲害了。

👉有一種狂叫做菅田將暉!菅田必追代表作TOP10,看完就懂他的帥是從骨子裡出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個性成熟穩重,但也有調皮的一面,在綜藝節目上可以看到他幽默有趣的樣子,而且又很喜歡搞笑,讓大家感到非常有親和力,再加上蘇打很健談,跟他在一起不會感到無聊,這麼有才華及有趣的人,當然超想跟他一起渡過情人節這天啊~

(圖片來源:sudaofficial)

TOP1.橫濱流星

第一名當然就是去年憑粉紅頭稱霸天下的橫濱流星啦!在《初戀那一天所讀的事》飾演的由利征服觀眾女孩們的心,其他作品的表現讓他受到極大的支持與人氣,而最新的日劇《在不白不黑的世界裡,熊貓笑了》飾演的飼育員也是非常的帥氣,在劇裡可以看到他打鬥的畫面,帥氣指數滿分~

👉日本最強小鮮肉!橫濱流星小秘密&12部必追戲劇,看完保證更愛他!

演技、聲音以及說話方式都非常讓人吸引,無法停止關注他未來的發展,最新的作品與濱邊美波雙主演的《我們有點不對勁》以及10越要上映的電影《看不見的愛》話題不斷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介紹完有沒有覺得心癢癢咧?大家覺得寂寞的話,不妨情人節看他們的作品度過吧 ~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Signal信號 #三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 #上白石萌音 #佐藤健 #假面病棟 #初戀那一天所讀的事 #在不白不黑的世界裡,熊貓笑了 #坂口健太郎 #大叔的愛 #大叔的愛~in the sky #山崎賢人 #情人節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日本娛樂 #明治開化新十郎偵探帖 #星野源 #月薪嬌妻 #松坂桃李 #横檳流星 #漫改小王子 #生活娛樂 #田中圭 #相葉雅紀 #福士蒼汰 #菅田將暉 #輪到你了 #鹽系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