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日本環球影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10週年!玻璃獸降臨霍格華滋,限定活動登場!

1 / 1

魔法迷們注意囉!日本環球影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園區釋出最新期間限定活動!今年迎接《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園區10週年,「魔法奇獸們降臨~與奇獸們的邂逅~」系列活動2024年又復活囉!以哈利波特世界中那些具有魅力的奇獸們為主角,一連串充滿驚奇的近距離接觸正式展開,現在就跟著編輯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吧!

《鷹馬巴嘴的魔法課程》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園區自2014年開園以來,以高度還原魔法世界的場景與各項沈浸式體驗活動受到許多民眾的喜愛,無論是能親眼目睹9又4分之3月台中通往霍格華滋的火車外,還有奧利凡德商店裡體驗購買魔杖的樂趣。在這次的「魔法奇獸們降臨~與奇獸們的邂逅~」中,我們終於能如願以償與魔法世界的奇獸們近距離接觸囉!不管是第三集中出現的鷹馬「巴嘴」、還是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中,調皮又可愛的「玻璃獸」等人,都將出現在這次的限時活動中,各位在接觸巴嘴的時候,要記得先對他行禮,不然可是會像馬份一樣受傷的~(笑)

表演場地:魔仗學習(中央舞台)
表演時間:每間隔10分鐘舉行,一日共計8~10場

《Hogsmeade Magical Creatures Meet》

還記得第三集中,升上三年級的哈利等人去往活米村的片段嗎?這次的系列活動中,「玻璃獸」、「龍寶寶」等可愛的奇獸們,將在活米村不定時出現與各位近距離接觸,大家記得準備好底片或手機容量拍照囉!貼心提醒:各位小心身上閃亮亮的東西,不然可能會被玻璃獸偷偷拿走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玻璃獸:貓頭鷹郵局前
龍寶寶:霍格華滋車站旁的廣場
迷你胖胖球(Pygmy Puff):桑科的「惡作劇商品店」

《皮奇的飲料瓶架》

除了限時活動外,這次還推出了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因為性格膽小卻勇敢拯救紐特而讓大家印象深刻的奇獸「皮奇」為主角,所設計的「皮奇的飲料瓶架」,中間的圓圈可以把飲料扣住方便掛在身上隨身攜帶,就像皮奇掛在你身上幫你處理生活瑣事那樣方便呢!

《魔法奇獸們降臨~與奇獸們的邂逅~》於今年3月15日開始到12月31日截止,魔法迷們千萬別錯過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Achui

#2023環球影城新活動 #usj #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園區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大阪 #奇獸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日本 #日本大阪 #日本旅行 #日本旅遊 #日本環球影城 #日本環球影城全攻略 #活米村 #環球影城 #環球影城限時活動 #霍格華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