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環球影城「NO LIMIT!無極限大遊行」重磅回歸,寶可夢、馬力歐登場!

1 / 1

今年去日本環球影城的各位有福了!過去因為疫情停辦了近三年的環球影城大遊行終於在今年3月重磅回歸,以「異想天開、全員都是主角、超狂熱!」為主題,將在樂園全域舉行「NO LIMIT!無極限大遊行」,各位喜歡的寶可夢、馬力歐等明星角色們也將悉數登場!

為一掃過去疫情重創經濟的陰霾,這次的「NO LIMIT!無極限大遊行」除了有大家熟悉的芝麻街、小小兵、史奴比、Hello Kitty等角色參與遊行,還加入了深受大小朋友們喜愛的寶可夢、馬力歐等角色們一起參與遊行,活動更找來人氣男神菅田將暉代言,陣仗可以說是相當豪華呢!

除此之外,本次活動還有機會開放遊客們與喜愛的角色們近距離接觸!遊行活動期間會在現場隨機抽選幾名遊客,有機會讓喜愛的角色圍繞在你身邊,還能與工作人員一起參與遊行!另外,這次活動更推出限時特別商品「泡泡魔法杖」,原先只有工作人員能使用的特別商品,遊客們也有機會買到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次為了能讓遊客們盡情玩耍,大阪環球影城也推出期間限定「NO LIMIT!無極限大遊行特別觀賞券」,購買特別觀賞券的朋友們就能在最近的距離觀賞到遊行,特別觀賞券一張為1,300日元(價格會依入場日期浮動),再也不用怕人擠人或看不到的窘境囉!

【NO LIMIT!無極限大遊行】

日期:2023年3月1日起
時間:每日一次,詳細時間依環球影城官方網站公佈為主

【NO LIMIT!無極限大遊行特別觀賞券】

開賣時間:2023年1月5日起
觀賞區域:Gramercy Park
價格:¥1,300(含稅/價格會依入場日期浮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Achui

#2023環球影城活動 #NO LIMIT無極限大遊行 #usj #史奴比 #大阪環球影城 #寶可夢 #小小兵 #日本 #日本環球影城 #環球影城 #環球影城遊行 #芝麻街 #菅田將暉 #馬力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