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年輕時顏值超高」的日本明星,不用濾鏡修圖,靠臉吃飯就是說他們!

1 / 1

「靠臉吃飯」不是開玩笑,這個世界上真的就存在著一些人,擁有超高的顏質以及出眾的外型,不用開口講話,就可以迷倒眾生的神級化身,過去哈日時期,很多粉絲就是靠這些日本高顏值明星認識日本娛樂圈,不論是在日劇或是綜藝節目中,展現自身演藝實力,把他們的天生優勢發揚到巔峰,這次盤點12位年輕時期靠一張臉風靡全日本的明星。

👉她們吃防腐劑長大嗎?從小看到大的日劇女神TOP10,各個依舊高顏值啊!

1.木村拓哉

要說日本帥哥怎麼可以沒有他的名字?木村拓哉在當年打開電視,10部日劇就有8部當任男主角,會演戲又會唱歌,廣告代言、MV客串都有他的影子,年輕時期的木村,深邃的眼神加上他散發出壞壞小痞子的超MAN氣息,曾蟬聯女性雜誌好幾十年的「日本最受歡迎男性NO.1」連男生都會被他的魅力所吸引!

👉日劇還能在這追!11部Netflix原創日劇《First Love 初恋》、《AV帝王》超強陣容&播出時間搶先看!

不管是短髮與中長髮、捲髮或是直髮,木村拓哉都能完美駕馭,黝黑的膚色更是讓他的成熟性感指數攀升呀~

(圖片來源:nav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小澤真珠

日本第一代玉女之稱的小澤真珠,因日版《一吻定情》飾演女二爆紅,清純皮膚白裡透紅的模樣,留著一頭氣質烏黑及腰長髮,在劇中的人氣完全不輸女主角,就算到現在看還是超級仙氣美女,很難不在她的臉上停留上一點餘光,名為”真珠”果真人如其名,如同珍珠一樣耀眼奪目。大家可能對他比較不熟悉,不過如果有看上一季日劇《魯邦之女》他可是在裡面飾演深田恭子的媽媽啊!超震驚!!!

👉膠原蛋白完全流失?日本網友熱議8位崩壞女神,昔日美顏只能回憶?

人客啊~你看看這合理嗎!怎麼可以有人連生氣癟嘴的樣子,都還可以美到冒泡,只能在內心默默大喊上天不公平~

3.長瀨智也

日本知名藝人經紀公司傑尼斯出身的長瀨智也,濃眉大眼高挺的鼻樑,擁有身高185公分大長腿,迷人的倒三角肩寬腰窄身形,標準的男神身材,年輕時期除了外型出眾在樂團內展現好歌喉與音樂天分,在戲劇演出中有時扮演陽光大男孩脫序的爆笑演出,時而扮演小流氓的雅痞調調,多面向的他製造出另類的反差萌。

👉離開才是新的開始!盤點8組退出傑尼斯的藝人現況,靠才能闖出自己的事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瀨智也還有另外一個稱呼叫babe,不要看他外型高大個性卻像小朋友般可愛,在團體裡是出了名的幼稚鬼呢。

4.柏原崇

被稱為「日本20世紀末的美男子」的柏原崇,16歲時就踏上演藝之路,年紀輕輕參與過多部電影、電視劇、雜誌的拍攝,他的臉蛋給人一種清新脫出的氣質,抑鬱的眼神透露一種冷酷的神秘感,出演暗戀劇情時的青澀稚嫩演技,讓他在新人演員中獲得一致的好評。

👉有一種細水長流的愛叫「柏原崇&內田有紀」,相愛交往十年,90年代經典神仙眷侶!

演出日版《惡作劇之吻》的男主角入江植樹,歪嘴撇笑的壞壞模樣,在當時征服不少櫻花妹的心,在柏原崇的身上完全可以無條件套用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的道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工藤靜香

或許在現今的日本演藝中,已經很少聽到這個名子,但是在爸媽的年代中,一定都會對這個名字非常熟悉,這位在90年代非常火紅的美少女代表,紅片日本、台灣、香港,她的美在沒有濾鏡與修圖的時代中,依舊可以美到零死角,笑起來眼睛彎成月牙的形狀,多少人迷失在她的眼睛裡阿。

👉除了她還有誰?木村拓哉&工藤靜香相愛20年,震驚全日本的愛情故事!

工藤靜香年輕時期,就已先擁有現在最流行的空氣瀏海,不笑的樣子也是美到窒息阿~

6.廣末涼子

活耀在90年代的純天然自然美女,在她的臉上沒有多餘的化妝品粉飾,自帶仙氣的氣質光環,留著一頭學生妹俏麗短髮,更凸現她精緻的五官,演出多部備受肯定的電影以及電視劇,從單純的玉女的形象一步步走向實力派演員。

👉一笑傾城是真的!當年風靡日本的8位經典美女,國民初戀請頒獎給她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偶爾還能在日本的廣告中看見她的身影,充滿”透明感”的容貌始終如一,觀眾對她的喜愛也始終沒有停止關注。

7.澤尻英龍華

經典中的經典日本電影《一公升眼淚》、《太陽之歌》都是龍尻英龍華的代表作,日法混血的她,天生擁有精緻的臉龐,緊緻白嫩的肌膚,清純可愛的外表,性格卻非常男孩子氣,也就因為率真的個性贏得不少觀眾的注目。而在11月16日因涉嫌違反《禁毒法》被逮捕。

👉盤點11位讓人心碎的日本明星!吸毒、不倫、性醜聞、暴力事件,形象完全崩壞!

拍過不少廣告的澤尻英龍華,特別是在雪白的場景中,白皙的肌膚更是耀眼。

8.常盤貴子

常盤貴子可以說是早期日劇的收視女王,播出的日劇在當時創下不少驚人數字,內斂沉穩的演技,獲得多個日本演技大賞女主角獎的殊榮,除了日本還跨國與香港知名港星,合作拍出部部經典電影,有著溫柔婉約的笑容,加上她一雙清澈明亮的雙眼,高超的演技功力感動不少粉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擋泥板上的盛世美顏!風靡日本的經典美女第二彈,小心迷失在她的笑容裡!

在一些日劇中還會看到常盤貴子的演出,年輕時期的清純少女感,現在多了一種成熟女性的魅力,絲毫不減她的風采。

9.內田有紀

最初以俏麗男孩風出道的內田,健康小麥肌風靡全日本,當年每出一本寫真集就會馬上被一掃而空!即將邁入五十的她,跟年輕時一樣的濃眉大眼再加上獨特成熟氣質,至今依舊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

👉歡迎您的搭乘!精選7位日劇美女空姐,和她們一起翱翔天際!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竹野內豐

擁有招牌性鬍子的竹野內豐,從年輕時就充滿帥氣成熟男人味,在《長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等戲劇中都有不錯的演出。

👉越老越帥魅力依舊!14位4、50歲大叔男神們,他們的粉絲都也都老啦!

(圖片來源:yahoo.co.jp

11.反町隆史

反町隆史不僅以《麻辣教師GTO》一作聞名,還順利和劇中女主角松嶋菜菜子結婚!反町不敗的帥臉,直到現在還是許多人內心中的經典男神!

👉分開合體皆強大!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的愛情故事,理想夫妻再一對!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中山美穗

提到中山美穗,一定會聯想到純愛電影《情書》,其實她再更早期的時候,圓潤無辜的大眼早就吸引了眾多日本人的目光啦!

👉「你好嗎?我很好!」經典純愛電影《情書》7大演員現況回憶逝去的青春,一封寄往天國的情書!


(圖片來源:yahoo.co.jp

儘管年華時光已成過去,他們年輕時期的風光年華,始終不能輕易撼動在粉絲們心中崇高的地位,大家心中還有誰是神顏呢?歡迎一起來分享!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中山美穗 #內田有紀 #小澤真珠 #工藤靜香 #常盤貴子 #年輕 #年輕明星 #年輕時顏值超高 #廣末涼子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日本明星年輕時期 #木村拓哉 #柏原崇 #澤尻英龍華 #竹野內豐,反町隆史 #長瀨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