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心理測驗】8個問題測你的性格「最適合哪位日劇男主角」誰才是你的命定天菜?

1 / 1

好想談一場日劇般的戀愛!相信許多充滿少女新的觀眾都曾有過這種想法吧?每次看戀愛劇總是被男主角撩到不行,整個小鹿亂撞!那如果可以選擇和其中一位日劇男主角來交往的話,大家最想和誰交往呢?今天要給大家來測驗「你最適合哪位日劇男主角」,原來這位男人才是你的真愛啦!

一、你最適合哪位日劇男主角?

(あなたと好相性なドラマのイケメンキャラ診断)

開始測驗:點我

Q1:哪個是你認為和「真愛」相遇理想狀況?(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和初戀不期而遇      2.在遇到危機時被幫助 

3.他對你一見鍾情並開始追求 4.當你大聲的說出自己的意見後被他說「真是有趣的女人」

Q2:怎樣的情況你最容易墜入戀情?(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一見鍾情      2.不知不覺中發現已經愛上對方 

3.想一直和對方在一起 4.被對方告白

Q3:你挑喜歡的對象時最看重的是?(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經濟能力 2.聰明 

3.長相   4.專情

5.誠實   6.大人的餘裕

Q4:你最不希望對方送你什麼禮物?(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性感內衣   2.民俗藝術品 

3.自己做的情歌 4.去主題樂園玩

5.看夜景兜風  6.請人來個快閃

Q5:你最久能夠等對方多久?(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三十分鐘左右  2.一個小時左右 

3.多久都等下去  4.一分鐘都等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6:你會和對方如何慶祝紀念日?(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去吃高級餐廳晚餐 2.去泡溫泉(沒有過夜) 

3.美術館約會    4.去主題樂園玩

5.看夜景兜風    6.在家約會

Q7:你的缺點是?(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不服輸  2.八面玲瓏 

3.冒冒失失 4.靜不下來

5.自尊心很高 6.怕麻煩

Q8:對方做了什麼事會讓你心動?(順序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1.耍傲嬌的時候    2.只對你展露出軟弱的一面 

3.當對方保護你的時候 4.對方向你撒嬌的時候

二、測驗結果

1.《過保護的加穗子》麥野初

保有純真個性的你,麥野初能夠在一旁提醒你,時而嚴厲、時而溫柔,完全是你的理想型!

2.《戀愛可以持續天長地久》天堂浬

擁有母性和包容力你,能夠讓喜歡的對象卸下心防,像是完美主義的抖S天堂醫生就超適合你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交響情人夢》千秋真一

自由奔放的你不會被對方的步調影響,很適合會照顧人,偶爾又會露出撒嬌一面的千秋學長!

4.《這份愛要加熱嗎?》淺羽拓實

而適合淺羽社長的你,社長游刃有餘又負責任的社會人士個性,推薦給帶有不服輸孩子氣的你。

5.《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由利匡平

有點冒失或天然呆的你,非常需要像由利匡平這類冷靜又能替妳解圍的帥哥!

6.《流星花園》道明寺司

你不擅長諂媚別人,非常適合像道明寺司這種「大爺」性格的霸道帥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朝5晚9》星川高嶺

你是獨立自主、自尊心高的女性,雖然不太擅長主動出擊,但非常適合會直接熱烈追求的星川高嶺!

大家測出來是哪位日劇帥哥男主角呢?編輯測出來是《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由利匡平,完全就是理想戀愛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あなたと好相性なドラマのイケメンキャラ診断 #中村倫也 #交響情人夢 #佐藤健 #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 #千秋真一 #天堂浬 #心理測驗 #戀愛可以持續天長地久 #日本娛樂 #日本心理測驗 #星川高嶺 #朝5晚9 #松本潤 #橫濱流星 #流星花園 #淺羽拓實 #測驗 #玉木宏 #由利匡平 #竹內涼真 #診斷 #這份愛要加熱嗎 #過保護的加穗子 #道明寺司 #麥野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