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再多也不會被殺掉!大阪肉食女新寵「蔬菜肉串燒」吃出飽嗝都沒罪惡感!還不快加入口袋名單!

1 / 1

相信有許多女孩都跟編輯一樣很愛吃肉,但是又害怕變胖或身材走樣,每次吃的時候總是猶豫不決,充滿了罪惡感。但是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店聽到你的煩惱啦~趕快把筆記拿出來記著,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好康道相報!

【延伸閱讀】喀滋喀滋想吃定番串炸又怕踩雷!編輯掃雷大隊,大阪串炸就吃這5家!

 

#やさい串巻き なるとや

有著時尚獨特的裝潢,去年八月才剛在大阪難波新開幕的やさい串巻き なるとや是最近日本肉食女的新寵!有別於其他居酒屋或是燒肉店,串燒上不只是肉,還有滿!滿!的!蔬!菜!這樣就不會因為擔心變胖而吃不多,也不會因為都是肉而感到油膩膩的,蔬菜的調和讓整個口感都變得清爽多了~

你以為這一盆是客人的餐點嗎?那就大錯特錯囉~它可是「菜單」,是不是很新穎、特別呀!每一個串燒上都由老闆親筆寫上食材名稱,超用心。

 

【延伸閱讀】下輩子要投胎當舌頭!超狂大阪、京都「和牛炙燒肉壽司」精選,吃完下巴一起融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やさい串巻き(野菜卷串燒)

而店內的熱門餐點,像是由蔬菜、肉片和生雞蛋組成的這道やさい串巻き深受許多客人愛好,滑順的口感配上蔬菜的清香,再加上肉本身的嚼勁,吃起來超級療癒!

 

 

#半熟卵ベーコン巻(半熟蛋培根卷串燒)

喜歡吃蛋的朋友們更是不能錯過這道半熟卵ベーコン巻吃進去除了肉的香氣外,半熟蛋融在嘴裡完全幫這道料理加了超多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運用各種肉類包裹著不同蔬果的串燒就是老饕必點!最愛青椒的我看到這口水已經流滿地了,還有野菜、番茄等多樣食材,絕對能滿足你的味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去大阪就是要吃大阪燒!大阪燒6+1人氣店家特色看這篇,B級美食也能色香味俱全!

 

而除了吃的之外,對於飲料店家也是毫不馬虎!利用不同的水果與燒酒調製而成的飲品,色澤鮮艷亮麗,飲料內也能吃的到水果果實,在享受的同時兼顧健康,直接融化無數少女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未成年請勿飲酒

看完了以上介紹肚子是不是已經餓得咕嚕咕嚕叫了呢?肉食主義的我已經恨不得馬上衝去大阪!能夠吃到肉又不怕太膩口,這種無負擔的店簡直就是欠吃!

要去大阪玩的朋友們不妨參考一下,這次終於可以把大吃大喝的罪惡感丟在路邊,帶著空空的胃衝進店裡跟肉串廝殺啦!

 

INFO.

電話:050-5594-2169(預約專線)

營業時間:17:00~隔日1: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千日前7-18 千田東ビル 1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串燒 #大阪 #大阪關西 #居酒屋 #日本精選 #編輯精選 #野菜 #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