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美少女戰士一番賞登場!毛毯&抱枕通通有,絕對要把這些包下來!

1 / 1

撰文編輯#Sandy

美少女戰士的粉絲出來吧!這一次一番賞是美少女戰士的商品,裡面的東西都很精緻可愛,不管抽到哪一個都會很滿意啊!有毛毯、抱枕等等想得到的通通都有,在2月8日時就開始活動,才剛開跑就已經有日本粉絲掃搶一波,在LAWSON、Ministop或販賣動漫的商店都可以抽到,大家快來看看商品吧!

👉美少女戰士桌布特輯:致那些年我們的少女心,一起進入粉嫩的魔法世界吧!

A獎做夢Luna絨毛娃娃

這個Luna絨毛娃娃非常可愛,眼睛閉著的樣子像是作夢一樣,擺放在床上添增了夢幻感!

👉日本人氣送禮清單!可愛浪漫派vs實用小資派,2020情人節禮物就挑這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獎壓克力立鏡

這一款鏡子超級夢幻,淡淡的粉嫩色系,每天早上照鏡子時會覺得自己也是美少女戰士的成員啊 XD

C獎Luna毯子

冬天的時候最需要一條毯子,把Luna毯子披在身上可愛度絕對爆表!前三項的商品都很讚,每一個都想要得到!

👉《新世紀福音戰士》要攻佔箱根啦!第3新東京市登場,超強聯名絕對要朝聖!

🔻美少女戰士手帕

手帕圖案一共有五種圖案,抽到這一款的手帕會隨機送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少女戰士資料夾

🔻隨身手拿鏡

水手月亮的愛心月權杖形狀的手鏡,小小的拿在手上可愛又方便,顏色是玫瑰金完全就是少女的顏色啊~

👉【日文小教室】藥妝店常用名詞解釋,輕鬆快速掃貨,不用再追問店員啦!

🔻美少女戰士吊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共有10個不同款的吊飾,上面的圖案都很精緻,讓人每一款都很想得到!

👉史上最狂!迪士尼城堡整組帶回家!經典角色&傢俱通通有,準備好慢慢搜集吧!

這一次的一番賞非常厲害啊!難怪日本的粉絲會搶購一波,如果有去日本又是美少女戰士迷的話絕對不要錯過這次的一番賞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