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心理測驗】直覺選一種喜歡的蘋果料理,看出你內心挑選對象時最重視的首要條件?

1 / 1

你是否曾觀察過自己是用本能還是用理性談戀愛呢?當陷入一段戀情時,你是屬於感覺對了就奮不顧身向愛裡衝?還是會冷靜分析對方的條件是否符合你要求呢?每個人對交往對象所重視的部分都不同,透過心理測驗來透析你的深層心理,從以下這些蘋果料理中,竟然就能看出你理想的另一半需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喔!

測驗開始:

Q.如果要料理蘋果的話,你覺得以下哪一道蘋果料理看起來最好吃呢?

(圖片來源:modelpress

選好選項了嗎?往下看結果分析

(圖片來源:恋はつづくよどこまで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測驗結果:

A:蘋果汁

選擇A用飲料來享用香甜蘋果的你。順口好喝的果汁,象徵著會話及表現能力。你會期望自己喜歡上的對象能具有優秀的「溝通能力」,譬如說,在工作上被同事們所景仰,私下又有辦法用幽默風趣的談吐來炒熱氣氛。懂得看場合氣氛來應對的會話能力,會讓你特別覺得對方充滿魅力。對於認真交往的對象,絕對會以他的談吐來作為選擇條件。

B:蘋果派

選擇B把蘋果變成豪華蘋果派享用的你。在甜點中也特別有人氣的蘋果派,象徵著安定與充實。你會期望自己喜歡上的對象能具有良好的「經濟能力」。譬如說,能夠獨立自主的生活,又或者在工作上有耀眼成就等。即使你也很在意對方的外貌條件,但你會更重視他內在是否腳踏實地。你在挑選男友時,也會特別將工作能力納入理想條件中。

(圖片來源:恋はつづくよどこまでも)

C:蘋果糖

完整保留紅蘋果可愛氛圍的蘋果糖,這道光只是外觀就能讓人感到療癒的甜點,象徵著決定第一印象的視覺。也就是說你會期望自己喜歡的對象擁有「優秀的外貌」。或許是讓你小鹿亂撞的外型,又或者高顏質的型男…對你來說外貌是絕對不能妥協的條件,甚至只要長相是天菜,即使吵架要你先低頭認錯也能接受。跟有點任性的男友交往或許也能夠相處融洽也說不定喔!

D:蘋果果醬

選擇D以果醬方式保存蘋果酸甜美味的你。實用的果醬,象徵著韌性與聰明。你會期望自己喜歡上的對象有著「豐富的智慧」,譬如說活躍於需要專業知識領域的工作,又或者能利用自己的機智創造各種機會。你喜歡的類型,可能是知性、給人冷靜沉著印象的知識份子。而且跟這樣冷靜成熟的男友交往也能夠相對安心吧。

以上,用喜歡的蘋果料理來看你對另一半所重視的條件,不知道是否有說中大家對挑選對象特別重視的部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Yui

#內心 #另一半 #對象 #心理測驗 #日本心測 #日本心理測驗 #日本生活娛樂 #測驗 #理想條件 #生活娛樂 #蘋果 #蘋果料理 #蘋果料理心理測驗 #蘋果料理測驗 #診斷 #首要條件