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送禮清單!可愛浪漫派vs實用小資派,2020情人節禮物就挑這些!

1 / 1

撰文編輯#Sandy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即將來臨啦!大家是不是開始苦惱情人節要送什麼禮物好,來~今天編輯幫大家整理出清人節禮物清單,有實用派也有浪漫用心派,可以依照對方喜歡什麼做挑選,讓你不用再煩惱,大家準備好荷包,快來看看裡面有什麼厲害的商品吧!

👉河口湖最強特色伴手禮!富士山造型吐司,擄獲你愛吐司的心!

浪漫用心派

1.鬱金香餅乾

這一家是去年3月時新開的甜點店,

「TOKYO TULIP ROSE」,首推的就是這一款「鬱金香玫瑰花朵餅乾」,中間是用白巧克力奶油製成的內餡,花瓣是一層一層的酥脆餅乾,有三種口味,有莓果覆盆莓、巧克力焦糖堅果、百香芒果,不只送禮好看也很好吃!

👉東京2020最猛伴手禮清單!集時髦與美味於一身,買來送人超有面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迪士尼娃娃

大部分女生都會很喜歡娃娃,如果去不了東京迪士尼,那可以送一隻迪士尼娃娃,最近有新出的迪士尼生日娃娃,可以客製出生體重跟生日名字,很有紀念價值!還有櫻花季的娃娃也很可愛喔~

👉【波波快訊】迪士尼訂製生日娃娃!姓名體重都能客制,送禮自用都適合!

3.SOUSOU 小包

以時尚設計翻新京都之美的品牌「SOU‧SOU」可以抓住女孩們的心,包包上有數字的圖案,非常可愛!除了包包之外,還有眼鏡盒等等,各位男生們,不知道送什麼不妨可以考慮「SOU‧SOU」的包包吧~

4.星巴克情人節杯子

星巴克一系列的情人節商品,非常粉嫩可愛,這一款是白底搭配粉紅愛心點綴,滿版的愛心圖案也不會讓人覺得很花俏,對方沒有那麼喜歡粉色的朋友可以考慮這一款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快訊】日本星巴克情人節限定新品!東京限定&粉嫩愛心周邊,閃亮登場!

 

實用派

1.tescom吹風機式整髮器

別小看這一小小支,其實非常好用,早上起床只要噴一點美髮水,再用這支吹風機順著頭髮梳下,就會很整齊!想要內彎也可以用熱風吹一個角度就會有一個彎,實用度百分百!

👉【Bic Camera必買電器2019版】千元有找!日本人也愛用的美髮神器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mod’s hair攜帶式平板夾

這支攜帶式平板夾超級紅!隨時隨地都能讓你的頭髮有造型,外面是陶瓷塗層可以有效散熱,對頭髮也有益,電線是USB接頭可以連行動電源或插座,非常利於旅行出國,完全不會佔太多重量,有黑白兩色可以選擇,價格2,920円一樣千元有找,很可以買啊!

3.掛燙機 Twinbird掛燙機

一般燙衣服都需要熨斗與燙板機,住在外面的朋友們一定覺得很需要一台小小的掛燙機,這一台輕巧可愛,運用蒸氣可以讓每件衣服變得很平整,雖然沒辦法燙出很明顯的直線,但一般皺摺都可以解決的了!

👉「掛燙機」評比大賽!選購訣竅+購買攻略,送給有選擇障礙的你們~

4.instax mini LiPlay

這台拍立得是日本去年6月剛發售的,是體積最小且有聲控錄影的功能,隨可拍隨可印的拍立得,在日本已經引起搶購風潮,買這一個當情人節禮物準沒錯啦!可以記錄每一個美好時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必買3C特輯】最高便宜5000元!這7樣根本買到賺到,想省錢去日本買就對了!

誰說情人節一定要有情人才可以送,不管是朋友或是自己送給自己都可以,祝大家有一個美好的情人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2020情人節 #拍立得 #日本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