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編直擊-靜岡篇】直闖小丸子的家鄉!不只有富士山與日本茶!超適合女子輕旅行的日本四天三夜行程規劃書大公開!快約閨蜜前往靜岡,來趟愜意舒壓的秘境之旅吧~帶上這篇即可直接出發啦!

1 / 1

隨著疫情解封,相信大家滑各種IG或是FB,都是看到滿滿台灣人前往日本的打卡照片吧!想前往日本卻又不想在大城市人擠人嗎?這就來到小丸子的故鄉靜岡吧!小編這就不藏私直接公開上個月去日本的私房行程,如果你也想利用假期好好來趟日本舒壓秘境之旅,就趕快筆記這次波編的行程,真的超適合女孩們前往!在這可以盡情享受秘境與日本古蹟之美、絕美的富士山美景,還能享用到道地的日本茶,當然還有小丸子樂園以及浪漫花卉公園呢!這就趁著終於解封的日子來臨,跟姐妹們來趟不一樣的日本靜岡之旅吧!

 

🔸濱松花卉公園🔸

身為花卉愛好者怎能錯過在這一覽各種花卉的機會呢!一年四季都看得到各種花,春季的櫻花與紫藤花、夏季的繡球花與向日葵、秋季的鼠尾草和彼岸花,就連到了冬天也有梅花與燈光噴水秀可以看!在廣大的園區內愜意的欣賞花卉之美,尤其是春天時一整排櫻花樹加上滿滿如瀑布般的紫藤花,都能在此深陷花花世界中!超大的室內花卉園區帶有異國感的設計,可以觀看到各種高大且稀有的植物。超大的園區設計不僅將各種花卉看好看滿,廣大的園區還貼心設置了遊園小火車,如此舒服的花卉公園絕對是一家老小都很合適的踩點景點!

 

🏠地址:濱松市西區館山寺町1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9:0017:00(依季節有所變動)

 

🔸nicoe(ニコエ)🔸

喜愛甜點的女孩快把這地點收藏起來!!由靜岡知名的甜點老店「春華堂」開設的甜點工廠內能購買到許多少女心噴發的伴手禮以及甜點,像是小編到來時剛好是情人節期間,就看到架上擺滿各種限定款!園區內還有充滿日式風格的五穀屋,日式茶點以及裝潢設計,都讓人暫時放下了忙碌步伐,能悠閒在此品嘗到健康且清爽的茶點組!除了滿足一家人購買伴手禮的需求外,也因為靜岡被稱為樂器之都,所以館內也設置了兒童遊戲區以及互動式鋼琴鍵盤,好吃又好玩又能將伴手禮都一站購足呢~

 

🏠地址:静岡濱松市濱北區染地台6丁目7-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18:00

 

🔸鰻魚飯-炭焼きうなぎ あおいや

來到靜岡一定要吃的當地超人氣鰻魚飯「炭焼きうなぎ あおいや」!由職人純正炭火烤,香味就足以讓人口水直流!外酥內軟的口感加上被將醬汁包覆的米飯,每口都是絕配啊!

來到這裡沒有吃到,真的會捶心肝🤤🤤

 

🔸法多山尊永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多山尊永寺每年過年當地居民「初詣」(新年去神社寺廟拜拜)的熱門景點!特別是「厄除け団子」(消災團子),更成為大家到這必吃的一款代表小點,軟糯的團子加上厚厚一層紅豆泥,許多人都會一次買上整盒呢!到此除了品嚐團子外,法多寺更是以消災解厄為名,參訪的人都會祈求好運降臨、祛凶除厄!

 

🏠地址:靜岡袋井市豐澤2777

 

🔸KADODE OOIGAWA🔸

提起靜岡的初印象時,不少人都會想到日本茶吧!沒錯~日本茶溫潤且柔和的口感,實在是令喝過的人都沈迷其中!若你是屬於資深茶迷,一定要到此體驗各種不同茶品,KADODE OOIGAWA將茶的熟度、深淺烘焙分成16種不同口感,可以透過平時口味來挑選,還有測驗與抽籤的方式來挑選合適你的口味,藉此簡單的體驗DIY泡茶的樂趣!每種茶飲也有推薦搭配食用的甜點,以及有趣的#hashtag,不知道你喜愛的茶飲是否與你性格相符合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茶飲可以體驗外,位在門出站的KADODE OOIGAWA,下一車站即是「合格」,所以也流傳在此寫下自己心願可以順利前往到合格的目標喔~

🏠地址:静岡島田市竹下 62

📆營業時間:9:00~18:00

 

🔸大井川鐵道🔸

不論是鐵道迷或是對日式懷舊風感興趣的你,都能在此安排趟療癒的鐵道之旅!抵達新金谷駅的瞬間,立刻被復古氛圍濃濃包圍,保留了舊有車站的模樣,整個人就像踏上時空旅行,回到了懷舊時期的日本!在這個車站所購買到的車票依舊是傳統硬紙的形式,需要由站務員一一以親手打票的方式進站,不常見的復古紙本票券,更增添了收藏價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抵達家山站的途中,能盡情享受到大井川壯麗之美。沿路停靠的每個車站都各自有特色,像是代表成功的「合格站」,以及被狸貓包圍的車站,都各自有段自己的故事!搭乘的電車也都保有了過往所乘載回憶,除此之外還有蒸汽火車以及熱門動畫湯瑪士的合作車款,隨著電車一路前往,沿途的風景與櫻花樹更增添了浪漫氣氛。能在旅途中感受到不同於都市面貌的景色,難怪會吸引許多鐵道迷想前往呢!

 

🔸夢之吊橋🔸

被譽為一生一定要走訪一次的「夢之吊橋」,是日本人前往泡溫泉同時也會走訪的秘境景點!路途上一覽山林的秘境之美,呼吸到森林內天然芬多精,即便前往路途稍微遙遠,但當抵達夢之吊橋瞬間就一解辛勞疲憊感,清澈的湖面呈現出唯美藍綠色,如同翡翠與寶石般閃耀迷人,難怪張張都能誕生出精緻美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吊橋以簡單的木片搭成,走在吊橋上帶有點刺激的同時,又能以近距離的方式接近到自然景色。在這座吊橋還有個浪漫傳說。據傳有戀愛煩惱的女性只要走到吊橋的中心位置後,許下自己的戀愛心願就能如願達成呢! 

 

🏠地址:靜岡榛原郡川根本町千頭 寸又峽

 

🔸日本平飯店 “THE TERRACE”–ALL DAY DINING自助餐buffet🔸

都到靜岡怎能錯過絕美的富士山呢!想要眺望富士山之美,就讓小編介紹這家可以完全正面看到富士山的日本平飯店吧~「風景美術館」為概念設計的日本平飯店,一踏進飯店內就可以看到大大的富士山,大片落地窗的設計,將富士山之美完整呈現,景緻如同藝術畫作般毫無保留,絕美的景色絕對讓你畢生難忘,身為資深日本迷的女孩們拜託一定要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享用餐點的同時,也能同步欣賞富士山之美,入口的美食都由主廚們精心烹調製成,細緻且多樣化的選擇,每道都美味得想再次品嘗呢!

🏠地址:靜岡靜岡市清水區馬走1500-2

 

🔸日本平夢展望台🔸

除了能在日本平飯店眺望富士山之美,日本平夢展望台同樣也是絕佳景點!日本知名建築師設計的日本平夢展望台採用大量木材,將日本傳統與現代美完美結合其中。在展望台的一樓展示了相關的歷史影片與資訊、二樓則是能休息的咖啡廳。尤其是走到樓往外看的美景,完全不會被任何遮蔽物擋住,360度無死角的能看到富士山駿河灣、三保松原以及靜岡市區的美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靜岡靜岡市清水區草薙600-1

開館時間:週日~週五 900~1700,週六 900~2100

 

🔸久能山東照宮🔸

主要祭祀江戶幕府第一大將軍-德川家康的久能山東照宮,僅需要從日本平搭乘纜車即可到達!華麗的社殿上多處精美的木雕被列為日本國寶,抬頭可以看到久能東照宮最有名的雕刻,雕刻的內容即是司馬光破缸救友的故事,藉此傳遞了德川家康重視生命的價值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乘纜車就能前往久能山東照宮囉~~

🏠地址:靜岡靜岡市駿河區根古屋390

📆營業時間:9:00 – 17:00

 

🔸Gemminy’s咖啡廳🔸

在日本INS上成為熱門打卡話題的Gemminy’s咖啡廳,以超爆滿且配料健康美味的三明治聞名!多樣化的口味,加上視覺上大爆滿的拍照效果,除了到店享受個美好的早餐時光外,更可以看到日本主婦會提前預訂作為下午茶餐點!溫馨且充滿森林系的店面裝潢,更讓人能在旅程中好好休息!除此之外三明治的麵包種類,以及醬料都能依據個人喜愛調整,非常適合作為旅程的早點來安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静岡静岡市葵區伝馬町10-9

📆營業時間:平日9:00 – 17:00  假日8:00 – 17:00

 

🔸小丸子樂園🔸

以靜岡作為背景的櫻桃小丸子,可是不少人兒時必看的童年卡通!各個角色都充滿特色,彷彿自己也融入劇情之中,進到小丸子的世界中與他一起度過校園時光,尤其是小丸子與爺爺相處的逗趣互動,可是每次看電視時最嚮往的生活方式呢!在小丸子樂園內有繁體中文的語音介紹導覽,每一區都超好拍又有趣~園區內每處藏有許多印章給大家拍照收集,且在每天的指定時間還看得小丸子人偶出來與大家互動,這一波專屬童年的美好回憶怎能錯過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静岡静岡市清水區入船町13−15s-pulse dream plaza 3樓)

📆營業時間:10002000

 

以上就是小編統整出來靜岡必玩必去必吃的各種景點啦!相信你看完也等不及來趟靜岡之旅了吧?尤其是喜愛品茶或是想看富士山的女孩,來到靜岡絕對能感受到大大的滿足呀~許多景點也成為小編推薦好友的必訪之地,不論你何時想要去靜岡,都可以收下其中景點,讓你來場不一樣的日本之旅喔!更多靜岡旅遊資訊,趕快點進下面網址一探究竟,接下來就準備帶著這篇,安心出發玩耍去囉! 趕快點我準備去日本玩啦!

 

更多資訊 請見 Explore Shizuok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