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日本環球影城門票攻略!一次搞懂最新門票、快速通關,超齊全懶人包都在這!

1 / 1

今年萬眾矚目的海外觀光逐漸復甦,其中深受台灣人喜愛的日本當然是旅遊首選之一!提到日本除了美食、楓葉等,怎麼能錯過國際型的主題樂園。最近日本環球影城的超級任天堂世界完全佔據了社群,成為超熱門的必玩行程,現在就讓編輯來幫大家複習一下「日本環球影城」的遊玩攻略,快來看看門票怎麼買吧!

日本環球影城攻略:票種介紹

說到門票,相信大家跟小編一樣困惑!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除了門票以外,還有各式各樣的快速通關⋯到底有什麼差異?基本上門票主要是分成四種,大家可以評估一下自身狀況,購買最適合的組合。

日本環球影城門票1. 日本環球影城1日・1.5・2日門票/電子票

①1日券

適用對象:省錢一族,對於遊樂設施沒有特別執著

溫馨小提醒:如果想節省排隊時間,建議先上旅遊平台購買電子票!另外,編輯有時會入園前2小時才至Kkday平台購票,避免天氣掃興,可以參考小撇步喔!

②1.5日券

適用對象:班機中午抵達後,不知道怎麼安排下午行程的人可以直接入園

溫馨小提醒:不需指定入園日期,但須在期效內選「兩日連續」使用;第一天可從15:00開始日入園,第二日可從開園起入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日券

適用對象:不想趕行程,以最節約的方式慢慢享受主題樂園氛圍

溫馨小提醒:不需指定入園日期,但須在期效內選「兩日連續」使用;從開園起即可入園玩耍。另外,記得保留原券,第二天入場時需要再次掃QR碼入場。

 

日本環球影城門票2. 快速通關4・7最省時

隨著瑪利歐樂園盛大開幕,想必入園人數將非常可觀。因此如果入園的目標明確,有特別想搭乘的遊樂設施,編輯在此建議多花一點錢,做一位時間管理大師。這裡會介紹三種快速通關,可以隨個人喜好購買。

溫馨小提醒:入園門票需要另外購買,快速通關需指定入園日期入園。此外,建議將快速通關印下來,直接掃描 QR碼入場。

①快速通關4

特色:CP值最高,基本上皆包含最新的馬力歐卡丁車,搭配一些經典設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飛天翼龍+瑪利歐卡丁車~酷霸王的挑戰書~+哈利波特禁忌之旅+蜘蛛人or侏羅紀公園(2選1)

・小小兵瘋狂乘車遊+瑪利歐卡丁車~酷霸王的挑戰書~+哈利波特禁忌之旅+蜘蛛人or侏羅紀公園(2選1)

・太空夢幻車+瑪利歐卡丁車~酷霸王的挑戰書~+哈利波特禁忌之旅+蜘蛛人or侏羅紀公園(2選1)

・耀西冒險+小小兵瘋狂乘車遊+大白鯊+蜘蛛人or侏羅紀公園(2選1)

②快速通關7

特色:第一次玩環球影城,較無預算考量,最新與所有經典設施一次滿足

・侏羅紀公園+飛天翼龍+瑪利歐卡丁車~酷霸王的挑戰書~+耀西冒險+哈利波特禁忌之旅+鷹馬的飛行+大白鯊or好萊塢美夢乘車遊(2選1)

・好萊塢美夢乘車遊 逆轉世界+瑪利歐卡丁車~酷霸王的挑戰書~+耀西冒險+哈利波特禁忌之旅+鷹馬的飛行+蜘蛛人+大白鯊or好萊塢美夢乘車遊(2選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空幻想列車+耀西冒險+瑪利歐卡丁車~酷霸王的挑戰書~+哈利波特禁忌之旅+鷹馬的飛行+小小兵瘋狂乘車遊+大白鯊or好萊塢美夢乘車遊(2選1)

・歡樂好聲音+瑪利歐卡丁車~酷霸王的挑戰書~+耀西冒險+哈利波特禁忌之旅+鷹馬的飛行+太空幻想列車+大白鯊or好萊塢美夢乘車遊(2選1)

日本環球影城攻略:門票和快速通關怎麼買

基本上可至旅遊平台Kkday或Klook購買,有時候平台會搭配交通票或其他熱門景點的門票做販售。如果遇到特殊節日(萬聖節、Cool Japan、聖誕節等)可以至日本環球影城官網確認,有時候能買到其他票券。

 

INFO.

官網:日本環球影城

地址:2 Chome-1-33 Sakurajima, Konohana Ward, Osaka, 554-0031日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絕對不能錯過超好玩的日本環球影城,快把日幣換好,準備衝一波大阪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2023日本環球影城朝聖地圖!必吃美食&必買小物都在這,期間限定攻略指南一次看!

👉2023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情報!皮卡丘&耿鬼化身電音DJ,超人氣歌手合作登場!

👉10個瑪利歐冷知識與小秘密!去大阪環球影城玩之前快來惡補!

 

撰文編輯 #MissVoyage

#UniversalStudiosJapan #usj #哈利波特 #大阪環球影城 #快速通關 #攻略 #日本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 #日本旅行 #日本旅遊 #日本環球 #日本環球影城 #日本環球影城超級任天堂世界 #瑪利歐 #環球影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