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8個飾演「恐怖角色」的日本男星,北村匠海、成田凌化身危險人物!

1 / 1

懸疑推理小說中的危險人物是突顯故事線的重要吸睛角色,有時更能使觀眾在觀影過程中越陷越深並看得目不轉睛,今天編輯就來介紹近年來幾部精彩日劇與日本電影的故事中,那些最引人注目的迷人危險角色,除了演員們的精湛演技之外,美麗的外表下充斥著恐怖身影也令人毛骨悚然啊!

1.成田凌《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

由成田凌飾演的浦野善治在故事中因為年幼無法得到母親的疼愛,長大後紛紛對著神似母親的女性尋求安慰,再痛下毒手。透過駭進手機的方式鎖定目標對象,可說是名非常厲害的駭客高手。而第二部出現時,儘管身處在監獄仍是透過高超的駭客技術以及過於冷靜的兇殘手法逃離了監獄,甚至大膽使用匿名方式打電話給身為刑警的加賀谷學(千葉雄大飾),劇中角色的挑釁意味相當濃厚。

(圖片來源:yahoo.co.jp)

2.Fukase (SEKAI NO OWARI) 《魔仿犯》

這個神秘角色不僅在電影中沒有名字,甚至連相關背景都一概不知,只能從明顯流露的線索得知他是個對於「四」相當執著的人,下手對象都是四人家族。由於主角山城圭吾(菅田將暉飾)將他的真實模樣呈現在漫畫裡相當受社會歡迎,因此開始照著漫畫的劇情執行他的恐怖計畫。雖然外表看似天真無邪,但手法相當殘忍,彷彿這一切對他來說就像是遊戲一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松坂桃李《不能犯》

故事講述身穿黑色西裝的神秘男子「宇相吹正」,在網絡上被稱之為「電話亭男」。傳說只要在電話亭內寫上理由與聯絡方法,不管委託人的想法有多扭曲,他都有辦法直接針對目標人物完成指令,甚至能以眼神控制他人,由於接近不可能犯罪,又稱為「不能犯」,而在他發出挑釁的眼神和微笑的背後同時有著令人驚訝的真相。

(圖片來源:yahoo.co.jp)

4.綾野剛《亞人》

故事描述亞人擁有不斷復活的能力,成為普通人畏懼,而科學家及政府卻垂涎不己的特殊存在。電影中的佐藤被政府當了20年的實驗對象,這段期間當中不斷經歷生死、痛苦的折磨,讓他相當憎恨國家,因此決定摧毀把亞人當成異類的這個世界。由於人物設定是出生於美國海軍陸戰隊的菁英部隊,對武器非常擅長,不管是1對1或同時有大批人馬拿武器對著他都無所畏懼,微笑當中藏有非常血腥的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5.北村匠海《勿說是推理》

雖然僅出現在最後2集,不過造型過於引人注目吸引許多討論話題,身為犯人的兒子,為了揭發謀害父親的兇手也步上父親的後塵,成為無差別連續犯,與偽裝前的他簡直判若兩人。與犬堂我路(永山瑛太飾)對立時的場景相當精彩,兩人互不相讓的畫面讓人看得很過癮。

6.桐谷健太《Invisible》

本劇之中的最終魔王,由於家族都是警察世家所以小時候的前科被徹底抹去,除了以警察身分成為搜查一課課長之外,還同時有著犯罪者的身分一併進行,甚至享受其中且毫不在意的說謊,企圖操作人心讓人看了不寒而慄。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瀨戶康史《靈媒偵探城塚翡翠》

外表帥氣、擁有才華的暢銷作家香月史郎,與女主角城塚翡翠(清原果耶)一起合作解決許多警方無法偵破的困難案件,不過在他溫柔體貼的外表下擁有極為冷酷的一面,在故事一開始就出現的連續犯罪的犯人-透明惡魔,由於年幼時曾目睹了暗戀的無血緣姊姊遇害瞬間,想證實在大量出血的情況下是否會死亡,鎖定目標都是針對與姊姊相似的女生下手。

8.菊池風磨 (Sexy Zone)《 Giver Taker》

本季同時在另一部《占領大醫院》飾演蒙面軍團的首領青鬼,在這部則是飾演摸不著頭緒、讓人看得發冷的美麗殺人魔,認為幸福不是給予就是奪取,因此在12歲那年殺了主角倉澤樹(中谷美紀飾)的女兒,長大成人出獄之後,由於對主角的存在相當執著,企圖想繼續搶走樹身邊的重要事物,擁有異常的冷靜與洗腦能力,個性非常聰明。

(圖片來源:yahoo.co.jp)

這些與正義對立的恐怖角色,讓故事劇情變得相當精彩,既能享受追劇的樂趣,也能看到演員不一樣的精湛演技,真的讓觀眾非常過癮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日本愛好者

#Fukase #GiverTaker #Invisible #SEKAINOOWARI #SexyZone #不能犯 #亞人 #勿說是推理 #北村匠海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 #成田凌 #松坂桃李 #桐谷健太 #瀨戶康史 #綾野剛 #菊池風磨 #靈媒偵探城塚翡翠 #魔仿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