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皮卡!日本「皮卡丘主題下午茶」期間限定可愛登場,甜點鹹食全都收!

1 / 1

寶可夢粉絲們的收藏圖鑑又要再加一囉!日本「The Strings 名古屋」以及「The Strings 表參道」這次與精靈寶可夢合作,以皮卡丘為主題推出限定聯名主題下午茶組囉!這次的「皮卡丘下午茶」系列,以皮卡丘的黃為主色調,除了優格盤、巧克力蛋糕、馬卡龍外,以皮卡丘的耳朵和尾巴裝飾的飲料也是可愛到不行呀!

皮卡丘主題下午茶meal

這次的「皮卡丘下午茶」系列,以皮卡丘的黃為主色調,由「The Strings 名古屋」與「The Strings 表參道」兩間飯店的糕點師聯手打造,推出專屬於皮卡丘的主題下午茶系列餐點,不僅茶點可愛,連菜單表的封面也是一隻可愛的皮卡丘,超想把帶一本回家收藏啊><

皮卡丘棒棒糖、皮卡丘與紅蘋果

10萬伏特歐貝拉蛋糕、酸甜優格布丁

皮卡丘鬆餅、馬卡龍、慕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廚特製義大利麵

除了甜點以外,餐廳還有推出鹹食正餐系列,吃完正餐剛好可以吃甜點,一整天泡在這裡完全沒有問題呀!

Pika 百香水果風味Ade、無酒精雞尾酒、特製拉花拿鐵

不僅餐點可愛,就連內部裝潢都能看見滿滿的皮卡丘呀!皮卡丘粉絲們今年要夏天該衝一波了吧!

(圖片來源:prtimes.jp)

info.

【皮卡丘主題下午茶】
活動日期: 2023年6月1日(星期四)~8月31日(星期四)
地點:「The Strings 名古屋」、「The Strings 表參道」 1F(餐點皆採預約制)
詳細資訊請以官網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Achui

#The Strings Hotel 名古屋 #The Strings Omotesando #下午茶組 #主題下午茶組 #寶可夢 #日本 #日本主題餐廳 #皮卡丘 #皮卡丘主題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