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日本迪士尼「美女與野獸」周邊!茶壺太太&阿齊神還原,野獸手套超吸睛!

1 / 1

美女與野獸》是迪士尼的經典動畫之一,除了讓勇敢的貝兒成了受歡迎的迪士尼公主之一,故事中因受到詛咒而變成家具的僕人們也廣受喜愛。尤其茶壺太太、燭台盧米亞、時鐘葛士華爵士等人上演的餐桌秀更是故事中的經典橋段,讓大家對這些角色念念不忘!這次編輯就要帶你來看看日本迪士尼商店推出了哪些兼具可愛與實用的《美女與野獸》廚房用品!

美女與野獸周邊:美女與野獸冷水杯(四入組)

美女與野獸冷水杯分別以貝兒與野獸、茶壺夫人與阿齊、燭台盧米亞、時鐘葛士華爵士為圖樣,加入細小氣泡營造出夏季時暢飲冷飲的沁涼感。雖然說明書上提到耐熱溫度為70度,但還是建議以冷飲為主才能避免杯體破裂喔!

美女と野獣 コップ セット バブル BELLE’S KITCHEN / 1,800円

 

美女與野獸周邊:美女與野獸圓盤(四入組)

美女與野獸四入圓盤以耐高溫、抗腐蝕的美耐皿製成,呈現出如瓷器的光澤卻更加輕巧且不易破裂。圓盤上方的圖樣分別為貝兒與王子共舞、茶壺夫人與阿齊、燭台盧米亞、時鐘葛士華爵士,適合作為家中分食盤。

美女と野獣 プレート セット BELLE’S KITCHEN / 2,200円

 

美女與野獸周邊:阿齊量杯

茶壺夫人的兒子阿齊化身成烹飪時必備的量杯!這款瓷器採全手工製作,隨著光線反射出晶透色澤。刻度以顯而易見的黑色繪在量杯內側,量測容量最多為250cc。需要注意的是不能放入微波爐與洗碗機內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チップ メジャーカップ BELLE’S KITCHEN / 2,200円

 

美女與野獸周邊:葛士華計時器

葛士華在童話故事中原為野獸的管家,卻因受到詛咒而成了壁爐時鐘。廚房用品中與時間息息相關的便是計時器!以葛士華為設計的計時器為發條式,不需要額外購買電池。轉動後,當底座的圓點再次對齊0時便會自行發出聲響。不使用時也是一款可愛又復古的廚房擺件呢!

コグスワース タイマー BELLE’S KITCHEN / 3,300円

 

美女與野獸周邊:盧米亞廚房紙巾架

廚房紙巾該如何放得優雅又方便取得呢?這時你就需要這款「盧米亞廚房紙巾架」(約高30.5cm x 底寬17.5cm)!以鐵勾勒出蠟燭模樣,尤其放上捲筒紙巾後更加相似。由於為金屬製品,如果發現表面有髒汙時建議先以乾式擦拭,再使用布料沾取清水清潔,不建議使用強效清潔劑。

ルミエール キッチンペーパーホルダー BELLE’S KITCHEN / 2,500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女與野獸周邊:野獸隔熱手套

有著野獸造型的隔熱手套是用聚酯纖維作為主材料,使用時就像是野獸張開大嘴咬住鍋子邊緣似的。整體圖樣從表情描繪、貝兒的天藍色蝴蝶結都細膩呈現,側邊更加了方便懸掛的扣環。要特別提醒雖然隔熱手套可以有效阻絕熱感,但長時間握住滾燙器皿還是可能會燙傷喔!

野獣 キッチンミトン BELLE’S KITCHEN / 2,800円

 

美女與野獸周邊:美女與野獸砧板

切菜用的砧板也可以有可愛圖樣!以《美女與野獸》為主題的砧板(約長30cm x 寬20cm x 厚1cm)採兩面用設計,其中一面可以看見茶壺夫人與阿齊開心的模樣,另一面則是熱烈歡迎賓客的盧米亞與葛士華。除了在四周加上淡紫色邊條防止湯汁四溢,多了像是提把的設計方便拿取,更能輕鬆掛在掛勾上晾乾。

美女と野獣 カッティングボード BELLE’S KITCHEN / 2,000円

 

美女與野獸周邊:美女與野獸餐墊

有別於一般常見的方形餐墊,這次推出的「美女與野獸餐墊」仿造圓盤模樣,直徑約37公分。在餐墊上方可以看到茶壺夫人、阿齊、燭台盧米亞、時鐘葛士華爵士的可愛模樣,柔和的色彩與純白器皿輕鬆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女と野獣 ランチョンマット BELLE’S KITCHEN / 2,800円

(文章中參考資訊與圖片來自shopdisney)

 

一系列美女與野獸周邊商品不再只是以貝兒為設計,其他故事中的人氣角色也化身成實用的廚房用品!想為廚房帶來更多可愛的元素嗎?就從這次推出的限定商品下手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東京迪士尼樂園「美女與野獸」園區!超浪漫夢幻粉色城堡,最新設施必朝聖!

👉日本「Disney Store」踩點地圖!最新迪士尼商店特輯,東京&大阪分店通通有!

👉迪士尼冷知識!東京迪士尼居然不在東京?8個迪士尼小知識讓你大開眼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Sumina

 

#Disney #Disneystore #燭台盧米亞 #美女與野獸 #茶壺夫人 #葛士華 #迪士尼 #迪士尼周邊商品 #迪士尼廚具 #阿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