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日本春季花火大會!超浪漫海上花火&富士山絕景,時間地點全攻略!

1 / 1

日本花火大會是舉世聞名的慶典,而花火大會並不是只有夏季祭典才有的專屬活動呦!其實一年四季中在日本各地都有著大大小小的花火盛宴,不僅帶動在地觀光產業,同時也為造訪的遊客們增添浪漫回憶。這次編輯整理了五場春季花火大會資訊,正好有旅遊計畫不妨將時間保留下來,跟著當地人一起好好享受這難能可貴的盛會吧!

日本春季花火 日本春季花火

春季花火大會:新潟奉納新作 尺玉祭

新瀉縣的片貝祭有著400多年歷史,因受到疫情影響,睽違3年終於再度於去年九月舉辦,面臨少子化問題的片貝町也再次重現活力。然而除了片貝祭以外也希望能發展另一場屬於片貝的花火大會,因此自2022年起於片貝祭會場舉辦了「奉納新作 尺玉祭」,片貝煙火工業操刀,帶給遊客們精彩的煙火盛典。

新潟奉納新作 尺玉祭 新潟奉納新作 尺玉祭

(圖/片貝花火サポーターズ倶楽部)

Info.

開催時間:2023年3月26日 19:00

活動會場:新潟県小千谷市片貝町三之町 浅原神社 裏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自JR小千谷駅搭乘巴士至「片貝二之町」徒步約10分鐘

春季花火大會:鹿兒島櫻島與藝術花火

鹿兒島的春季花火大會「桜島と芸術花火(櫻島與藝術花火)」因引起廣大迴響,今年即將再度盛大舉辦。這場煙火大會有別於日本其他地區,特別將音樂與煙火結合,不僅考驗著專業人員們的技術,也將看似傳統的花火大會推向藝文境界。需要注意的是得先於活動網站上購票才能入場喔!

Info.

開催時間:2023年04月08日

活動會場:鹿児島県鹿児島市中央港新町1 マリンポートかごしま

春季花火大會:靜岡熱海海上花火大會

想感受南島度假氛圍,除了沖繩以外位於靜岡縣的熱海也是絕佳提案。熱海地區以大片沙灘與廣闊的碧藍海景聞名,不僅沿岸種植棕櫚樹增添浪漫氣氛,也能看見許多景觀溫泉會館。熱海海上花火大會自1952年開始舉辦,有別於一般只在夏季展開的花火祭,熱海的花火大會可是一年四季都有,場次更是多達10場呢!

值得一提的是,花火大會於熱海灣舉行,不僅海面得以將夜空中迷人的景象收藏其中,獨特的三面環山缽狀地形更是將綻放時的壯闊聲響完美聚集,被日本花火業者們讚賞為日本第一的花火大會會場呢!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催時間:2023年4月15日、2023年5月13日 20:20-20:40

活動會場:静岡県熱海市渚町熱海サンビーチ

交通:自熱海駅步行15分鐘

春季花火大會:沖繩琉球海炎祭

沖繩在每年夏季都會吸引大批觀光客前來,起初為了推廣夏季以外的觀光而舉辦了琉球海炎祭,迄今依然貫徹著「日本最早的夏季花火大會」理念。今年琉球海炎祭即將迎來20周年,這次特別以精緻的音樂搭配逾1萬發煙火,與大家一同迎來熱鬧的夏季!

Info.

開催時間:2023年4月15日 19:00

活動會場:ぎのわん海浜公園 (宜野湾トロピカルビーチ)

交通:鄰近「沖縄コンベンションセンター前」、「真志喜」巴士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季花火大會:山梨The 絶景花火「Mt. Fuji」2023

相信許多人對富士山都有憧憬,山梨縣的花火大會特別與富士山景結合!春末富士山山頂的殘雪與櫻花相映,是宛如畫般的動人景色。在繁星點點的夜晚裡,遊客們還能一邊欣賞著專業花火師的作品,一邊沉浸在大自然的懷抱中。

The 絶景花火「Mt. Fuji」活動官網上也特別提到想帶給遊客們特別的五感體驗,這次的入場券不僅依照團體人數區分票價,也規劃了適合拍照的絕佳位置票券,遊客們得以自由考量自己的需求購買!更重要的是票券價格還包含了美食兌換券呢!

Info.

開催時間:2023年4月22日 18:30

活動會場:ふじてんリゾート特設会場

(⚠️文章中使用之圖片為往年示意圖,實際依活動現場為主。)

觀賞花火大會不再只是夏季限定的活動!春季不僅能在白天恣意欣賞繽紛花卉,夜幕低垂時也能有不一樣的體驗!今年就與好友、情人、家人一起到日本體驗一場前所未有的視覺與聽覺雙重饗宴吧!

延伸閱讀

👉 靜岡熱海必吃必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東京日式刨冰推薦

👉 日本絕美花海推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umina

#奉納新作尺玉祭 #山梨 #新潟 #日本旅行 #日本旅遊 #櫻島與藝術花火 #沖繩景點 #熱海 #熱海海上花火大會 #琉球 #琉球海炎祭 #花火大會 #限定活動 #靜岡 #鹿兒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