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大阪美食推薦|限定口味章魚燒、超浮誇鰻魚丼,最道地的必吃名店!

1 / 1

喜歡到日本旅遊的各位都知道,身為美食之都的日本有許多知名又好吃的美食,店家也會配合當地的風俗名情,推出許多限定或者具地方特色的美食,而去年旅行社統計海外旅客最愛的大阪也是日本相當有名的美食聚集地,今天日本編就來為大家盤點,那些大阪必吃有哪些吧!

道樂WANAKA

「道樂WANAKA」是大阪當地人愛去的章魚燒名店之一,店內最有名的特點就是有多種章魚燒醬汁的口味可供挑選,而且青蔥和起司都能加量唷!此外,必點的「おおいり(OOIRI/多味章魚燒)也是不能錯過的品項,除了口味包括定番的柴魚醬油、鹽味加蔥,還有期間限定的特殊口味都是不能錯過的唷!

(圖片來源:たこ焼道楽 わなか [公式])

Info.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淀川區西中島5-16-1 JR新大阪站2樓「arde 新大阪」內

元祖串炸達摩 (元祖串かつだるま)

號稱大阪串炸始祖的老字號串炸店「元祖串炸達摩是大阪當地相當知名的串炸老店,從昭和4年(1929年)創立以來至今已近百年的歷史,每到開張時刻仍舊人潮滿滿。而大家所熟知的吃串炸時只能沾一次醬汁的規定,據說就是從這家店開始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元祖串かつだるま[公式])

Info.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道頓堀1-6-8

元祖元祿迴轉壽司

除了章魚燒與串炸外,到了日本也絕對不能錯過壽司!迴轉壽司是台灣人最愛的日本平價美食,而位於大阪的「元祖元祿壽司」則是日本第一間迴轉壽司喔!於1958年開業至今已有多家分店,也開創了現代迴轉壽司百家爭鳴的時代。「元祖元祿壽司」中的餐點一盤100-200日圓不等,價格真的十分親民呢!

(圖片來源:yahoo.jp)

Info.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南船場3-11-1

阪神名物 いか焼き

位在大阪阪神百貨的知名特色美食「阪神名物 いか焼き」也是在地人推崇的美食之一,做法接近台灣的蔥油餅,而「いか焼き」其實就是魷魚燒的意思,是將新鮮魷魚與小麥粉烤製而成,嚼勁十足的魷魚配上薄薄的餅皮,口感爽口不膩,所以幾乎天天都大排長龍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阪神百貨店)

Info.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梅田1丁目13番13号

うなぎ 串焼き いづも ルクア店

鰻魚控這家一定要收,日本大阪這間居酒屋「うなぎ 串焼き いづも ルクア店」的招牌人氣美食「豪華巨型鰻魚丼」,把經典的普燒鰻魚加上厚厚的玉子燒,通通蓋在一整晚的白飯上疊得高高的,光看這油油亮亮的光澤就超下飯啊!

Info.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區梅田3-1-3

大阪的美食真的好豐富多樣呀!而且每一樣都十分有大阪當地的特色,到了大阪遊玩的各位,別忘了到這些餐廳品嚐看看當地的美食唷!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Achu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うなぎ 串焼き いづも ルクア店 #元祖串かつだるま #元祖串炸達摩 #元祿迴轉壽司 #大阪 #大阪必吃 #大阪旅行 #大阪美食 #日本 #日本旅行 #日本旅遊 #日本美食 #道樂WANAKA #阪神名物 いか焼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