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日本期間限定伴手禮!Hello Kitty、嚕嚕米、迪士尼,超萌聯名全新開賣!

1 / 1

到日本旅遊時除了掌握最新伴手禮情報,也別忘了依循節慶所推出的限定品項。配合即將到來的西洋情人節,許多店舖紛紛推出以「巧克力」為主素材的商品迎戰!近期如果正好規劃了赴日旅行,不如就趁著機會搶先購買這些期間限定伴手禮,不但能讓人為之一亮,或許還能作為情人節送禮提案呢!

日本最新伴手禮:Mary’s Chocolate x Moomin

2024年將是Mary’s Chocolate與Moomin迎來的第十週年聯名,不僅將每一粒巧克力的造型幻化成藝術品,鐵盒設計更是宛如歐洲古典童話場景。「アソートチョコレート(たのしいティータイム)」是這次聯名商品中最為豪華的品項,以Moomin一家與友人們的下午茶時光為主題。

(圖/Mary’s Chocolate)

童話中的人氣角色「溜溜們」也推出專屬巧克力鐵盒呢!以流星劃過姆明谷為背景,「溜溜們」呆頭呆腦地望向夜空,模樣十分可愛。掀開鐵盒後會看見11支有著溜溜們包裝的巧克力,紅色為草莓風味,藍色則是原味。

(圖/Mary’s Chocolate)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販售店鋪:日本境內Mary’s Chocolate店鋪

 

日本最新伴手禮:GATEAU FESTA HARADA x Hello Kitty

「GATEAU FESTA HARADA」是間專門販售法國麵包脆餅的商店,酥脆麵包體散發出濃郁奶香,細緻糖粒讓整體風味更加高雅。配合即將到來的西洋情人節特別與三麗鷗人氣角色「Hello Kitty」聯名,推出六入款(白色外盒)及十入款(紅色外盒)。風味方面金色包裝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Premium,紅色包裝則是情人節限定風味,等著你親自來品嘗!

(圖/GATEAU FESTA HARADA)

Info.

官網:GATEAU FESTA HARADA

販售店鋪:Sanrio專賣店、日本境內GATEAU FESTA HARAD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發售日:2024年1月11日

 

日本最新伴手禮:GODIVA x Mickey 巧克力餅乾組

每年的情人節便是以巧克力表達心意的時節,GODIVA今年再次與迪士尼合作!以人氣角色維尼與米奇為圖樣,推出一系列期間限定商品。「Mickey巧克力餅乾組」像是一個充滿驚喜的珠寶盒,第一層為六款獨家造型巧克力,第二層是牛奶巧克力與黑巧克力,最後一層則是貓舌餅。

ミッキー チョコレート・クッキー スイーツセット DISNEY VALENTINE

Info.

發售日:2024年1月9日

販售店鋪:shopDisne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最新伴手禮:GODIVA x Pooh 鐵盒巧克力

除了豪華的三層組合也推出小巧可愛的鐵盒巧克力,共有維尼與米奇兩種圖樣。心型鐵盒裡有著5顆獨立包裝的巧克力,分別為黑巧克力、焦糖風味巧克力、牛奶巧克力。不僅不會讓人覺得收到時有負擔,每次看著鐵盒時或許都會想起對方呢!

プーさん チョコレート G キューブ アソートメント ミニハート缶 DISNEY VALENTINE

Info.

發售日:2024年1月9日

販售店鋪:shopDisney

 

日本最新伴手禮:GODIVA 巧克力洋芋片

「GODIVA Monthly Chefs Selection」企劃是與日本各地名廚共同開發新品,每個月都讓巧克力控們有新發現!2024年搶先推出的是與埼玉縣百年菓子大廠「平塚製菓」合作的「ポテトチップス チョコレート(Potato chips Chocolate)」,比利時巧克力遇上微鹹洋芋片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GODIVA)

定番的黑巧克力款屬於大人系風味,牛奶巧克力款則有著微甜滋味。限定發售的新品項草莓風味款多了一點酸甜,無論是香氣或層次都更加提升。2024年1月5日在日本各GODIVA店鋪都能選購,售完為止喔!

Info.

發售日:2024年1月5日

販售店鋪:日本境內的GODIVA店鋪、GODIVA café、GODIVA GO!、GODIVA Online shop​

 

日本最新伴手禮:TOKYO Tulip Rose (TOKYO チューリップローズ)

對甜點的喜愛讓金井理仁決定隻身前往巴黎學習糕點,歸國後抱著「為了讓顧客們感到開心而盡力」的心開設了「TOKYO Tulip Rose」。而店裡的招牌便是有著鬱金香造型的甜點「Tulip Rose」,酥脆的派皮被甘納許溫柔包覆,外層再以酥鬆的蘭朵夏餅乾(貓舌頭餅乾)作為一片片花瓣,是一款小巧可愛的伴手禮。

全新推出的「ショコラティエ」系列以可可為主角,搭配豔紅色外包裝設計,呈現時尚摩登感。嚴選委內瑞拉可可液,甜蜜滋味中帶著堅果香氣,搭配上貓舌餅整體輕盈卻又營造出奢華濃郁食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販售期間:2024年1月12日至2024年4月9日

販售店鋪:TOKYOチューリップローズ (⻄武池袋店、SOGO横浜店、JR東京駅店、⽻⽥空港第2航廈店、JR名古屋高島屋店、阪急梅田店)

 

日本最新伴手禮:Snow Cheese 起司巧克力

除了NewYork Perfect Cheese還有一間起司控們不能錯過的「Snow Cheese」。相信大家都知道想做出頂級起司就得先從乳源的把關開始,而提到日本乳製品的重鎮絕屬「北海道」了!開業於北海道的「Snow Cheese」共有三款明星商品,「SNOW WHITE CHEESE」是以薄餅包裹著起司巧克力,與NewYork Perfect Cheese類似。

(圖/スノーチーズ)

「SNOW GOLD CHEESE」是以酥脆的沙布列搭配搭配有著馥郁奶香的起司巧克力,雙重口感在唇齒間交織出微妙滋味。宛如金磚的「CREAM&EDAM」是嚴選埃丹起司與奶油乳酪所製成的蛋糕,上方還撒上起司丁增添口感呢!為期半個月的時間造訪名古屋與大阪時也能買到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スノーチーズ)

Info.

官網:スノーチーズ

【期間限定店】

名古屋

位置:JR名古屋高島屋 8F 「アムール・デュ・ショコラ」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名駅1-1-4

販售期間:2024年1月18日至2024年2月14日

大阪

位置:阪急梅田本店 B1「バレンタインチョコレート博覧会」內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角田町8-7

販售期間:2024年1月24日至2024年2月14日

 

日本最新伴手禮:鎌倉紅谷 KURUMICCO

鎌倉紅谷長年以來致力於在洋菓子中加入「和」元素,店內的明星商品「クルミッ子」是以奶油拌入大量胡桃製成的焦糖醬為主角,上下以酥餅包覆。以往僅有紙盒包裝的KURUMICCO即將在1月中下旬推出數量限定的鐵盒款!鐵盒共推出兩款設計,有著復古感的茶色以及代表著幸福的天藍色,不僅值得收藏也能在日常中用於收納小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鎌倉紅谷

發售日:2024年1月22日

販售店鋪:鎌倉紅谷Online shop以及各實體通路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伴手禮9選!超人氣牛奶糖&焦糖奶油夾心,質感送禮推薦!

👉日本伴手禮8選!超搶手草莓奶油蛋糕&鬱金香餅乾,送禮精緻必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大阪伴手禮推薦!超人氣可麗露&布朗尼,6間打卡名店一定要收藏!

#Disney #GATEAUFESTAHARADA #GODIVA #hellokitty #MarysChocolate #moomin #newyorkperfectcheese #sanrio #SnowCheese #TOKYOTulipRose #嚕嚕米 #姆敏 #巧克力 #情人節禮品 #日本伴手禮 #日本必買 #期間限定 #溜溜們 #西洋情人節 #迪士尼周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