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日本「國寶級男神」票選!實力派演員&後起之秀皆上榜,你最喜歡哪一位?

1 / 1

每年都會舉辦兩次「國寶級男神」投票的日本雜誌ViVi在2022年下半年的名單也出爐囉!本次的投票同樣也分成「Next部門」、「Adult部門」與「Now部門」,其中最具人氣指標性的「Now部門」更是競爭十分激烈呀!現在就跟著編輯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各部門的前五名都是哪些帥哥吧!(💡小知識:連續獲得兩次第一名的人選會進入殿堂級,而殿堂級的成員就不會再參與投票,例如各位都很愛的山崎賢人、菅田將暉、平野紫耀等人就是殿堂級,所以不會出現在名單內喔!)

Next部門

國寶級帥哥第五名:宮世琉彌

2004年出生的宮世琉彌為演員與模特兒,曾出演過富士電視台的日劇《Night Doctor》,今年將滿19歲的他在去年因出演本田翼主演的日劇《為你綻放的花》中飾演偶像團體「8LOOM」的成員而開始獲得關注,期待今年作為演員的宮世琉彌能為大家帶來更多的作品!

國寶級帥哥第四名:長尾謙杜(浪花男子)

2002年出生的長尾謙杜在去年以演員身份參與了兩部作品,除了參與松本潤主演的日劇《隔壁家阿力》外,於夏季日劇中也出演了令和版的《父女變變變》,飾演女主角小梅所愛慕的學長大杉健太,雖然演技還稍微青澀,但卻是未來可期的後起之秀呀!

國寶級帥哥第三名:松田迅(INI)

2002年出生的松田迅過去曾參與日版「Produce 101」第二季,最終以第七名的成績成功出道,現以最終成團的組合「INI」於樂壇活躍中,作為隊內的老么,日本網友評價松田迅的外表充滿時尚感,非常適合拍攝畫報呢!

國寶級帥哥第二名:高橋恭平(浪花男子)

浪花男子又上榜囉!同樣為2002年出生的高橋恭平在去年曾參與蘆田愛菜主演的電影《春心萌動的老屋緣廊》,飾演默默守護女主角的青梅竹馬,隨後更接下少女漫改電影《千輝同學未免甜得過火(なのに、千輝くんが甘すぎる。)》飾演男主角千輝慧,作為演員的影視資源真的是很不錯呢!

國寶級帥哥第一名:鈴鹿央士

80395票獲得「Next部門」第一名的鈴鹿央士過去就曾在電影《老師!我可以喜歡你嗎》作為臨演,因為出色外表與亮眼的演技給主演廣瀨鈴留下深刻印象,進而推薦他加入自身的經紀公司,並在《東大特訓班2》、《六本木Class》中皆有不錯的表現,去年更在熱門日劇《Slient》中因飾演女主角的現男友展現精湛的演技而獲得觀眾們的一致好評,期待未來作為演員的他可以有更多的作品!

Adult部門

國寶級帥哥第五名:松下洸平

過去曾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松下洸平近年來是星路大開,2019年曾在戶田惠梨香主演的日劇《緋紅》中飾演主人公的丈夫而開始知名度倍增,2021年更在話題日劇《最愛》中飾演男一號,這兩年也在《麻煩一族》、《遊戲之子(アトムの童)》中擔任要角而備受關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寶級帥哥第四名:中村倫也

曾因日劇《黑金仇島君》中飾演反派「神堂」而獲得關注的中村倫也在2021年也曾參與《假面騎士BLACK SUN》,去年更因與有村架純雙主演的日劇《石子與羽男:這種事情也能告?》獲得第113屆日劇學院賞的最佳男主角,精湛的演技也備受大家的肯定。

(圖片來源:Elle

國寶級帥哥第三名:渡邊翔太(Snow Man)

作為傑尼斯團體「Snow Man」最年長成員的渡邊翔太,除了在隊中擔任主唱擔當外,過去也曾參演網路劇「近距離戀愛~Season Zero~」,也在傑尼斯自製舞台劇「瀧澤歌舞伎」中有不少精湛的演出,會唱又會演難怪能拿下第三名的好成績呀!

國寶級帥哥第二名:SKY-HI

以個人名義「SKY-HI」活動的日高光啟是日本男女舞蹈團體「AAA」的成員之一,除了歌手身份外,更有音樂製作人、演員以及饒舌歌手的身份,不僅不受過去團體的光環侷限,以SKY-HI的身份活動也獲得廣大粉絲們的支持,只能說真的是太有才華啦!

(圖片來源:nippon.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寶級帥哥第一名:山田裕貴

以特攝英雄作品《海賊戰隊豪快者》作為演員出道的山田裕貴甫出道就獲得不小的關注度,後續更接演了新版《GTO》、《惡作劇之吻》、《科搜研之女系列》、《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等日劇,並多次在劇中飾演要角而受到關注,除了演員活動外,也曾參與過《蠟筆小新》動畫電影系列的配音工作,知名度可以說是國民等級了呢!

Now部門

國寶級帥哥第五名:京本大我(SixTONES

現年28歲的京本大我以傑尼斯團體「SixTONES」在樂壇活躍,除了偶像工作外,去年更首次以演員身份主演漫改電視劇《一霎一花》,更在二宮和也主演的電影《TANG》中飾演要角而備受關注,而其實京本大我的家庭背景也很厲害唷,父親是日本知名演員京本政樹,母親則是原偶像山本博美,出身演藝世家的實力自然不在話下呢!

國寶級帥哥第四名:高橋文哉

曾參與過「2017年最帥男高中生」選拔的高橋文哉於2019年被東寶映畫選上作為《假面騎士ZERO-ONE》而開始演員活動,其後更在《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最愛》中擔任要角。去年參與本田翼主演的日劇《為你綻放的花》飾演偶像團體「8LOOM」的隊長佐神彈,並與本田翼大談師生戀而獲得不小的關注度,期待高橋弟弟未來有更多的表現呀!

國寶級帥哥第三名:八木勇征(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

1997年出生的八木勇征除了以放浪兄弟的師弟團「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以偶像歌手身份活動外,2021年因首次雙主演BL日劇「美麗的他」而獲得不小的關注度,今年參與的電影「鴉色刑事組」也即將於1月13日在日本上映,期待八木勇征能為大家帶來更多的好作品呀!

國寶級帥哥第二名:道枝駿佑(浪花男子)

曾在2022上半年獲得過「Now部門」冠軍的道枝駿佑在下半年以些微差距位居第二,過去曾參與澤尻英龍華主演的日劇《成為母親》而進入大眾的視野,2021年以青春BL劇「被擦掉的初戀」而開始獲得台灣觀眾的關注,並在2022年接下第五代金田一獨挑大樑演出。而首次主演的純愛電影「即使,這份戀情今晚就會從世界上消失」在日韓兩地皆開出不錯的票房成績,更以電影獲得第35回日刊體育電影大獎的「石原裕次郎新人獎」,道枝弟弟的未來可期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寶級帥哥第一名:目黑蓮(Snow Man)

去年因主演熱門日劇「Slient」因飾演罹患「年輕突發型雙耳感覺神經性聽力喪失」的男主角「佐倉想」而備受關注的目黑蓮,過去就曾因神似木村拓哉的長相而有了「小木村拓哉」的稱號,也曾參與過木村大神主演的電視劇「教場」,穿著警察制服的正派形象也讓人留下的深刻的印象。而今年更首次以主演身份參與小說改編的純愛電影《我的幸福婚約》,與今田美櫻搭擋演出,首次曝光的電影造型也讓粉絲大讚還原程度100分呢!

看完以上的排名,各位覺得視覺上有沒有滿足到呀?無論你愛的明星們有沒有上榜,有這麼多好看又有實力的帥哥們一一上榜,對編輯來說真的是大飽眼福啊~(眼冒愛心)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Achui

#Next部門 #Now部門 #SKY-HI #vivi #ViVi國寶級帥哥 #vivi國寶級男神 #vivi雜誌 #中村倫也 #京本大我 #八木勇征 #國寶級帥哥 #宮世琉彌 #山田裕貴 #日本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日網票選 #日雜 #日高光啟 #松下洸平 #松田迅 #渡邊翔太 #目黑蓮 #道枝駿佑 #鈴鹿央士 #長尾謙杜 #高橋恭平 #高橋文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