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川神社求姻緣!小江戶「川越」一日遊,日式傳統點心絕對必吃!

1 / 1

去東京除了去可以在東京市區裡逛街,也可以去郊區觀光旅遊,大家最常去的郊區應該是箱根,或是去河口湖看富士山,如果這兩個地方你都去過了,不妨可以去川越玩玩!川越有小江戶之稱,位在埼玉縣,保存了很多古老的日式建築,跟東京比起來感覺像到了江戶時代,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川越有什麼迷人的景點吧!

川越景點1. 冰川神社

來到川越一定要去的景點就是冰川神社,不只是求姻緣非常的靈驗,也可以祈求家庭圓滿、婚姻圓滿,求姻緣的御神籤也很特別,籤在鯛魚裡面要用釣的方式,好玩又可愛。在春天時冰川神社裡有滿滿的櫻花,可以來這求好姻緣順便賞花喔~在夏天時有限定的風車與風鈴,讓人感受到夏天的氣息呢!

INFO.

地址:埼玉県川越市宮下町2-11-3

營業時間:09:00~17:30

川越景點2. 時の鐘

川越非常著名的就是在江戶時期時留下的古鐘,是用木製組成的共有三層樓,在每天的早上6點、中午12點、下午3點跟6點這四個時段可以聽到鐘響,以前是用人力的敲鐘方法,現在已經改為機械式的方法,但還是川越的一大象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埼玉県川越市幸町15-7

敲鐘時間:每天的6點、12點、15點、18點

 

川越景點3.川越城本丸御殿

川越城本丸御殿被選為日本的100名城,也被指定為埼玉縣的文化財產。川越城是德川幕府時期北方的重鎮,但在1869年廢城之後,本丸御殿是川越城堡現存的一部分,現在也開放給民眾參觀,感受當年德川時雄偉風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埼玉県川越市郭町2丁目13番地1(星期一公休)

營業時間:09:00-16:30

 

川越景點4.川越星巴克

川越星巴克外觀設計像江戶時期古時候的房子,使用了埼玉當地的杉木,加上江戶傳統黒漆喰與白漆喰再搭配川越唐桟織物的坐墊,完美的呈現日式風格,從外觀建築物的設計完全看不出是美式星巴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川越美食1. 小川菊

這一家鰻魚飯是擁有歷史的老店,經過了江戶、明治、大正、平成時期到現在,能撐過五個時期就代表這鰻魚飯有它厲害的地方,鰻魚飯最重要的就是醬汁與烘烤的方式,看似濃郁的醬汁但不會死鹹,經過烘烤的方式把醬汁保留在鰻魚裡,非常厲害,難怪大家到了川越都想來嚐嚐看!

INFO.

地址:埼玉県川越市仲町3-22

營業時間:11:00~14:00 16:30~19:30(星期四公休)

 

川越美食2. 甘味処川越あかりや

甘味処川越あかりや是傳統的日式甜品,在當地也是知名的老店,店裡的裝潢非常的復古,連菜單都是用手寫的方式,很有味道,不僅有賣醬油烤糰子,還有很多傳統的日式甜品,來到古色古香的地方就是要嚐嚐傳統的美食啊~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埼玉県川越市新富町1-9-2

營業時間:11:00~18:30

 

川越美食3. 小江戸おさつ庵

川越的名產是蕃薯,有很多攤販都有販賣很多蕃薯的點心、美食,這一家是炸薯片,將蕃薯切片油炸後撒一點點鹽,不用沾任何的沾醬就很好吃,能嚐到蕃薯的甜味,讓人一片接著一片停不下來,也可以加價店家特製的沾醬,嚐嚐不一樣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埼玉県川越市幸町15-21 

營業時間:11:00-17:00

到了川越讓人感受到有濃濃的時代感,一踏出車站好像一秒到了江戶時代,下次來到東京可以來一個復古之旅,更深入的了解日本的文化。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唯美蕾絲!精選6間「東京和服」推薦,正統大正浪漫&西方復古氛圍!

👉日本13座超靈驗神社!招桃花求戀愛&洗錢求財全都有,一起來場朝聖之旅!

#全國地區 #冰川神社 #小川菊 #小江戸おさつ庵 #川越 #川越一日遊 #川越城本丸御殿 #川越星巴克 #日本 #時の鐘 #東京關東 #江戶 #甘味処川越あかり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