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夏季日劇情報!新生代男神目黑蓮、赤楚衛二主演,重量級大咖回歸必追!

1 / 1

春季日劇已開播近兩個月,不論是播出前就討論度破表,由木村拓哉新垣結衣主演的《教場》;還是橋本環奈主演的經典漫改劇《獻給國王的無名指》等等,都在劇迷間掀起討論度與話題,而七月接檔要播出的夏季日劇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卡司及故事呢?怕劇荒的朋友就跟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オシドラサタデー公式】 【オシドラサタデー公式】

(圖/【オシドラサタデー公式】)

夏季日劇1. 一兆$遊戲 (トリリオンゲーム)

Silent》裡的佐倉君來了!目黑蓮今年夏天將攜手佐野勇斗出演漫改劇《一兆$遊戲》。《一兆$遊戲》講述電腦知識豐富的宅男阿學,與善於交際又機靈的阿陽,兩人為了賺取一兆美元決定挑戰世界級駭客大賽的故事,高顏質搭檔與熱血劇情,未開播就已造成討論啦!

一兆$遊戲 (トリリオンゲーム) 一兆$遊戲 (トリリオンゲーム)

(圖/金曜ドラマ『トリリオンゲーム』【公式】)

夏季日劇2. 警部補大魔神 (警部補ダイマジン)

警部補大魔神同樣也是由漫畫改編,男主角生田斗真飾演擁有超強正義感的警視聽王牌「台場陣」;向井理飾演搜查一課對策室長「平安才門」,一個熱血衝動、一個冷靜深沉,兩人一起制裁體制外的嫌犯與揭開警察機密,暗黑英雄的故事令人百看不厭。

金曜ナイトドラマ『警部補ダイマジン』生田斗真×三池崇史【テレビ朝日公式】 金曜ナイトドラマ『警部補ダイマジン』生田斗真×三池崇史【テレビ朝日公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金曜ナイトドラマ『警部補ダイマジン』生田斗真×三池崇史【テレビ朝日公式】)

夏季日劇3. VIVANT (VIVANT)

VIVANT集結堺雅人阿部寬、役所廣司、二階堂富美松坂桃李,卡司一字排開就知道今年夏天不能錯過這一部!「敵人或盟友、盟友或敵人?冒險將開始。」預告一釋出便令人相當期待,導演福澤克雄更表示這是日本史上不曾出現過的戲劇類型,看來繼《半澤直樹》後經典代表作又會再加一!

日曜劇場『VIVANT』 日曜劇場『VIVANT』

(圖/日曜劇場『VIVANT』)

夏季日劇4. 敲響密室之門 (ノッキンオン・ロックドドア)

由兩位傑尼斯偶像松村北斗、西畑大吾搭檔演出的《敲響密室之門》,是日本小說家青岐有吾創作的推理小說,講述擅長解決各種密室與犯案手法的偵探「御殿場倒理」,與擅長從現場物品推敲犯案動機的「片無冰雨」,一起解決各種案件的故事。

夏季日劇5. 18/40~兩人的夢想與愛情~ (18/40~ふたりなら夢も恋も~)

這部戲由福原遥深田恭子主演,兩人做為兩代代表女演員,在劇中飾演有著年齡差與截然不同人生的朋友,劇名18/40即是兩人角色的年齡。福原遥即將成為「大人」的18歲未婚媽媽,深田恭子則是職場成功女性,卻十年不曾談戀愛,夢想與愛情在二人身上將如何發酵值得期待。

(圖/TBS火曜ドラマ【公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季日劇6. 往這邊看 向井君 (こっち向いてよ向井くん)

先前因《如果 30 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大紅的赤楚衛二將帶來青春漫改劇,本次將化身鹽系小狗,在與前女友分手後陷入無法戀愛的困境,面對新對象究竟能否勇敢出擊!先收進片單一起看下去。

『こっち向いてよ向井くん』日テレ水10ドラマ 『こっち向いてよ向井くん』日テレ水10ドラマ

(圖/『こっち向いてよ向井くん』日テレ水10ドラマ)

夏季日劇7. 我們離婚吧 (離婚しようよ)

NETFLIX推出的《我們離婚吧》,找來仲里依紗松坂桃李主演,講述決定要離婚的夫妻卻因為錯綜理由暫時無法離婚的故事。而值得關注的是,人氣偶像團體「關8」成員錦戶亮,自退出傑尼斯後終於回歸小螢幕,將出演主要配角,如此卡司備受期待!

我們離婚吧 (離婚しようよ) 我們離婚吧 (離婚しようよ)

(圖片來源:NETFLIX)

夏季日劇8. 歡迎光臨自助洗衣店2 (みなと商事コインランドリー2)

《歡迎光臨自助洗衣店》又名《湊氏商務自助洗衣店》,是日本知名BL漫畫,講述繼承家族洗衣店的湊晃,和到訪洗衣店的高中生客人香月慎太郎,跨越年齡差距相戀的故事。去年第一季播出後受到熱烈迴響,第二季劇情將延續故事發展,著墨在兩人完成夢想後的戀愛變化。

春季日劇還在熱播中,夏季日劇竟已如此令人期待!各齣戲劇都漸漸開始釋出預告與微微劇透,有興趣的朋友快快把官方帳號追蹤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 盤點「10年以上」懷舊日劇

👉 2023最新春季日劇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在金鐘雲身編

#18/40兩人的夢想與愛情 #2023夏季日劇 #BL日劇 #VIVANT #一兆遊戲 #仲理依紗 #向井理 #堺雅人 #往這邊看向井君 #我們離婚吧 #敲響密室之門 #松村北斗 #松阪桃李 #歡迎光臨自助洗衣店 #深田恭子 #目黑蓮 #福原瑤 #西畑大吾 #警部補大魔神 #赤楚衛二 #阿部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