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日本伴手禮8選!最新羽田機場土產推薦,富士山可麗露絕對必買!

1 / 1

到東京旅遊時你習慣「羽田機場(Haneda)」還是「成田機場(Narita)」呢?羽田機場雖以國內線為主,但同時也是重要的國際機場。不僅網羅許多紅眼航班,到東京都心更是快速便利,搭乘單軌電車後便能在「浜松町駅」換乘山手線。尤其從台灣出發可以選擇松山機場,對於在雙北地區下了班就想搭乘紅眼班機的小資族們可說是一大福音,今天就讓編輯搶先帶你一起看看羽田機場最新必買伴手禮吧!

羽田機場伴手禮:atirom 富士山カヌレ

「富士山カヌレ」是近年相當熱門的「和式」可麗露,在麵團中揉合京都酒粕,再以宮崎黒木本店特設酒廠的芋焼酎增添香氣,是一款具有日本特色的大人系甜點。在羽田機場以冷凍自動販賣機的方式限定販售,也因為經常銷售一空需要特別碰碰運氣呢!僅能使用日本交通卡或現金購買。

Info.

販售位置:羽田機場第二航廈B1F

 

羽田機場伴手禮:資生堂 PARLOUR

創業於1902年的「資生堂PARLOUR」在昭和時期開始販售西洋料理與花椿餅乾,成了跨足洋菓子市場的契機。在傳承滋味的同時也不停地開發,現今榮登店內兩大人氣商品的是「Cheese cake」與「LA GANACHE」。 「Cheese cake」將北海道小麥粉製成的麵糰與丹麥奶油乳酪完美結合,譜出濃厚奢華滋味。「LA GANACHE」則先以頂級比利時巧克力包覆絲滑可可脆,最上層再撒滿可可碎粒,營造出獨特的三層口感。

 

羽田機場伴手禮:鎌倉五郎本店

「鎌倉五郎本店」雖然是以像是法蘭酥的半月煎餅著名,但包覆著厚切夾心的滿月狀餅乾也有著忠實顧客。在羽田機場更獨家販售了焦糖風味款呢!「鎌倉きゃらめるサンド」加入了米果、核桃、杏仁、玉米片等素材,與微苦焦糖交織出富有層次的食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鎌倉五郎本店

 

羽田機場伴手禮:côte cour

côte cour是抱著「想在日本傳遞布朗尼原始滋味」的信念而成立。選用兩種調溫巧克力製作出濃郁布朗尼,咬下濕潤蛋糕體的瞬間可可香也隨之撲鼻而來,令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另外還推出了伯爵茶風味與蘋果風味款。

Info.

官網:côte cour

 

羽田機場伴手禮:GOOD NEWS

栃木縣最新伴手禮「GOOD NEWS」也在羽田機場設立櫃位,兩大明星商品夾心薄餅「バターのいとこ」與咖哩麵包「コナとスパイス」皆有販售。「バターのいとこ」是在鬆餅狀薄餅中夾入脫脂乳製成的奶油,同時集結了蓬鬆、酥脆、柔滑三種口感。「コナとスパイス」嚴選11種香料製作出印度咖哩餡,搭配如饢餅般彈牙的麵包體,令人食指大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GOOD NEWS

 

羽田機場伴手禮:TOKYO Tulip Rose

對甜點的喜愛讓金井理仁決定隻身前往巴黎學習糕點,歸國後抱著「為了讓顧客們感到開心而盡力」的心開設了「TOKYO Tulip Rose」。而店裡的招牌便是有著鬱金香造型的甜點「Tulip Rose」,酥脆的派皮被甘納許溫柔包覆,外層再以酥鬆的蘭朵夏餅乾(貓舌頭餅乾)作為一片片花瓣,是一款小巧可愛的伴手禮。

2024年1月12日至2024年4月9日限定發售的「ショコラティエ」系列,是以可可為主角,搭配豔紅色外包裝設計,呈現時尚摩登感。嚴選委內瑞拉可可液,甜蜜滋味中帶著堅果香氣,搭配上貓舌餅整體輕盈卻又營造出奢華濃郁食感。

Info.

官網:TOKYO チューリップロー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羽田機場伴手禮:Sugar Butter Tree

在夾心餅乾戰區中脫穎而出的「Sugar Butter Tree」最大的特色是保留了裸麥、小麥、全穀粉香氣,口感也更似於麥片。羽田機場限定款嚴選了法國發酵奶油為素材,不僅僅是餅乾呈現出迷人的金黃色澤,香氣也更馥郁。夾心和一般定番款相比也多了1.3倍呢!

Info.

官網:シュガーバターの木

 

羽田機場伴手禮:N.Y.C. SAND

N.Y.C. SAND的焦糖夾心餅從外包裝到產品本身都有著奢華感,使用生奶油與黑糖熬煮成金黃焦糖漿,再以薄調溫巧克力與奶油脆餅包裹,與紅茶或咖啡搭配都相當合適。

Info.

官網:N.Y.C. SAN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羽田機場不僅僅是以國內線為主的機場,對於居住在台北地區的旅日愛好者們而言更是便利!機場內豐富的伴手禮選擇令人眼花撩亂,即使玩到最後一刻才匆忙開始選購,也絕對能挑到美味又不失禮的品項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伴手禮9選!超人氣牛奶糖&焦糖奶油夾心,質感送禮推薦!

👉日本大阪伴手禮推薦!超人氣可麗露&布朗尼,6間打卡名店一定要收藏!

👉日本伴手禮8選!超搶手草莓奶油蛋糕&鬱金香餅乾,送禮精緻必買!

 

撰文編輯#Sumina

#côtecour #GOODNEWS #NYCSAND #SugarButterTree #TOKYOTulipRose #富士山カヌレ #日本伴手禮 #東京 #東京甜品 #機場伴手禮 #機場限定 #羽田機場 #資生堂Parlour #鎌倉五郎本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