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樂園「明日世界」將閉園!太空山設施全面翻新,2027年重啟開幕!

1 / 1

東京迪士尼樂園熱門設施之一「明日世界太空山」將全面翻新啦!東京迪士尼樂園於2023年5月16日進行了明日世界太空山動土儀式,宣布將於2024年7月31日正式關閉,並預計在2027年以全新面貌重新啟動,這項帶領著我們穿梭在銀河之中的遊樂設施又會推出什麼樣的新驚喜呢?

東京迪士尼樂園太空山 東京迪士尼樂園太空山

(圖/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PR公式

東京迪士尼樂園太空山

據報導指出東京迪士尼樂園 全新的明日世界太空山 仍會與目前一樣維持室內遊樂設施的模式,同時增加全新表演讓你體驗更完整且衝擊的太空世界,並沉浸於宇宙,接下來就是好好倒數太空山與周邊園區重啟的那一天!

東京迪士尼樂園太空山 東京迪士尼樂園太空山

(圖/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PR公式

近期盛大慶祝40週年的東京迪士尼度假區,除了目前超人氣設施「美女與野獸城堡」,緊接著是預計於2024開放的東京迪士尼海洋「Fantasy Springs」,接二連三迎來令人期待的新消息真的讓迪士尼鐵粉既是期待,同時也相當苦惱接下來會出現什麽樣的排隊盛況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PR公式

看完明日世界太空山的全新概念圖,是不是也跟編輯一樣打算買機票在暫時閉園前大玩一波啦!

延伸閱讀

👉 東京迪士尼40週年活動

👉 東京迪士尼必吃美食

👉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官方飯店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木木

#2023東京迪士尼 #太空山 #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 #日本迪士尼樂園 #明日世界 #東京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東京迪士尼樂園 #美女與野獸 #迪士尼樂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